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風建設表彰大會發言稿

2021-10-01 23:43:43 字數 1066 閱讀 5157

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叫王蒙,現任水利學院主席兼班長。今天很榮幸能夠有機會作為獲獎代表站在這裡。能夠獲得今天的榮譽,既是對我們以往成績的一種肯定,更是對我們今後繼續奮鬥的一種激勵和鼓舞。

取得今天的成績,我們應該感謝很多人。首先要感謝我們的父母,從他們身上我們學到了堅強不屈的品格。其次,我們要感謝學院的領導和老師們,是你們在學習中耐心地輔導,生活中無微不至的關懷,才使我們能夠克服學習上的困難,勇敢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此外,我們還應該感謝身邊的兄弟姐妹們,是你們真摯的友誼,讓我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

學風建設是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為社會培養高素質人才的關鍵。在過去的一年中,我院為學生的成長成才營造了良好的育人環境,增強了全院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促進了我院學生的健康成長和綜合素質的全面提高,進一步推動良好院風的形成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學院本著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理念,加大激勵和約束力度,為打造乙個良好的學習風氣創造了條件。

經過一年多的努力,我院學生的不及格率大大降低,英語四級和計算機二級過級率大大提高,學風建設達到了預期效果。今天,我們能夠獲得這樣的成績,也感謝學院為我們創造了乙個積極向上,不斷進取的學習氛圍。此時此刻,我們能夠感受到學院領導老師們的良苦用心。

我們更應該以實際行動,踐行自己心中的大學夢 。

現在,經過一學期緊張的學習,我們即將迎來期末考試,如何取得乙個好成績,是大家最關心關注的。

下面我謹代表獲獎同學,決心做到以下兩點: 首先我們要充分利用好時間,認真對待學習,不輕言放棄,以一顆平常心對待本次期末考試。其次,我們應該制定好周密的複習計畫,好的計畫是效率的保證。

第三,嚴格遵守考風考紀,考試是檢驗我們一學期學習成果的手段之一,考風考紀的好壞也直接影響著考試的質量。誠信是立身處世的準則,是人格的體現,是衡量個人品行優劣的道德標準之一,誠信考試,更是誠信做人的最起碼要求。

我提議,讓我們從現在開始,誠信做人,在考試中遵守考試紀律,杜絕各種作弊行為的發生。並在以後的生活中不斷加強學習意識、完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熱情,樹立正確的學習目標,建立優良的校園文化,抓住機遇,迎接挑戰,在學習的海洋中搏擊風浪,揚帆遠航!

水利學院全體受表獎同學

2023年12月22日

工程建設表彰大會發言稿

發言稿尊敬的合作方領導 親愛的工友兄弟以及xx公司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下午好!窗外陽光明媚,室內熱情洋溢,在這春意盎然的好日子裡,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台上,和大家一起見證 專案的巨變。曾幾何時,當專案還是一片青草幽幽的時候,有誰會想到有今天這樣一幢幛高樓巍然佇立,有誰會想到我們今天齊聚一堂,共開表...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朱老師 園長們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藉此3月8日婦女節,我園隆重召開了好孩子第二屆表彰大會,首先我代表好孩子第二幼兒園感謝我可親可愛的朱老師,給我們提供了好的平台 發展的機會。李強老師說的好,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今天藉此機會讓我們大聲的說聲您辛苦啦 朱老師我們二幼永遠愛您,愛您不...

表彰大會發言稿

2014 2015年建築系學生會總結暨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上台發言,也很感謝各位領導老師能夠給我這次機會。都說,世上最公平的莫過於時間,既不會因為你的珍惜多給你一分,也不會因為你的浪費而少給你一秒。時光荏苒,大學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