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發言稿

2022-02-23 08:52:26 字數 429 閱讀 4578

4、德才兼備,精彩人生;

做事先做人,人常說:「有才有德是**,有才無德是危險品。」所以在智育與德育的過程中,德育才是首要的。同學們德智雙修,知行結合,愛祖國,愛學校,敬師長,愛學習,有理想,積極向上。

總之,同學們,付出和收穫是成正比的。你給生活多少懶惰,生活就回敬你多少苦澀;你為學習付出幾份耕耘,知識就會回饋你多少成績。

最後,我希望通過本次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能夠激起同學們爭先創優的意識,掀起努力學習的熱潮。同學們要明白成功和失敗只是暫時的,希望同學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能夠互相合作、快樂學習、積極向上,能以自己的汗水獲得更多地精彩,能以自己的拼搏贏得更多的掌聲。同時還望受到表彰的同學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學能夠重新定位,樹立榜樣,堅定信念、頑強拼搏、爭取下一次取得優異成績!

祝全體師生在接下來的教學當中能取得更大進步!

謝謝大家!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朱老師 園長們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藉此3月8日婦女節,我園隆重召開了好孩子第二屆表彰大會,首先我代表好孩子第二幼兒園感謝我可親可愛的朱老師,給我們提供了好的平台 發展的機會。李強老師說的好,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今天藉此機會讓我們大聲的說聲您辛苦啦 朱老師我們二幼永遠愛您,愛您不...

表彰大會發言稿

2014 2015年建築系學生會總結暨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上台發言,也很感謝各位領導老師能夠給我這次機會。都說,世上最公平的莫過於時間,既不會因為你的珍惜多給你一分,也不會因為你的浪費而少給你一秒。時光荏苒,大學的第一...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我非常榮幸在此能代表所有教師對同學們說一說老師的心聲。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高二年級全體教師向獲獎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同學們,經過這一階段的學習,你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在你們中間有壯志在胸 拼搏進取 敢為人先的優秀生 有默默無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