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表彰大會發言稿

2021-08-19 13:53:21 字數 636 閱讀 1842

成長的過程必定充滿艱辛和磨難,但無論是學生工作還是課外拓展,我都始終相信我可以。兩年來,我不斷反思,在反思中成長,在反思中進步。我認為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應做到以下幾點:

1、要有大局觀,要站在集體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不僅需要知道如何完成本職工作,還需要多角度統籌事態的發展。

2、要有積極的心態,包括源源不斷的激情,堅持不懈的韌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胸懷,敢於犧牲自我的奉獻精神。

3、「三大素質」:政治素質:要求我們要有敏銳的政治洞察力和較高的政策水平,;思想素質:

要求我們立足出發點,有大局觀;心理素質:要求我們學會承擔,承擔責任,承擔委屈,學會應變,靈活處理、臨亂不懼。

4、要有較強的團隊意識,任何乙個活動,從策劃到組織實踐,都要依賴團隊的力量,乙個相互合作,相互理解的團隊,能保證工作高質量高效率完成。每個人在談對中都有屬於他的個人優勢,只有將其有效組合,才能發揮團隊的最大效益,也才能使團隊高效運轉。

5、要有良好的工作態度:做事認真負責,追求盡善盡美,我們每個人所代表的是自己的班級,是食品學院的整體形象,這要求我們做任何一項工作時都要注重細節,看待問題要全面,思考問題要縝密細緻,做到讓別人放心。

兩年來,在食品學院這片沃土上,我付出了汗水,收穫了激情、夢想和智慧型。我相信,只要我們攜手同行,奮力拼搏,必定會使我們食品學院綻放出更加奪目的光芒。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朱老師 園長們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藉此3月8日婦女節,我園隆重召開了好孩子第二屆表彰大會,首先我代表好孩子第二幼兒園感謝我可親可愛的朱老師,給我們提供了好的平台 發展的機會。李強老師說的好,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今天藉此機會讓我們大聲的說聲您辛苦啦 朱老師我們二幼永遠愛您,愛您不...

表彰大會發言稿

2014 2015年建築系學生會總結暨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上台發言,也很感謝各位領導老師能夠給我這次機會。都說,世上最公平的莫過於時間,既不會因為你的珍惜多給你一分,也不會因為你的浪費而少給你一秒。時光荏苒,大學的第一...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我非常榮幸在此能代表所有教師對同學們說一說老師的心聲。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高二年級全體教師向獲獎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同學們,經過這一階段的學習,你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在你們中間有壯志在胸 拼搏進取 敢為人先的優秀生 有默默無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