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發言稿

2022-01-29 10:48:26 字數 965 閱讀 8145

2012—2013學年度下學期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一、開場白:

各位老師、全體同學們:

大家好!

我們的校園又是秋意盎然。今天,蘭中初中部全體師生齊聚一堂,隆重召開2012—2013學年度下學期優秀學生表彰大會,本次大會,將對在上學期學習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為班級工作無私奉獻的班幹部、行為習慣表現出色同學進行表彰。現在,我宣布2012—2013學年度下學期優秀學生表彰大會正式開始。

二、介紹參會領導:

首先,請讓我介紹一下出席本次會議的學校領導,他們是石紅秀校長、教研室王全香主任、政教處武河主任、政教處郝亮副主任、辦公室張向東主任、教導處孔德鵬主任。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領導出席本次表彰大會。

三、大會進行第二項:由我宣布表獎名單。

四、大會進行第三項:請為獲得「進步學生、學科狀元」的同學頒發獎狀和獎品。

1、頒發進步學生獎狀獎品

2、頒發學科狀元獎狀獎品

五、大會進行第四項:請為獲得「優秀班幹部、三好學生」的同學頒發獎狀和獎品。

六、大會進行第五項:請為獲得「學習標兵(等級獎及初一新生獎)」的同學頒發獎狀和獎品。

七、大會進行第六項:

同學們,從你們的掌聲裡,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激情和力量。接下來,請武主任發言。大家歡迎。

八、大會進行第七項:

同學們要在學校所提供的優越條件下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掌握紮實的文化知識,全面提高綜合素質,學會做人、學會學習,為將來立足社會、奉獻社會打下紮實的基礎。接下來,請石校長發言。大家歡迎。

九、石校長做總結: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石校長給老師和同學們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用德育、知識雙豐收的成績,為我們學校譜寫出一頁更加輝煌的篇章吧! 最後,祝各位老師、同學2023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心,學習進步。

十、畢會:

我宣布:蘭中初中部2012—2013學年度下學期優秀學生表彰大會到此結束。 請領導退席。各班按順序依次退場。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朱老師 園長們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藉此3月8日婦女節,我園隆重召開了好孩子第二屆表彰大會,首先我代表好孩子第二幼兒園感謝我可親可愛的朱老師,給我們提供了好的平台 發展的機會。李強老師說的好,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今天藉此機會讓我們大聲的說聲您辛苦啦 朱老師我們二幼永遠愛您,愛您不...

表彰大會發言稿

2014 2015年建築系學生會總結暨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上台發言,也很感謝各位領導老師能夠給我這次機會。都說,世上最公平的莫過於時間,既不會因為你的珍惜多給你一分,也不會因為你的浪費而少給你一秒。時光荏苒,大學的第一...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我非常榮幸在此能代表所有教師對同學們說一說老師的心聲。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高二年級全體教師向獲獎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同學們,經過這一階段的學習,你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在你們中間有壯志在胸 拼搏進取 敢為人先的優秀生 有默默無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