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表彰大會發言稿

2021-05-30 19:46:16 字數 597 閱讀 1579

我們希望通過本次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激發同學們爭先創優意識,掀起學習高潮。希望全體受表彰的同學再接再厲,在以後的學習中,再攀高峰;希望其他同學,以受表彰的同學為榜樣,頑強拼搏,奮起直追,刻苦努力,爭創一流。那時我希望有更多同學,以自己的汗水贏得熱烈的掌聲,以自己的勤奮贏得更多的喝彩!

同學們,經過乙個學期緊張的學習,緊接著我們將要迎來的是乙個愉快的暑假。暑假是乙個較長的假期,如何科學合理地安排假期生活十分重要,下面我就此問題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第一,注意人身安全。由於暑假正值酷暑季節,天氣炎熱,給我們的人身安全造成了一定的威脅。所以,大家要特別要注意,不要到溪流、池塘、水庫中洗澡,去游泳必須有家長陪同。

外出時嚴格遵守交通規則,注意交通安全。暑期中還要做好防暑工作,防止出現中暑等季節性病症,一旦出現要及時**。由於季節特點,暑期中還應注意飲食衛生,不暴飲暴食,不吃變質、不衛生的食品,防止食物中毒。

第二,要繼續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不得進入舞廳、網咖、電子遊戲室等娛樂場所;遵紀守法,嚴禁參與賭博和變相賭博,不搞迷信活動,遵守群眾紀律,不做任何有害他人的事;要樂於助人,體現出一名中小學生應有的道德水準;要積極投身社會,參加一些有益的社會實踐活動,增強自己的社會適應能力,努力獲取一些課堂上難以得到的寶貴體驗。

期末表彰大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在這次考試中,有些同學通過努力,有了較大的提高,而有些同學,因為種種原因,取得的成績並不理想,不管結果如何,已經無法改變,我們能做的只剩下反思,是的,反思。考試就像捕魚,每一次考試你都會發現魚網上的漏洞,經過一次次的修補,在最後那最關鍵的考試中,你才會擁有一張牢不可破的魚網,...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朱老師 園長們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藉此3月8日婦女節,我園隆重召開了好孩子第二屆表彰大會,首先我代表好孩子第二幼兒園感謝我可親可愛的朱老師,給我們提供了好的平台 發展的機會。李強老師說的好,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今天藉此機會讓我們大聲的說聲您辛苦啦 朱老師我們二幼永遠愛您,愛您不...

表彰大會發言稿

2014 2015年建築系學生會總結暨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上台發言,也很感謝各位領導老師能夠給我這次機會。都說,世上最公平的莫過於時間,既不會因為你的珍惜多給你一分,也不會因為你的浪費而少給你一秒。時光荏苒,大學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