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小羊

2022-12-12 20:12:05 字數 764 閱讀 5481

桐梓縣海校街道燈塔小學令狐潔

生活中,有許多傷害動物的事發生,但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不應該傷害動物。

飯店救羊

還記得那一次,我隨父母與父母的朋友一起到了一家由自己餵羊來殺了給客人吃的飯店。我們點了乙隻烤全羊,我們點的那只羊是8號羊,它是乙隻小羊,長得十分可愛。要知道,等待吃食物時間總是十分漫長的,我實在是無聊得快發霉了,所以我對媽媽說:

「我想去後面看一看我們的8號羊。」媽媽許可了,我便像一陣風似的跑了過去。

我到了餵養羊的地方之後,四處打量著,這是乙個小山坡,放眼望去,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森林。在這息密密麻麻的羊群中,我費力找著我們的8號羊。啊!

找到了,它在那裡了,它那一身潔白的毛,胸前乙個大大的數字8的號碼牌十分醒目。我緩緩地向8號羊走去,它彷彿知道我是買它來吃的人一樣,我看到它的眼神裡充滿了害怕,充滿了恐慌,充滿了哀求。啊!

乙隻這樣可愛的羊,乙隻這樣機敏的羊,乙隻這樣可憐的羊,我怎麼捨得吃它呢?我強忍住我的眼淚,把8號小羊放走了,我雖然是乙個近視的人,但是我看見了我放它走時,它的眼神是那麼的感激我。啊!

我禁不住哭了。

勸說父母

我把羊放走這事很快就被媽媽們知道了,當時,爸爸媽媽都很生氣,我便笑嘻嘻地對他們說:「老師說過,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要求我們去保護它們。還有,我們人類不要太自私了,要和動物和睦相處,世界才會更加美好。

爸爸媽媽,你說是這樣嗎?」爸爸媽媽聽了我的勸說後,他們覺得我說得蠻有道理的,低下頭羞愧地對我說:「我們的孩子長大了,懂事了,我們以後再也不會吃什麼動物之類的啦!

」我聽了,心裡感到十分高興。

奔跑吧兄弟策劃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書機械系學生會 一 活動背景與目的 二 活動物件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師生。三 活動主題 主題 奔跑吧兄弟 主題元素 趣味遊戲,拉近友誼 四 活動時間與地點 地點 學校操場 時間 活動內容 活動一 活動二 活動三 活動四 五 活動準備 1.前期宣傳 在各宿舍樓每層張貼宣傳海...

奔跑吧青春作文

以奔跑吧青春寫一篇左右的作文,你會怎麼寫?以下是為大家整理的奔跑吧青春作文,希望你們喜歡。青春與夢想中,青春 這個詞,在我的心目中,既遙遠,卻也觸手可及,它是乙個夢幻的詞,它象徵著年輕與活力。夢想 它比理想更遙遠,但只要向它前進,終會有實現的一天。我們正值青春,計畫著未來的夢想 成年人已過青春,正實...

奔跑吧,室友活動總結

院學生總會 奔跑吧,室友活動總結 1.活動背景 寢室是我們的最基本組成單位,主要的學習 生活場所,更是我們共同成長的家。2.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進一步推動哈爾濱石油學院首屆寢室文化節的開展,帶動校園活動的風氣,增強凝聚力,我院特舉辦 奔跑吧,室友 主題活動,也為同學們創造乙個展示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