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發言稿

2021-03-04 09:49:25 字數 1224 閱讀 5439

2014~2023年建築系學生會總結暨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上台發言,也很感謝各位領導老師能夠給我這次機會。

都說,世上最公平的莫過於時間,既不會因為你的珍惜多給你一分,也不會因為你的浪費而少給你一秒。時光荏苒,大學的第一學年已經悄然而逝,我很高興也很激動,高興我們新一屆建築系學生會在風雨中又走過了輝煌的一學期,激動我們的學生會正在不斷的成長,不斷的成熟、進步。在過去的一學年裡我們大家勵精圖治,開拓進取,使我們學生會更加發展壯大。

在這裡我要感謝第十一屆的各位學生會學長學姐們對我們第十二屆學生會幹事的關心、幫助也要祝賀在座的各位幹事們,祝賀你們在過去的一學期裡,通過不斷學習、不斷成長取得的驕人成績,順利的融入了大學,融入我們建築系學生會這個溫馨的大家庭。

回顧這一學期的工作,我們學生會按照學院有關精神,在學院領導的支援和團委老師的帶領下,舉辦了大大小小一系列的活動,「籃球賽、拔河比賽、建築模型製作大賽、健美操大賽「等等,在這些活動中,我們結成了很好的工作友誼。這些學生會工作是辛苦的,我們注定要揮灑汗水,奉獻時間,耗費精力,但也是富有成效的,經過一學期的鍛鍊,我們積累經驗,提公升自我。我們為所取得的成績而欣喜,但同時我們也必須清醒地認識到我們自身發展的不足,面對種種缺點,我希望我們應該不避諱不退讓,因為我們年輕,我們充滿激情、朝氣。

碩果累累的一學期即將結束,我能感受到的是我們建築系學生會的團結、互助,在成功的背後付出的永遠是汗水,我們有過輝煌,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可是即使成為過去,但它的意義卻是永恆的。

今天我們共聚一堂,在這裡我們懷揣著曾今的夢想,展望我們美好的明天。總結過去,計畫未來,為接下來的學生會工作做好鋪墊,我們進一步研究探索我院建築系學生會的自身建設和工作方向。新的工作就要來臨,對於來年的學生會工作,我們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更多的辛苦,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收穫更多的成功。

東風浩蕩春爛漫,萬里征程催人急。各位學生同仁們,在全院師生共同努力下,讓我們在院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在院團委的正確指導下,在未來的工作中,謹記我院「厚德強能」的校訓,堅持不懈地引導同學、始終不渝地代表同學、盡心竭力地服務同學,精誠團結,繼往開來,開創我院建築系學生會工作的新局面。

「暮色蒼茫看勁松,亂雲飛度任從容」都說大學它會磨滅你的稜角,撫平的你夢想。可是我希望在座的各位依舊能夠在未來不羈的用自己的雙手向生活發出挑戰,用自己背後的那雙翅膀帶著自己那皺褶的夢想一起翱翔於藍天。我希望也堅信2015屆建築系學生會一定能在新的一學年裡為學院譜寫出輝煌的新篇章。

發言人:胡泉泉

2015/6/17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朱老師 園長們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藉此3月8日婦女節,我園隆重召開了好孩子第二屆表彰大會,首先我代表好孩子第二幼兒園感謝我可親可愛的朱老師,給我們提供了好的平台 發展的機會。李強老師說的好,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今天藉此機會讓我們大聲的說聲您辛苦啦 朱老師我們二幼永遠愛您,愛您不...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我非常榮幸在此能代表所有教師對同學們說一說老師的心聲。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高二年級全體教師向獲獎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同學們,經過這一階段的學習,你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在你們中間有壯志在胸 拼搏進取 敢為人先的優秀生 有默默無聞...

表彰大會發言稿

2012 2013學年度下學期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一 開場白 各位老師 全體同學們 大家好!我們的校園又是秋意盎然。今天,蘭中初中部全體師生齊聚一堂,隆重召開2012 2013學年度下學期優秀學生表彰大會,本次大會,將對在上學期學習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 為班級工作無私奉獻的班幹部 行為習慣表現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