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策劃

2021-03-04 09:51:25 字數 782 閱讀 9598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書機械系學生會

一、 活動背景與目的

二、 活動物件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師生。

三、 活動主題

主題:奔跑吧兄弟

主題元素:趣味遊戲,拉近友誼

四、 活動時間與地點

地點:學校操場

時間:活動內容

活動一:

活動二:

活動三:

活動四:

五、 活動準備

1. 前期宣傳

● 在各宿舍樓每層張貼宣傳海報

● 組織幹事在**聚集處分發宣傳單吸引學生參加● 通過貼吧、校園**群進一步宣傳

2. 中期組織

3. 後期管理

六、 人事安排

八、宣傳策略及效果

為增強活動的影響力,提高全校同學的參與性,學生會將對本次進行大力的宣傳。具體形式如下:

1、海報、橫幅、噴繪、展板

海報、橫幅、噴繪是宣傳活動中最直接並且宣傳效果立竿見影的宣傳方式。根據活動的不同時期,我們制定了分類宣傳計畫。

1)本期為活動的準備期。也是宣傳本次活動的重要時期,在此期間我們的宣傳以海報、噴繪、橫幅為主。噴繪大小為2.

5-5平方公尺/塊,放在食堂廣場等**量最大的地方,目的在於烘托聖誕節氣氛,激發同學們的積極性及關注活動的熱情;同時在各校區**量最大地方懸掛橫幅,使活動成為同學們日常生活的話題,使我們的活動真正的深入民心。

九、 經費預算

活動成本

宣傳預算

策劃人:郭帥

2023年1月15日星期三

奔跑吧小羊

桐梓縣海校街道燈塔小學令狐潔 生活中,有許多傷害動物的事發生,但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不應該傷害動物。飯店救羊 還記得那一次,我隨父母與父母的朋友一起到了一家由自己餵羊來殺了給客人吃的飯店。我們點了乙隻烤全羊,我們點的那只羊是8號羊,它是乙隻小羊,長得十分可愛。要知道,等待吃食物時間總是十分漫長的,我...

《奔跑吧兄弟》探班全員揭秘跑男幕後

作者 北京廣播電視報 2016年第11期 本報訊 記者白鴿 3月21日,浙江衛視 奔跑吧,兄弟 在廈門舉行了第四季新聞發布會。鄧超 angelababy 李晨 陳赫 鄭愷 王祖藍 鹿晗全員亮相,模擬 跑男 錄製現場,與來自全國的百家 互動 開跑 眾主創一邊遊戲,一邊和 揭秘 跑男 幕後故事,與其說是...

奔跑吧兄弟馬蘇受追捧網友力爭未整容

奔跑吧兄弟在原著黨們帶著鄙視中夾雜著期待播出了,第一期反響意外的好。特別是特別嘉賓馬蘇的綜藝細胞,讓們在微博上發起了 跪求馬蘇常駐跑男 的話題,第一出演就備受觀眾喜愛的馬蘇,曾經因為某些 而被 指出整容,對此從各個部位進行論證馬蘇只是被整形而已。馬蘇被懷疑整容的乙個部位是嘴唇,曾經的櫻桃小嘴,在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