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捐款倡議書

2021-03-03 20:27:28 字數 728 閱讀 4988

命運無情人有情

給王雄患者愛心捐款倡議書

誰都知道「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這樣的厄運現在就發生在整理間王雄身上。2023年5月下旬王雄因身體不適去醫院做檢查,經醫院診斷為「白血病」,病情迅速惡化,遂後進入浙一附屬血液專科醫院住院**,經過近乙個半月的化療,病情不但沒有好轉,昨天因心肌梗塞病情急劇惡化,被轉入重症監護室。

死神隨時可能奪走這個年僅33歲的生命。

王雄、男、33歲、四川省南部縣神壩鎮人,2023年3月份進入公司,現有2個孩子(大的12歲,小的6歲),卻正在經歷著人生最痛苦的折磨和不幸。

同事們,生命是何等的寶貴,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病魔,生命顯得那麼不堪一擊,乙個健康的生命一剎那徘徊在生死邊緣,乙個家庭也跟著發生巨大的變故。病魔可以奪去生命的健康,但不可能奪去人間的真情。為了拯救寶貴的生命,我們哪怕是付出一點微薄的力量,也要為他帶去生命的希望。

為此,工會向全體員工發出倡議,希望我們伸出友愛的手,奉獻一片愛心!願我們的點滴付出匯成愛的暖流,讓暗淡的生命重新迸發出燦爛的霞光。我們熱忱地期盼您的援助!

「愛人者,人恆愛之!」感知您的關愛,致以誠摯的謝意!

一、捐款時間、地點

時間:2023年7月13下午至14日早

地點:公司東大門捐款處

二、捐款方式 :

請以個人名義或部門名義捐款

捐款結果將公布在宣傳欄上,由工會轉交患者,事務科負責監督。

浙江慶豐公司工會

二o一一年七月十三日

捐款倡議書

捐倡議書募捐倡議書 省行機關各部門員工你們好!張繼峰是我行個人金融部的一名員工,1988年加入中行大家庭。2009年罹患尿毒症,目前病情不斷惡化,已經出現了心衰等腎臟器功能損壞,採取腎臟移植是生命唯一的希望。目前吉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已給出 方案,本次手術總體費用預計需要38萬元,可作為一名普通員工,...

捐款倡議書

為患白血病教師捐款倡議書 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 我們度過了乙個愉快而溫馨的暑假,家人的關懷和親情的溫暖讓我們流連忘返。在暑假裡我們享受到了擁有健康生命是我們享受生活學習的基礎,當我們和家人團聚 共享天倫的時候 當我們和朋友暢想未來美好生活的時候,你可知道?就在我們身邊,有一位年僅26歲的年輕教師正躺在...

同事捐款倡議書

關於為 募捐倡議書 擁有健康和快樂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當我們和朋友高歌 放聲歡笑的時候 當我們和家人團聚 共享天倫的時候 當我們努力工作,暢想人生理想的時候,您可知道就在我們身邊,有位正遭受著病魔的折磨,用他微薄的力量與命運進行著不懈抗爭的花甲之人!他就是我公司員工 公司員工 於2010年9月進入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