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捐款倡議書

2022-05-11 16:59:32 字數 470 閱讀 9318

命運無情人有情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擁有健康和快樂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當我們和朋友高歌、放聲歡笑的時候;當我們和家人團聚、共享天倫的時候;當我們努力工作,暢想人生理想的時候,您可知道,就在我們身邊,還有許多人還生活在貧困線上,還有許多人生活在孤獨、寂寞中,還有許多人在忍受著病痛與寂寞的折磨。

誰都知道「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人,免不了有災有難,幫助和撫慰他們,是我們每個人的義務,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

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愛的暖流綿綿不斷,源遠流長。中華民族素有積德行善、濟貧扶危的傳統美德。

誰說人世無情,你的仁愛之心,你的點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乙個年輕的生命;誰說命運不公,你的無名關懷,你的善意之舉,就是她最大的幸運。眾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舉不分先後。滴水匯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島。

哪怕就是一元錢,只要您獻出愛心,她就多了乙份生存的希望。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未來!

捐款倡議書

捐倡議書募捐倡議書 省行機關各部門員工你們好!張繼峰是我行個人金融部的一名員工,1988年加入中行大家庭。2009年罹患尿毒症,目前病情不斷惡化,已經出現了心衰等腎臟器功能損壞,採取腎臟移植是生命唯一的希望。目前吉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已給出 方案,本次手術總體費用預計需要38萬元,可作為一名普通員工,...

捐款倡議書

為患白血病教師捐款倡議書 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我們度過了乙個愉快而溫馨的暑假,家人的關懷和親情的溫暖讓我們流連忘返。在暑假裡我們享受到了擁有健康生命是我們享受生活學習的基礎,當我們和家人團聚 共享天倫的時候 當我們和朋友暢想未來美好生活的時候,你可知道?就在我們身邊,有一位年僅26歲的年輕教師正躺在...

同事捐款倡議書

關於為 募捐倡議書 擁有健康和快樂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當我們和朋友高歌 放聲歡笑的時候 當我們和家人團聚 共享天倫的時候 當我們努力工作,暢想人生理想的時候,您可知道就在我們身邊,有位正遭受著病魔的折磨,用他微薄的力量與命運進行著不懈抗爭的花甲之人!他就是我公司員工 公司員工 於2010年9月進入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