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開工奠基儀式主持詞範例

2023-02-13 02:36:02 字數 2423 閱讀 3818

開工奠基儀式主持詞範例

11月的嶺南大地,處處生機勃勃;11月的南國**,處處書香陣陣。24天前,即2023年10月18日勝利閉幕的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吹響了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推動社會主義文化大發展大繁榮的號角。這天,**中心區圖書館主體工程的開工建設,標誌著我區文化建設事業即將翻開新的一頁!

出席這天儀式的區領導有**區人民**副區長、**中心區四大公共設施建設指揮部指揮長**同志,有**區人民**副區長、**中心區四大公共設施建設指揮部副指揮長李**同志,參加這天儀式的還有區發改局、建設局、城管局、環保水務局、文體旅遊局、審計局、市規土委**管理局、建築工務局負責同志和區中心區規劃建設辦、文體旅遊局、建築工務局主要負責同志和分管負責同志,參加這天儀式的還有設計、施工、監理等單位的老總們,還有工人代表、建設單位員工代表和**記著。共約150人。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

這天的儀式共有三項議程。此刻,進行儀式第一項議程,請區建築工務局局長***同志致辭,請大家歡迎!

此刻,進行儀式第二項議程,請施工總承包單位d***發言,請大家歡迎!

此刻,進行儀式第三項議程,請**區人民**副區長**同志講話,請大家歡迎!

此刻,進行儀式第四項議程,請**區人民**副區長、**中心區四大公共設施建設指揮部總指揮**同志和在第一排就坐的各位嘉賓移步到主席台,下方請**副區長宣布:**中心區圖書館主體工程開工!同時,請各位領導和嘉賓一齊推動工程開工啟動杆!

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伴隨著皇家禮炮炮聲和威風鑼鼓聲,**中心區圖書館主體工程開工儀式到此結束!

讓我們共同祝願,祝願**中心區圖書館主體工程建設一帆風順、馬到成功!

多謝大家!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值此國慶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總投資15、65億元的天道汽車**城、五岳大酒店、土產公司綜合開發、五環產業迴圈經濟示範等4個重點專案集中開工暨天道汽車**城建設專案奠基儀式,這是繼去年總投資49、3億元的4個工業專案集中開工之後,我縣舉行的又一次重大專案集中開工儀式,目的就是借勢造勢,鼓舞鬥志,提振精神,再掀專案建設新高潮,加快推進「山水生態靈壽,省會城郊強縣」的建設步伐。

出席今天儀式的領導和企業家有:市人大張石峰副主任,市**張樹志副市長,市政協韓憲章副主席、財經委周書獻主任,省商務廳唐金江主任、王金倉處長,市工業和資訊化局徐東副局長、劉新英處長,市供銷社理事會盧書清副主任、董永琦處長,市商務局市場規劃建設辦公室楊文波主任、行業建設處韓志處長,市環保局牛新國總工程師,市***服務業辦公室趙春來主任、宋和平處長,市建設局城建處韓鐵幫副處長,市農業局李建軍副局長,天道汽車**城張聚春董事長。

參加今天儀式的還有河北經濟**、河北電視台、河北電台、石家莊**、燕趙***、石家莊電視台、石家莊電台、長城網等新聞**嘉賓。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光臨!同時,參加今天儀式的還有靈壽縣四大班子有關領導,縣直部門主要負責人,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四個開工專案單位主要負責人及部分員工和施工單位人員,共計700多人。

下面,進行第一項,請河北天道汽車**城張聚春董事長介紹專案情況;

下面,進行第二項,請南宮市建築安裝公司石家莊分公司李永良總經理作表態發言;

下面,進行第三項,請*靈壽縣委書記李彥明同志講話;下面,進行第四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張樹志副市長作重要講話,並宣布「靈壽縣重點專案集中開工」;

下面,請主席台領導為河北天道汽車**城建設專案奠基。鳴炮,啟鼓!

開工奠基儀式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春風送暖,萬物復甦,當全市人民告別碩果累累的「十五」,滿懷信心開始「十一五」新征程之際,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xx公司xx專案暨xx工程開工典禮.這兩個專案是我市建設xx基地的重要支撐專案,它們的開工建設,標誌著我市xx產業又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必將對全市經濟發展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這兩個專案的開工建設,得到了各級領導的高度關注,今天,在百忙之中,出席這個開工儀式的領導有:xx集團公司董事長xx同志,xx集團公司總經理xx同志,市委副書記xx同志,副市長xx同志,xx市委書記xx同志,市長xx同志以及在家的四大班子領導.

出席今天開工儀式的嘉賓和發來賀信賀電的單位有:xx監理、xx監理公司、xx礦業公司、xx設計院、全市副科級以上幹部,以及省、市新聞界的朋友也參加了今天的儀式.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前來參加開工典禮的各位領導和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現在,我宣布,xx公司xx專案暨xx工程開工典禮正式開始.

首先進行第一項:鳴炮奏樂.

儀式進行第二項:請xx公司籌建負責人xx同志介紹工程情況.

儀式進行第三項:請xx工程施工單位xx專案經理xx先生表態發言.

儀式進行第四項:請設計、監理代表xx監理公司xx先生表態發言.

儀式進行第五項: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xx同志講話.

儀式進行第六項:請xx集團公司總經理xx同志講話.

儀式進行第七項:請市**副市長xx同志講話.

儀式進行第八項:請各位領導為xx專案暨xx工程培土奠基.

開工典禮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XX鎮XX生態園開工奠基儀式主持詞

主持詞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上午好!在各級領導及有關部門的關心支援下,今天,xx鎮xx生態園隆重舉行開工奠基儀式。參加今天開工奠基儀式的有鎮領導xx書記 xx鎮長,鎮經貿辦 招商辦和村鎮建設辦負責人,雙管部門負責人,管理區書記,二十七個行政村書記,施工單位代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的...

開工儀式主持詞

李海峰同志 在道路基礎設施建設專案開工儀式上的主持詞 2012年4月14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女士們 先生們 朋友們 在這春風送暖,梨花盛開的美好時節,我們滿懷喜悅的心情,在這裡隆重舉行道路基礎設施建設專案開工儀式。參加今天開工儀式的領導有 縣委書記馬福祥同志 縣委副書記 縣長欒興剛同志 縣...

開工儀式主持詞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河南工業大學新校區建設二期工程圖書館專案開工典禮現在開始。首先,請允許我介紹參加今天儀式的領導 河南工業大學黨委書記戚世鈞教授 河南工業大學校長王錄民教授 中國建築第六工程局 副局長張愛民高工河南工業大學副校長 新校區建設指揮部指揮長程振凱教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