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前一支歌倡議書

2022-08-21 19:36:05 字數 692 閱讀 3445

課前一支歌,高效一堂課」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理想的課堂總是令人身心愉悅,而良好的精神,是我們能夠高效投入課堂的前提,我們不禁感嘆:課堂真有趣。

為了使同學們更好地融入課堂,投入到學習中,為了實現我們的目標和理想,今天,我們初二年級號召大家開展「課前一支歌,高效一堂課」活動。

優美的旋律在心弦間輕繞,躍動的音符觸動著我們靈魂的線譜,思維隨之開闊,激情隨之高漲,我們的課堂也會變得更加高效豐盈。

讓我們精心選歌,利用7:55—8:00,與2:

15—2:20的課前準備時間,唱好一支歌。讓優美的歌聲振奮我們的精神,讓跳動的音符喚醒我們還在沉睡的心靈,讓輕快的旋律把大家帶入高效的課堂中去。

為了能讓這項活動更好地開展,在此我們提出以下倡議:

一、文藝委員,認真選歌,要求內容積極向上,體現出青少年特有的蓬勃朝氣。班幹部要認真負責,積極組織,保證活動的正常進行。

二、全班同學要積極配合,唱出歌曲所要表達的感情,嚴肅認真,不可出現不唱或不配合文藝委員的現象。

三、任課老師要做好督促和配合的工作,監督學生完成課前一支歌的活動,認證貫徹和落實。

希望大家以積極的心態,飽滿的精神,投入到學習中去,以一張張嶄新的面貌迎接課堂,發揮**特有的魅力,將課堂氛圍活躍起來,讓我們來接受課堂知識的洗禮,感受激情課堂的樂趣吧!。

讓我們喊響「課前一支歌,高校一堂課」的口號吧,讓我們煥發出無窮的精神,去擁抱課堂。

課前一支歌方案

焦莊小學 課前一支歌 活動實施方案 為了提高學生文藝素質,振奮學生精神,增強班級凝聚力,活躍校園氣氛,我校特此開展 課前一支歌 活動,活動納入了班級量化考核範疇,具體安排如下 一 活動時間 周一至周五,周二下午除外 上午7 50 8 00 下午2 30 2 40 二 活動內容及要求 1 各班開展自主...

田坪中學課前一支歌總結

在我校領導下,我校的 課前一支歌 活動開展的效果良好,全校師生都積極行動起來,營造了朝氣蓬勃 活潑向上的校園文化氛圍。我校各班級課前都圍繞紅歌 感恩父母 健康向上 催人奮進等歌曲進行演唱。歌聲嘹亮 此起彼伏,用歌聲陶冶了學生美的情操,用歌聲表達愛黨了我校師生的愛國之情,用歌聲抒發我校學生的崇高理想和...

拒吸第一支煙倡議書

根據 2007年中國控制吸菸報告 我國現有吸菸人數3.5億,約佔全球吸菸者的三分之一 遭受被動吸菸危害的人數是5.4億 每年死於吸菸相關疾病的人數約為100萬,超過因愛滋病 肺結核 交通事故以及自殺死亡人數的總和。如果吸菸狀況得不到有效控制,從現在到2050年,將有1億中國人死於與菸草相關的疾病,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