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表彰大會小學生發言稿

2021-08-22 07:57:37 字數 1140 閱讀 9441

**縣第**小學201*年總結表彰大會

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年級(*)班的***,很榮幸能上台代表獲獎學生發言,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和自豪。

同學們,我們所取得的成績,是學校領導的關心,是老師們辛勤勞動的體現,當我們在休息時,你是否想到老師正在備課;當我們放學回家時,你是否想到老師還在忙著批改我們的作業。課堂上,當我們聽不懂時,老師為我們細心講解;當我們感到疲憊時,老師精彩的教學內容為我們帶來了歡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這是對老師真實的人生寫照。同學們試想一下,如果沒有老師無私的奉獻,哪有我們今天的收穫?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

老師的辛苦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讓我們這些「花」開得更美麗、更鮮豔。所以我們要寫好每一篇作文,仔細做好每一道數學題,認真考好每一次試。

同學們: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絢麗的小學生涯中航行,戰勝航行中的一切困難,到達成功的彼岸。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本學期的時間又過了一半,學校即將舉行半期考試,你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嗎?回顧上學期的統測情況,有許多同學和我一樣,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但是,我們沒有理由驕傲和自滿,還應該虛心學習,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成績只能屬於過去,我們更應該珍惜今天的大好學習時光繼續努力學習,讓我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不過,也有一些同學沒有考好,他們也許是因為沒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習,也許是因為偏科影響了總體成績,可是,我們不能自暴自棄,應該奮發圖強,爭取更大的進步,我更希望同學們全面發展,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我們不能讓老師辛勤的汗水白白流淌。讓我們行動起來,努力學習吧!

同學們,一直為我們付出的有我們的老師,還有我們的爸爸和媽媽。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他們不管嚴寒酷暑,他們沒有休息日、假期;為了我們的幸福生活,他們無私的付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今天,讓我們為爸爸媽媽朗誦一首古詩吧: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爭氣!我們一定要努力!再努力!

尊敬的學校領導、各位老師,我代表全體同學感謝您們!道一聲:您們辛苦了!

謝謝您們的教育之恩!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您們保證,我們一定會讓您們滿意!藉此機會,我想對同學們說:

珍惜今天在校的學習時間,勤奮學習。我相信,大家一定有碩果累累的收穫!

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暨學生表彰大會學生發言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能代表全校學生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在9月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不會忘記,當群星閃亮的時候,親愛的老師,是你們還在不辭辛勞地在燈下奮筆疾書 當萬家燈火輝煌,親愛的老師,是你們還在孜孜不倦地為學生排憂解難。在教師節來臨的日子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

表彰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表彰大會受表彰學生個人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五年級二班的今天,我非常榮幸地能夠站在這裡作為受表彰學生代表進行發言。那麼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未來實驗學校全體受表彰學生個人對學校的辛勤培養以及支援 幫助過我們的老師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2008...

表彰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除此之外,我們要共同進步。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爭春春滿園 學習過程中,我們要彼此幫助,互相提醒,用團結和友愛去奪取更好的成績,使我們每個人都在和諧的氛圍中健康成長。同學們,在這樣乙個人生的關鍵時刻,唯有把握住現在,才能夠掌控住未來。決心不是喊出來的,奮鬥不是想出來的,一雙勤奮的手,乙個勤思的大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