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學生代表發言

2023-02-13 04:51:03 字數 971 閱讀 6776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來自高三4班的,非常榮幸能夠在表彰大會上發言。

在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之際,迎來了我校十週年校慶盛典,為此學校也舉行了很多活動。

就在昨天晚上,精彩紛岑的節目仍讓我們回味無窮。

首先,再次熱烈祝賀在詩文朗誦和演講比賽,以及在各項體育娛樂競賽等一系列比賽中獲得獎項的選手們。

感謝你們為我們演繹出如此精彩的節目,你們激情滿懷的聲音還迴旋在我們的心田,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你們濃厚的愛黨愛校情懷;你們意氣風發的身影還呈現在我們的腦海,讓我們看到了青春的盡情展露。

這也告訴了我們有付出,總會有回報的,有實感,總會有真情流露的。

當然,我還得感謝場前場後默默付出的學生會幹部們,你們是好樣的,有你們在身邊,我是幸福的,請堅持你們的信仰,明天,你們將是最出色的!

其次,我要感謝學校。

感謝學校在這次校慶中為我們提供如此豐富多彩、充滿意義的活動,讓我們在緊張的學習壓力中得以釋放,更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校慶帶給我們的喜慶氛圍。

同時,也讓參與活動的選手們擁有乙個鍛鍊自我、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

最後,我還得感謝我們的黃董事長,十年來一直堅持投資教育事業,一心把學校辦大辦好。

他不僅給了我們乙個學習的機會,更給了我們乙個怡人的學習環境。

我喜歡湛藍的天空、青蔥的綠樹,脫離了城市的喧囂,漫步在校園內,盡情享受著大自然的懷抱。

還有那嶄新的教學樓和清一色的多**教學設施,讓我們得以馳騁在知識的大道上。

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在相聚的時光。

十年,對於乙個學校來說,她依然是年輕的,就像年輕的我們一樣,既然我們把青春灑向這裡,我們就要讓這裡煥發光彩,展現最美好的一面,讓未來的人知道這十年有我們的光彩!

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是人生的一門必修課,但這恩情之大,我們難以回報,我們唯有拿起手中的筆和紙,勤奮學習,寒窗苦讀,在中考和高考中交上滿意的答卷,將來出到社會成為國家的棟樑,我相信,這將是對學校也是對自己最好的回報。

表彰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表彰大會受表彰學生個人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五年級二班的今天,我非常榮幸地能夠站在這裡作為受表彰學生代表進行發言。那麼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未來實驗學校全體受表彰學生個人對學校的辛勤培養以及支援 幫助過我們的老師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2008...

表彰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除此之外,我們要共同進步。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爭春春滿園 學習過程中,我們要彼此幫助,互相提醒,用團結和友愛去奪取更好的成績,使我們每個人都在和諧的氛圍中健康成長。同學們,在這樣乙個人生的關鍵時刻,唯有把握住現在,才能夠掌控住未來。決心不是喊出來的,奮鬥不是想出來的,一雙勤奮的手,乙個勤思的大腦,就...

學生代表在中考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很榮幸能夠代表九年級學生在這樣令人充滿敬意的大會上發言。在20xx年8月,我們有幸成了如意湖中學的一員,在充滿書香的校園,用還顯稚嫩的聲音吶喊出青春的理想 現在,我又站在了這講台上,我的心情仍是那麼地緊張和激動,只是更多了濃濃的親切和幾分對未來的思索。此時此刻,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