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詞 搞笑婚禮主持詞

2023-02-12 19:48:05 字數 428 閱讀 3373

女士們、先生們: 在這新年伊始、永珍更新(春光明媚、奼紫嫣紅)(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美好季節,在這鶯歌燕舞、 花好月圓的良辰吉日,在這高朋滿座、歡聲笑語的千金一刻,我們相聚於大酒店,前來參加先生與小姐的結婚典禮。在此,我謹代表二位新人對諸位領導、諸位同事、各位親朋好友表示最誠摯的歡迎,感謝大家的光臨。

[**: 月亮代表我的心]

若干年前的一天,在地方),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驚世駭俗的愛情故事。英俊瀟灑、才華橫溢***先生與溫文爾雅、聰明艷麗的**小姐終於相遇了,他們是一見鐘情,很快就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正所謂久旱逢甘雨,乾柴遇烈火。他們發誓:

一旦相約,就不見不散;一旦愛上,就沒完沒了。經過春的播種,夏的浪漫,秋的醞釀,冬的考驗,兩顆愛心再也抑制不住相思風雨中的苦痛,他們決定說好不分手,定於今天舉行結婚典禮。下面我宣布,結婚典禮現在開始,鳴炮奏樂!

[**:婚禮進行曲]

婚禮主持詞經典婚禮主持詞,婚禮主持詞

經典婚禮主持詞,最新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掌聲 很高興大家來參加 先生和 小姐的結婚典禮。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掌聲 今天是公元2006 年的4月28日,農曆四月初一,正所謂,初一初一,濃情蜜意,今天正是結婚的最好的日子!此刻,世界...

幽默搞笑婚禮主持詞

1 1 新聞聯播 片頭 序號02 電視台 電視台!現在新聞直播 這裡是3.8特別報道 即將進行的是葛之楊先生 張芷萌女士婚禮現場,首先,對於今天蒞臨現場的各位來賓 各位領導 女士們 先生們 港澳台胞 海外僑胞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致意深深的謝意!與此同時我們還要向戰鬥在一線的已經成為婦女和即將成為婦...

默搞笑的婚禮主持詞

二人輪流跳夠不住,最後振兵抱住彩虹夠還是夠不著,拉低本人胳膊取到,交給振兵。看來小倆口已經懂得了構建和諧家庭的重大意義,默契配合,又相互禮讓,相互支援。三 發言。兩個相愛的年輕人今天走到一起,肯定離不開很多人的幫助,下面請兩位新人發表獲獎感言,感謝你們的導演,感謝你們的製片,感謝cctv,感謝m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