主持詞 宣講活動主持詞範例

2022-12-02 01:45:02 字數 1920 閱讀 3817

參加今天報告會的有全市現職副市級以上領導同志,各縣區委書記、縣區長,市管各管理區開發區、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市委宣講團和基層宣講團成員,市委黨校教師和部分黨員群眾代表,共計多人。

下面請主任為我們做精彩的宣講報告,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我們現場親耳聆聽了主任的精彩報告。

我的切身感受是,報告的六個方面脈絡清晰、生動形象、重點突出、切合實際。

王主任的報告,有理論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針對性、有實效性,有可操作性,對我們準確理解和全面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勇當中原經濟區建設前鋒具有指導性意義。

如何在勇當中原經濟區建設前鋒的偉大征程中不負重望,關鍵在於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實質,實踐科學發展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正在我市興起。

我們要按照既定部署和要求,以的報告為東風,進一步將全市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

下面,我再提幾點要求

一要領導帶頭深入學。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我們的主要工作和政治任務。

今天參會的都是各單位主要領導,我提議全市所有領導幹部從我開始,從自己開始,以身作則,切實在學習貫徹中發揮好表率作用。

帶頭學習,先學一步、學深一些,不斷提高理論素養和領導水平。

帶頭宣講,深入基層作十九大精神宣講報告,走到**宣傳到**,乾到**宣講到**。

帶頭貫徹,把十九大精神轉化為謀劃發展的思路、推動發展的舉措、領導發展的能力,做真學真用的模範。

二要周密組織細緻學。

全市各部門要根據各單位實際制定計畫,明確步驟,細化措施,加強督促檢查,確保學習取得實效。

同時注重方式方法。

堅持集中學習與個人自學相結合,做到全面學、系統學、深入學。

各黨委中心組要把學習十九大精神作為重要內容,農村、企業、機關、學校、街道、社群等基層黨組織要辦好專題報告、輔導講座、研討交流等,各級黨校、大中專院校要把學習十九大精神納入教學培訓計畫。

三要部門聯動比中學。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需要充分發揮各部門合力聯動作用。

組織部門要負責牽頭抓總,宣傳部門要把握導向。

工會、共青團、婦聯等人民團體要開展各具特色的學習教育活動。

教育部門要抓好十九大精神進教材、進課堂、進頭腦工作。

企業、農村、機關、社群的基層黨組織,要廣泛開展形式多樣、生動活潑的活動。

各部門間要比一比、賽一賽,看誰學得深、學得透、學得精,看哪個單位單位、哪個部門學得全面、學得深入、學有實效。

四要結合實際做中學。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關鍵在做。

全市各單位各部門都要緊密聯絡各自工作實際,聯絡幹部群眾思想實際,堅持學以致用、用以促學,切實把十九大精神落實到各自的實際工作中去。

當前,已經緊接年末歲尾,各項工作進入收尾階段,要認真對照年初確定的各項目標,全面梳理各項任務的進展情況,加快推進,爭取今年各項目標能夠順利實現。

同時,年關將近,各級領導幹部要切實關心群眾生產生活,切實幫助低收入群眾、受災群眾、庫區移民等困難群體解決實際問題。

尤其要紮實做好信訪穩定工作,特別要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堅決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的發生,保障人民群眾安居樂業。

最後,各縣區各部門要及早準備、及早謀劃、及早啟動明年工作,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把明年的工作做實、做深、做新、做出成效。

同志們,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意義深遠,責任重大。

我們要在以***同志為總書記的***堅強領導下,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推進中原經濟區建設,持續求進,務實發展,積極作為,勇當前鋒,為開創信陽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的精彩報告表示感謝!今天的宣講報告會到此結束,散會!

【篇三】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主要任務是貫徹落實大武口區教育體育局黨委的有關精神,對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深化師德建設教育活動進行動員部署,同時,聆聽專題講座,對全體幹部、黨員、教師進行一次學習提高教育。

宣講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近年來,在港南區教科局和木梓鎮黨委 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在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同時,高度重視學生思想道德建設,紮實開展法制和安全教育活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全黨全社會大力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的大好形勢下,為進一步增強同學們的法制意識,讓法制走進...

宣講領導主持詞

房山區 我的夢中國夢 百姓宣講團 第三分團大石窩鎮報告會主持詞 2013年7月9日 開場 為落實市 區委關於廣泛開展 我的夢 中國夢 百姓宣講活動的要求,不斷用 中國夢 凝聚全區上下共建 一區一城 新房山的智慧型和力量,由區委宣傳部牽頭組建了房山區 我的夢中國夢 百姓宣講團。今天,我們很榮幸請到了房...

主持詞公司培訓會議主持詞範例

公司培訓會議主持詞範例 今天的會議議程共有四項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請區委副書記 同志總結回顧了上半年的信訪工作,安排了下半年的信訪工作。書記作了重要講話,對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確而具體的要求。大家要把握會議的精神實質,深刻領會史書記講話精神,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及時將會議的精神傳達到各單位 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