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發言稿

2021-03-04 09:39:56 字數 2393 閱讀 7767

尊敬的朱老師、園長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藉此3月8日婦女節,我園隆重召開了好孩子第二屆表彰大會,首先我代表好孩子第二幼兒園感謝我可親可愛的朱老師,給我們提供了好的平台、發展的機會。李強老師說的好,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今天藉此機會讓我們大聲的說聲您辛苦啦!朱老師我們二幼永遠愛您,愛您不畏困難,愛您無私奉獻的精神,愛您日日夜夜每分每鐘為孩子奉獻的點點滴滴。

再次感謝我的姐妹們,沒有你們的幫助支援就沒有我今天的收穫,姐妹們,努力、加油;最後感謝各位園長們,謝謝您們對我的幫助。新的學期已進入正軌,通過朱老師的引導和各位園長的幫助,使我明確了工作目標,以至更清晰地朝著計畫去實施,並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每日工作中,這學期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1、 經過一學期的努力,2023年的春季招生人數比2023年秋季共增加新生50人,本學期流失12人,現有254人,還差9人完成目標。乙份耕耘,一分收穫。我相信2023年秋季我園會達到290人,達到百分百完成目標。

2、 興趣班2023年春季會達到80人,2023年秋季會達到100人,各班老師都在介紹興趣班的優勢,我相信可以達到任務目標。

3、 有這麼一句話,花兒開放需要一定時間,孩子成長需要乙個過程,做個有愛心有智慧型的教師,用自己的汗水去澆灌每一種「植物」,讓他們開出獨特芬芳的花朵。作為一名優秀的幼兒教師:要用心、用愛、態度積極樂觀陽光自信、發自內心去心疼每乙個孩子,嚴禁體罰和變相體罰孩子。

如有違反堅決按制度執行,我保證我園老師都會用一顆博大的胸懷去擁抱每乙個孩子。

4、 在家長方面:我園能做到每週一次對每班進行抽查,每週每次抽3-5人,以便更好的了解每班的情況,我園要求,每班每天都要一名幼兒家長談心,每天做好家訪工作,並作記錄,家長提出的意見,我們會及時的採取措施,每學期做好一次的家長會,和家長開放日。要求每位老師都要用心,真誠耐心的去和每一位家長溝通。

以便更好的做我們的工作。我保證我園會沒有乙個家長反映,做乙個和諧的家園共育。

5、 團隊方面:首先作為管理人員要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率先垂範,以大局為重,大公無私、模範遵守並公開、公正、公平的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再次要每天找一位老師談心,了解老師需要幫助的地方。公是公、私是私,能幫助的多幫助老師。

因為園長是這個團隊的當家人,作為當家人要讓老師們感到這個家是溫暖的家,幸福的家。這樣全體教職工才能團結拼博、奮進、心向一處想、勁向一處使。我相信我們可以做的更好,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6、 安全方面:①要求每一位老師一心撲在本班的教育教學上,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和管理能力讓孩子活潑有序地開開心心的在園生活。按要求嚴把放學關,嚴禁代接和未成年、醉酒者、精神病者接幼兒。

每天早上7:30之前管理人員及其教職工全力排查幼兒教室、午休室、衛生間、活動場地存在的安全隱患,併發資訊報告。②嚴抓各班級晨檢和記錄情況,大門接待,值日,把關人員按要求接送孩子。

單獨幼兒攔住,不准出大門,班級老師,值班老師,管理人員下班之前檢查幼兒園所有門窗關閉情況。兩日以上假日要關閉好門窗水電,方可離園。午休後餵藥時要核實人名、藥名、藥量後才給幼兒餵藥,我相信我園全體教職工都可以做到。

確保沒有一列安全出現。

7、 教學方面:根據幼兒的心理特點,適量的上課,讓幼兒在玩中學,學中玩,每週按時按質備好課,寫好教案,家園聯絡。我相信2023年的春季在教學方法上會比2023年的秋季有很大提高。

8、 衛生方面:嚴格貫徹落實制度,每天認真檢查室內外衛生,每週堅持一四大掃除。2023年的秋季,我園室外衛生做的不夠好,本學期我會更加努力,把我園的衛生上乙個層次。

我每天都按制度上認真的檢查衛生並作記錄,如發現一次不乾淨,嚴格按制度執行。我保證2023年的春季一下可以拿上衛生優秀獎。

9、 校車方面:①每天按時檢查、記錄、併發資訊報告。②讓駕駛員做到開車時關閉手機、不吸菸、放幼兒歌曲、故事、不放社會雜亂歌曲,車速不可以超過30。

③衛生、堅持一三五大掃除,用水沖刷車體,每天確保車體乾乾淨淨。交接簽字要做到認真細心,如有違反,願意接受處罰。

10、 食堂方面:①食堂工作人員上班戴工作帽、口罩、穿工作服,每次用肥皂徹底洗乾淨後才可入廚房做飯。不留長指甲、不染髮,麵點要按要求做,大小直徑不超過6厘公尺。

精緻、可愛,嚴格把好質量關,有黴質、變質現象立即上報,可喜的是2023年秋季我園在食堂方面,有所收穫,我相信2023年春季我園在食堂方面會取到更好的成果。在這裡請允許我對食堂大姐說一聲,大姐你辛苦了,我們永遠愛您,謝謝您!

11、 教師態度著裝方面:在著裝方面,嚴格要求做到,不披散頭髮、不焗黃色頭髮、不留長指甲、不染色、不穿奇裝、怪服、不戴耳環、手環、不穿高跟鞋,每天早上晨會時逐一檢查,並作記錄。

12、 五所園怎樣才能做到團結合作:①要有一顆平常感恩的心,同事之間互幫互助。②遇到事情要幫助別人,幫助分析問題。③發揮自己園內的優點,幫助其他園改掉缺點。

總之一句話:讓我們用心、用愛共同托起祖國明天的太陽。最後我代表二幼把掌聲送給沒有得到表彰的姐妹們,我相信下一學期的表彰大會上會看到你美麗的身影,姐妹們加油,讓我們一起創造好孩子幼兒園永久的輝煌。

加油姐妹們。加油。謝謝大家。

表彰大會發言稿

2014 2015年建築系學生會總結暨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上台發言,也很感謝各位領導老師能夠給我這次機會。都說,世上最公平的莫過於時間,既不會因為你的珍惜多給你一分,也不會因為你的浪費而少給你一秒。時光荏苒,大學的第一...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我非常榮幸在此能代表所有教師對同學們說一說老師的心聲。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高二年級全體教師向獲獎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同學們,經過這一階段的學習,你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在你們中間有壯志在胸 拼搏進取 敢為人先的優秀生 有默默無聞...

表彰大會發言稿

2012 2013學年度下學期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一 開場白 各位老師 全體同學們 大家好!我們的校園又是秋意盎然。今天,蘭中初中部全體師生齊聚一堂,隆重召開2012 2013學年度下學期優秀學生表彰大會,本次大會,將對在上學期學習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 為班級工作無私奉獻的班幹部 行為習慣表現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