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發言稿

2022-10-30 02:33:03 字數 1172 閱讀 9280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轉眼間半個學期已過去,期中考試已經順利結束。今天,學校隆重召開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大會,目的是總結經驗,分析形勢,振奮精神,齊頭並進,促進同學們抓緊學習,更快地提高成績,爭取在下一階段的學習中有新的突破。

同學們,緊張的期中考試已落下了帷幕,優異的成績見證了同學們的不懈努力,也見證了老師們辛勤的工作。我們為你們取得令自己滿意的成績而感到高興,也為自己付出的勞動有所收穫而感到欣慰。

對於一次考試的成功,你們不能盲目樂觀,無論是誰,都不可能完美無缺,也許你還有許多弱點和缺點沒有暴露,每份試卷都會有不同的結果。這次考好的學生千萬不要陶醉在暫時的幸福中,那樣失敗是會遲早到來的。考試失利的同學也不要氣餒,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要把失敗當成一支清醒劑,當成不斷成功的動力。

我認為提高學習成績的秘訣有八個字,那就是:「態度、目標、勤奮、恆心」。 態度決定一切。

當你把學習當作自己成長發展的需要時,才能體驗到學習的快樂;當你把學習當作是一種負擔時,學習就是一種痛苦。誰願在一片鬱悶和痛苦中學習呢?所以說,我們首先要調整好心態,以愉快的心情投入到緊張的學習生活中,在學習的過程中體驗獲取知識的快樂,體驗克服困難的快樂,體驗取得成功的快樂。

目標是前進的燈塔。乙個人沒有目標,就象大海中迷失方向的航船,不可能達到成功的彼岸。生活中,每個人都應該有乙個既定目標,瞄準目標奮力攀登,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勤奮是成長的階梯。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你們永遠要相信天上不會掉下餡餅。

要學習真本領沒有勤奮的耕耘絕對不行,不勤奮,理想永遠是夢想、是幻想。但勤奮並非只是簡單的忙忙碌碌,更需要實際行動與思考。

學習要有恆心,也就是要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磨杵成針」、「愚公移山」、 「化石為泥」等故事,足以證明了這一點。只要你持之以恆認真學習,就一定能進步,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同學們:期中考試已經結束,一次考試並不是句號,更不是人生的全部。人生道路有風和日麗的日子,也有陰雨連綿的歲月,你不能左右天氣,卻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卻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改變世界,卻可以改變自已。

我希望這次考的好的同學要從喜悅中走出來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期末考試中再創新高。考的不好的同學決不要氣餒,以受表彰的同學為榜樣,掀起學習高潮,勤奮學習,刻苦努力,為接迎下一次考試作好準備。

作為老師,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一定繼續以滿腔的熱情、百分百的努力、全部的耐心與細緻,幫助同學們戰勝困難,提高成績。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朱老師 園長們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藉此3月8日婦女節,我園隆重召開了好孩子第二屆表彰大會,首先我代表好孩子第二幼兒園感謝我可親可愛的朱老師,給我們提供了好的平台 發展的機會。李強老師說的好,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今天藉此機會讓我們大聲的說聲您辛苦啦 朱老師我們二幼永遠愛您,愛您不...

表彰大會發言稿

2014 2015年建築系學生會總結暨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學長學姐,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很榮幸能夠作為學生代表上台發言,也很感謝各位領導老師能夠給我這次機會。都說,世上最公平的莫過於時間,既不會因為你的珍惜多給你一分,也不會因為你的浪費而少給你一秒。時光荏苒,大學的第一...

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今天,我非常榮幸在此能代表所有教師對同學們說一說老師的心聲。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高二年級全體教師向獲獎的同學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同學們,經過這一階段的學習,你們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在你們中間有壯志在胸 拼搏進取 敢為人先的優秀生 有默默無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