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公司培訓會議主持詞範例

2023-02-12 19:51:02 字數 3650 閱讀 1450

公司培訓會議主持詞範例

今天的會議議程共有四項: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請區委副書記***同志總結回顧了上半年的信訪工作,安排了下半年的信訪工作。*書記作了重要講話,對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確而具體的要求。大家要把握會議的精神實質,深刻領會史書記講話精神,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及時將會議的精神傳達到各單位、各企業,傳達到每一位領導同志和信訪工作人員,貫徹到最基層,讓大家真正從思想上重視起來,意識上清醒起來,精神上振作起來,工作上紮實起來,盡快扭轉我區信訪工作的被動局面,  二、要在解決群眾反映的問題上下功夫。

信訪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決定了必須堅持以人為本,切實維護群眾的根本利益,把立足點放在促進為信訪群眾解決實際問題上。要要牢記「群眾利益無小事」的道理,設身處地對待信訪群眾反映的問題,滿腔熱情地處理好他們反映的問題。對法律和政策有明確規定的,要督促有關您正瀏覽的文章《信訪工作會議主持詞》。

方面採取措施,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對法律和政策沒有明確規定但又需要解決的,要抓緊研究完善;對不能解決的,要講清道理,做好深入細緻的說服教育工作,不能隨意開口子,堅決防止「大鬧大解決、小鬧小解決、不鬧不解決」的現象。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各位***x的學員大家好:

一.(開場白)首先做個自我介紹,我叫---來自---很高興由我來主持今晚的會議,同時也非常感謝所有的朋友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學***的電腦知識。我們常說21世紀是網際網路的天下,是電子商務的時代,經濟學家說:

「不管你現在做什麼或有什麼想法,必須要迎接網際網路,然後適應網際網路,除此之外別無選擇,如果錯過網際網路,與你擦肩而過的不僅是機會,而是整整乙個時代。今晚我將為大家介紹乙個網路教育公司―xx天下(天津)教育資訊諮詢****,它成立於2023年5月19日,這家公司到底是做什麼的呢?下面我們通過公司的宣傳短片來了解下xx天下,有請音控師**。

(一、公司宣傳片)

二、(銜接)通過宣傳片我們知道xx天下是個做教育的門戶**,其實教育是個大產業,人人皆知!網路教育作為對傳統教育的補充,伴隨著網際網路產業的快速發展,遠端技術和**教學的完美融合,網路教育以其不受時空限制,及時快速的資訊互動,便捷全面的優勢資源共享等特點,成為網路新領域中一支迅速崛起的新軍。xx天下將打造中國教育商務平台,接下來我將為大家隆重推出一位老師,來為大家介紹xx公司…掌聲有請x老師(二、xx公司到底在做什麼)

三、(銜接)剛才x老師為我們介紹了xx公司,知道了pp狗這款軟體。pp生逢其時,佔盡天時地利人和,遙想10年前,乙隻不起眼的小企鵝qq誕生在網路剛剛起步的中國,歷經10年發展,從乙隻醜小鵝變成了白天鵝,騰訊公司也成功躋身上市。網際網路的今天,中國已成為世界第一網民大國,3億網民在網上重要的活動就是溝通,而網路教育在國內僅僅開發了1%的市場,意味著還有無限的空間,讓pp這樣的平台無限增長。

社會有普遍需求、國家基礎網路越來越好、本身功能又極具差異化競爭優勢的pp,正是前景一片光明。接下來將有請我們的一位老師為大家講解xx的價值遠景以及pp平台的優勢……掌聲有請x老師(三、xx價值遠景及pp平台)

四、(銜接)聽完了江老師對xx公司的介紹以及這款軟體的展示,我們是不是對xx的上市充滿了信心,我和在座的所有學員一樣,當我第一次看見pp,看到面對面的功能,眼前一亮,心中都有一些驚喜,哇噻!這麼好的軟體問世了,想見恨晚的感覺。接下去,我將為大家推出乙個電子商務的神奇人物。

他長相普通,但他有過人的才華;他不懂電腦,但他的觸角幾乎統治了所有的電腦;他不懂管理學,但他在全球被認為商界奇才;他不懂廣告,但他本人和公司都有極高的點選率,從當年的夢幻少年,到今天的電子商務巨頭。所有的神奇都源於當初的夢想,他就是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接下來我們通過一段影片來看馬雲的成功歷程。

(四、馬雲成功歷程影片)

五.(銜接)看完這段影片,觸動我內心深處的東西太多了,我記得馬雲還說過:做一件事,無論失敗與成功,經歷就是一種成功,你去闖一闖,不行你還可以掉頭,但是你如果不做,就像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一樣的道理。

一件事情有三成的把握就可以去做了!行動決定一切!那目前我國上市的網際網路除了阿里巴巴外還有中華網、盛大互動娛樂、網易、搜狐、新浪、空中網、、巨人、騰訊、金山等等。

那就讓我們從網際網路上市公司的經歷看看xx的價值。掌聲有請x老師為我們講解(五、多角度看xx的價值)

六、(銜接)我們看完這些介紹,我相信xx的未來是美好的。我們知道阿里巴巴的確是乙個非常了不起的公司,有一段數字顯示,阿里巴巴在2023年賺1元錢;2023年每天營業收入100萬元;2023年每天利潤100萬元;2023年每天上繳稅收100萬元;2023年每天創造100萬個就業崗位。另外,阿里巴巴的強勢,在於阿里巴巴對所有股東說過的事情都變成了現實,阿里巴巴一上市,一夜之間造就了20個億萬富翁,100多個千萬富翁,4900多個百萬富翁。

當我看到這些數字,我們沒有理由懷疑司總的那句話,xx上市將會創造最多的百萬富翁,我們也更加堅信xx是一定可以上市的。說到這裡,我相信在座朋友和我一樣,心情非常的激動,也感觸很深,我相信很多的學員也很想分享一下,他們心中的xx。那接下來掌聲有請第乙個學員---五句話:

①問好②自我介紹〈姓名,**人,職業〉③進入xx多久④pp給我帶來的好處⑤一句話總結)接著掌聲請出第二個學員

七、(結束語)剛才通過兩位學員的分享,他們對xx的未來也充滿了信心,再次把掌聲送給這兩位學員。大家看到我手裡拿的這張**,這是東北市場的一批老太太把這個pp平台推廣出去,也造就了這樣一段神奇故事(8位老太太進網咖學電腦)在座的所有朋友,我們是不是更有理由,更有信心把這個平台做好。最後用三句話來結束今晚會議:

每乙個人都有腦子,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智慧型。

每乙個人都有眼睛,但不是每個人都有眼光。

每乙個人都有雙手,但不是每雙手都能把握機會。

機會永遠都是給那些有智慧型,有眼光,有勇氣的成功者而準備的!

好,今晚的會議到此全部結束,謝謝所有的朋友,謝謝大家。

親愛的xx家人們,大家早上好!

在這****,生機盎然的美好季節,在公司領導的正確帶領下,我們迎來了又一屆新人崗前培訓班,在這裡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請允許我做乙個簡單地自我介紹,我叫xx,是這次培訓的服務負責人,很高興能和大家共同度過培訓的美好時光,大家如果有什麼需要,可隨時聯絡我。

剛才大家看到的我們xx的問好方式,「好、很好,擊掌三下」我希望大家能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也這樣回應我,讓我們一起來試一下,好不好?親愛的潤達家人們,大家早上好!,好,大家都做得非常棒。

你從家人的期盼中走來,帶著對未來的追求,讓人生從這裡插上翅膀,接下來讓我們來共同了解我們的具體培訓時間和內容安排,培訓時間中間休息15分鐘,廁所就在樓梯口左手邊第乙個,同時我們為大家準備了純淨水,方便大家飲用,中午如果有不回去的可以在會議室休息,如果願意做飯的話可以在廚房一展你的廚藝。大家對培訓安排還有不明白的嗎,如果沒有的話我們接著往下進行。

俗話說「無規矩,不成方圓」我們這次的培訓也一樣,接下來讓我們共同學習一下培訓紀律,培訓紀律學完了,相信大家都能認真遵守。

親愛的家人們,不管你曾經多麼平凡還是多麼耀眼,這裡將是你人生又一起點,又一次挑戰,又一次機遇,在未來三天的時間裡希望大家都能學有所成,學有所獲,在開始我們正式培訓之前,希望大家配合我做好以下三件事情:

1、將你的手機調至靜音、震動或關閉狀態;

2、愛講悄悄話的朋友請暫時忍耐一會;

3、培訓期間請不要隨意走動,以免影響他人。大家都準備好了嗎?下面讓我們以最飽滿的熱情和最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的公司副總經理程金峰先生,來給大家具體介紹xx公司。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我們的xx。企業文化是乙個公司的靈魂,在xx大家不僅學習做事更會學到如何做人,做乙個正直、感恩、孝順父母,幫助身邊同事、朋友的人,在這裡你會真正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真正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今天上午的培訓就到此結束,請帶好自己的隨身物品。

主持詞 宣講活動主持詞範例

參加今天報告會的有全市現職副市級以上領導同志,各縣區委書記 縣區長,市管各管理區開發區 市委各部委 市直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 市委宣講團和基層宣講團成員,市委黨校教師和部分黨員群眾代表,共計多人。下面請主任為我們做精彩的宣講報告,大家歡迎。同志們,剛才,我們現場親耳聆聽了主任的精彩報告。我的切身感受是...

主持詞迎接領導會議主持詞

迎接領導會議主持詞三篇 篇一 長期以來,省高速公路開發總公司都非常關心支援xx發展,在各方面給予xx特殊的關照,今天,我們又十分榮幸地迎來了省高速公路開發總公司xx同志赴xx掛職,在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兩位領導的到來。今天座談會主要有四項議程 一是請 部長宣讀掛職檔案 二是 縣長作縣情介紹 三...

會議主持詞

宣布會場紀律 請大家遵守會場紀律,將手機關閉,我們的會議馬上就要開始了。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齊聚,召開2016年下半年工作部署暨工作動員大會 旨在推動下半年各項目標任務的完成,推動醫院全新起航與快速發展。現在我宣布 會議正式開始。現在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 有請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