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發言稿

2021-12-30 07:50:12 字數 1143 閱讀 1694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在此能代表所有教師對同學們說一說老師的心聲。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高二年級全體教師向獲獎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同學們,經過這一階段的學習,你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在你們中間有壯志在胸、拼搏進取、敢為人先的優秀生;有默默無聞、自立自強、不甘落後的進步生;有經歷過風風雨雨仍在奮勇拼搏的勤奮生。你們是全體同學的中堅力量,你們是班級的骨幹分子,希望你們再接再厲,繼續前行。

在接下來的兩個月的時間裡,高二的全體同學將面臨著12月份月考及本學期期末考試,希望在座的所有同學能夠,天天努力,決不放棄。此時此刻,想對你們提四點希望:

1、要有明確的個人目標。

人生目標的確定,對乙個人的一生來說非常重要!我希望同學們要盡快確立自己每次考試的標桿,並把自己目標寫下來,時時提醒自己,時時鞭策自己。

2、從現在就開始行動。

誰動手早,誰就會擁有學習的主動權;誰擁有的時間多,誰就會擁有考試的成功;機遇總青睞於有準備的頭腦。

3、要有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

困難似彈簧,你弱它就強。困難在弱者面前永遠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那些因為一次考試失利就垂頭喪氣的人一定是困難面前的弱者。為了實現我們心中的理想,我們要鼓足勇氣,迎難而上,做思想上的強者,做生活上的強者,做學習上的強者。

4、要全身心地投入。

「心如止水,全情投入」是每乙個關愛你們的人對你們的希望,希望你們有緊迫感和危機感,將全部精力、時間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希望同學們以對自己一生負責、對家長負責的態度,自覺管好自己的每一天,無悔於自己的每一天。

但是,請同學們不要擔心,不要害怕孤獨,因為你有最堅強的後盾,那就是你的老師。在你們成長的歷程中,老師付出艱辛,感受痛苦,但同時也在享受喜悅,那將是永恆的幸福。你們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你們的每乙個成功都是我們生命的乙個美妙的音符。我希望用你們的成功奏響我們生命的強音。讓我們全體師生共同拿出一腔「時人不識凌雲木,直待凌雲始道高」的壯志;共同體會「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真諦,共同接受上天「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的考驗,我想我們可愛的學生們定會在考場上「千軍過獨木,絕塵佔鰲頭」!

最後祝願同學們用蓬勃朝氣去擁抱每一輪太陽;用昂揚銳氣去挫敗每乙個困難;用浩然正氣去超越每一次極限,保持自己良好的學習狀態,積極生活,勤奮學習,努力拼搏,去迎接明天的挑戰!謝謝大家!

高二全體教師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朱老師 園長們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藉此3月8日婦女節,我園隆重召開了好孩子第二屆表彰大會,首先我代表好孩子第二幼兒園感謝我可親可愛的朱老師,給我們提供了好的平台 發展的機會。李強老師說的好,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今天藉此機會讓我們大聲的說聲您辛苦啦 朱老師我們二幼永遠愛您,愛您不...

表彰大會發言稿

2014 2015年建築系學生會總結暨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上台發言,也很感謝各位領導老師能夠給我這次機會。都說,世上最公平的莫過於時間,既不會因為你的珍惜多給你一分,也不會因為你的浪費而少給你一秒。時光荏苒,大學的第一...

表彰大會發言稿

2012 2013學年度下學期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一 開場白 各位老師 全體同學們 大家好!我們的校園又是秋意盎然。今天,蘭中初中部全體師生齊聚一堂,隆重召開2012 2013學年度下學期優秀學生表彰大會,本次大會,將對在上學期學習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 為班級工作無私奉獻的班幹部 行為習慣表現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