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奔跑吧,青春 活動倡議書

2022-08-21 19:39:02 字數 1224 閱讀 6521

「奔跑吧!青春」互動公益活動

倡議書親愛的青年朋友、網友們:

青春似火,事業如歌。在五四運動96周年即將來臨之際,共青團xx市委、xx市青年聯合會、共青團xx區委攜手xx市智恆生態農業****、xx大眾網共同主辦以「奔跑吧!青春」為主題的青春大型互動公益活動,旨在弘揚和傳承五四精神,引導青年朋友們走下網路、彰顯風采、奉獻社會,以青年人特有的方式慶祝自己的節日。

在此,我們向全市廣大青年朋友和網友發出以下倡議:

一、用向上的青春營造xx清朗網路

網際網路影響和塑造著青年,青年也影響和塑造著網際網路。構建清朗網路空間,是青年共同的願望,也是青年應擔負起的青春責任。我們要依法上網,嚴格自律,自覺對網上行為負責,講誠信、守底線、不信謠、不傳謠,為法治網路、法治國家建設添磚加瓦;我們要積極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播向上向善正能量,為勵志進取點讚,為好人善舉點讚,讓我們的網路空間風清氣正、充滿陽光。

二、用絢麗的青春扮靚xx美麗家園

xx是我們生存的家園,與我們休戚與共、息息相關。建設天藍、地綠、水淨的美麗家園,是青年人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要「走下網路、走出宿舍、走向社會」,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保持良好的文明行為,為xx增添一抹靚麗動人的色彩;我們要積極參與各類生態環保實踐活動,自覺弘揚生態文明意識、宣傳綠色環保理念,爭做「植綠、護綠、養綠」生態達人,倡導節能環保的生活方式,努力推動美麗xx建設。

三、用奮鬥的青春助推xx經濟發展

青春是用來奮鬥的。只有激情奮鬥的青春,頑強拼搏的青春,才會留下充實、溫暖、持久和無悔的青春回憶。作為青年人,我們理應挺立潮頭,努力奮鬥,自覺地把個人夢想融入xx夢,積極投身重大專案建設、產業公升級轉型、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市等重點工作;我們要積極參與技術攻關、自主創新和實踐創造。

在專案一線、艱苦崗位砥礪品格、錘煉意志、拼搏奮鬥,為xx科學發展、加快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四、用奉獻的青春引領xx文明風尚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獻彰顯情懷,讓人崇高。我們要傳承「奉獻、友愛、互助、進步」志願者精神,大力倡導「人人都是志願者,舉手之勞做公益」的「微公益」理念,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入手,深入農村、社群、學校和企業,幫助需要關愛和扶助的人;我們要關愛他人、關愛社會、關愛自然,關心幫助空巢老人、留守學生、貧困青年等特殊群體,努力形成「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社會文明新風尚。

青年朋友們、網友們,「奔跑」的青春最美麗,讓我們堅定信仰,助力改革,幹在實處,走在前列,為xx經濟社會建設貢獻青春力量!

共青團xx市委

xx市青年聯合會

共青團xx區委

2023年4月11日

「奔跑吧,青春」特色活動

人文學院特色活動 奔跑吧,青春策劃 書人文學院體育部 2014.11.07 目錄一 活動簡介 二 活動流程 三 應急預案 四 獎項設定 五 經費預算 六 注意事項 奔跑吧,青春 一 活動簡介 一 活動宗旨 增進同學之間的交流 集體榮譽感及凝聚力。二 活動目的 進一步豐富我院學生校園文化生活,努力營造...

」奔跑吧社聯「活動策劃書

煙台職業學院 奔跑吧,社聯 大學生社團聯合會友誼賽策劃 方案策劃 文皇 一 活動背景 社聯成立不久,跟其他高校相比還有較大差距,這就需要我們社聯成員必須明確自己的責任,增強團對意識與個人修養,同時也為了社聯成員相互交流 互相認識特舉辦一場 奔跑吧社聯 社聯各部門友誼賽。二 活動目的 1 展現社聯成員...

經管系奔跑吧,寢室活動策劃書

榮成學院經管系 奔跑吧 寢室長策劃 書主辦單位 哈爾濱理工大學榮成學院經管系學生會 經管系 奔跑吧 寢室長 活動策劃書 已是大一下學期的新生們已經適應了大學的生活,但是並沒有形成乙個自己的朋友圈,或者說朋友僅僅是寢室的室友,沒有與不同性格的人接觸的嘗試,對團隊合作意識沒有深入體會 他們比較迷茫或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