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科技大賽表彰大會學生發言稿

2023-02-12 19:48:07 字數 1231 閱讀 1012

大學生科技競賽

親愛的學生,親愛的主席,xx教授,xx主席,領導和教師

大家好:

我是機械工程學院1208班的張***。我很榮幸能在這裡發言。

剛剛成為亞洲首富的馬雲曾經說過:「如果實現,夢想仍然存在。在經歷了大二的特殊時期之後,我對這句話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今年,我們五人組成的比賽隊伍在謝歡和黃鵬飛的指導下,開展了大學生機械創新設計競賽的培訓。經過積極的準備和艱苦的訓練,第六屆全國大學生終於在沉陽舉行。在機械創新設計競賽中,國家獲得全國一等獎一等獎,並在大學生學科競賽國家重點競賽專案中創造了歷史性突破。

這個結果被拼寫出來,並且完成了。在今年年中,我們幾乎放棄了所有的假期和業餘時間,並致力於比賽。為了購買工程的材料和零件,我們幾乎完成了它。

在西安,所有的建築材料和機械市場,為了製作完美的工作**,我們可以重拍十次甚至二十次,及時組裝工作,經常工作到凌晨兩三點鐘。經常在工程車間吃飯和生活。

比賽前後,我經歷了很多經歷,感受和想法。

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應該找到自己的未來和方向。這個方向應該通過不斷的實踐和不斷的探索來確定,這樣他們所有的努力和努力都可以指向他們的夢想和目標。在本次比賽之前和之後,我在高階領域看到了很多機械加工方法和加工方法。

它非常有趣,具有很大的應用前景和價值,值得研究。我認為我未來的研究方向應該是機械的。這就是我。

比賽的最大收穫,我找到了自己未來的方向。我希望我的所有同學在大學四年裡真正找到自己的未來和夢想。

在大學裡,你必須找到那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大學裡,每個人都來自全國各地,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意見,但是當你找到這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時,你可能會有快速的進步和進步。古人說:

'三人組,必須有我的老師。 「只有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們才能相互學習,共同走上同道。在此,我想藉此機會感謝參與比賽的劉xx,張xx,胡xx,毋xx。

正是因為他們,這場比賽才能取得好成績。我將來擁有它們,我可以更穩定地走路,夢想可能會更大。

在比賽期間,學校給予了我們強有力的支援。當我們對**和處理材料感到不安時,學校的領導者和老師會盡一切可能為我們解決問題。在這一年,學校的各種學科競賽也經常被報道。

我看到越來越多的學生參加紀律競賽。在此,我謹代表我們的團隊向在比賽期間為我們提供幫助和支援的領導和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呼籲那些尚未參加比賽的學生。

我希望學生們能積極參與大學生的競爭,為學校爭取更大的榮譽。

田行健,這位先生是自我提公升的。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堅持誠實,健康,道德和能量的座右銘,以及通過每個人的努力和追求來找到自己的夢想。在未來,我們正在前進。

表彰大會學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來自高三4班的,非常榮幸能夠在表彰大會上發言。在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之際,迎來了我校十週年校慶盛典,為此學校也舉行了很多活動。就在昨天晚上,精彩紛岑的節目仍讓我們回味無窮。首先,再次熱烈祝賀在詩文朗誦和演講比賽,以及在各項體育娛樂競賽等一系列比賽中獲...

學校表彰大會小學生發言稿

縣第 小學201 年總結表彰大會 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 年級 班的 很榮幸能上台代表獲獎學生發言,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和自豪。同學們,我們所取得的成績,是學校領導的關心,是老師們辛勤勞動的體現,當我們在休息時,你是否想到老師正在備課 當我們...

開學典禮暨學生表彰大會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能代表全校學生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在9月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不會忘記,當群星閃亮的時候,親愛的老師,是你們還在不辭辛勞地在燈下奮筆疾書 當萬家燈火輝煌,親愛的老師,是你們還在孜孜不倦地為學生排憂解難。在教師節來臨的日子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