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馬蘇受追捧網友力爭未整容

2022-10-17 01:27:06 字數 526 閱讀 2571

奔跑吧兄弟在原著黨們帶著鄙視中夾雜著期待播出了,第一期反響意外的好。特別是特別嘉賓馬蘇的綜藝細胞,讓網友們在微博上發起了「#跪求馬蘇常駐跑男」的話題,第一出演就備受觀眾喜愛的馬蘇,曾經因為某些**而被**指出整容,對此網友從各個部位進行論證馬蘇只是被整形而已。

馬蘇被懷疑整容的乙個部位是嘴唇,曾經的櫻桃小嘴,在有些電視劇集裡卻是顯得很大大咧咧,因而引起了觀眾們的猜想與懷疑。

馬蘇的臉頰部位有時候看起來會很臃腫,但是有時候卻又很瘦小,這就引起了網友與觀眾們對她的臉頰整過容的猜想,事實上,這應該是她某一段時間吃胖的吧!

本來臉蛋很平整的馬蘇,凸顯展現出了非常嬌俏可愛的小酒窩,因而引起了大家懷疑馬蘇做了小酒窩整容。

馬蘇的鼻子部位,是絕對值得懷疑的,超高聳的鼻子,真是惹人羨慕,而很多人會有自己得不到的就假的,這樣的心理也將馬蘇鼻子整過容推上了娛樂尖端。

一般演員都是不分日夜拍戲,常常也因此烙下黑眼圈,而馬蘇的雙眼不但非常地有神而且很迷人,這也就讓觀眾們有了她做過眼睛整容的懷疑。

綜上馬蘇的整形說只是被整形而已。

以上內容由新氧網(整理

奔跑吧兄弟策劃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書機械系學生會 一 活動背景與目的 二 活動物件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師生。三 活動主題 主題 奔跑吧兄弟 主題元素 趣味遊戲,拉近友誼 四 活動時間與地點 地點 學校操場 時間 活動內容 活動一 活動二 活動三 活動四 五 活動準備 1.前期宣傳 在各宿舍樓每層張貼宣傳海...

奔跑吧小羊

桐梓縣海校街道燈塔小學令狐潔 生活中,有許多傷害動物的事發生,但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不應該傷害動物。飯店救羊 還記得那一次,我隨父母與父母的朋友一起到了一家由自己餵羊來殺了給客人吃的飯店。我們點了乙隻烤全羊,我們點的那只羊是8號羊,它是乙隻小羊,長得十分可愛。要知道,等待吃食物時間總是十分漫長的,我...

《奔跑吧兄弟》探班全員揭秘跑男幕後

作者 北京廣播電視報 2016年第11期 本報訊 記者白鴿 3月21日,浙江衛視 奔跑吧,兄弟 在廈門舉行了第四季新聞發布會。鄧超 angelababy 李晨 陳赫 鄭愷 王祖藍 鹿晗全員亮相,模擬 跑男 錄製現場,與來自全國的百家 互動 開跑 眾主創一邊遊戲,一邊和 揭秘 跑男 幕後故事,與其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