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衣活動倡議書

2023-02-15 04:36:04 字數 1984 閱讀 6910

冬天不再寒冷,愛心溫暖人心

志願者「捐『衣』獻愛心、溫情暖人心」活動倡議書

冬天已至,當我們穿著五彩繽紛、溫暖輕便的服裝,沐浴著溫暖的陽光,閱讀著最喜歡的圖書,用物質外衣和精神外衣包裝自己時,您可曾想到那些偏遠貧困山區的孩子們,卻只能依靠僅有的幾件單衣迎接這個冬天,並且這些衣服已經陪伴著他們走過了數不清的春夏秋冬,打滿了補丁,甚至有的家庭只有出門的人才能穿上家中唯一一條沒有補丁的褲子,他們因為缺少圖書,只能一遍遍地翻著單薄的教科書、反覆閱讀著糊在牆上發了黃的報紙。這些場景充斥著電視、網路、報刊和雜誌,深深觸痛著每個人的心靈。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們大家的衣櫥中總有一些過了時髦、褪了色的舊衣服,舊衣服雖佔地方但棄之可惜,書櫃上總有一些讀了多遍但又不忍心丟棄的報刊雜誌,現在我們為您的這些衣服、書報找到乙個比衣櫥、儲藏間更合適的地方,那就是捐獻給偏遠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讓他們也同樣感受這個冬日的溫暖,享受著書本知識帶來的快樂吧!!

為此,農業經濟管理系青年志願者協會發起第三屆「捐『衣』獻愛心、溫情暖人心」活動。或許您捐出的一件衣服、一本書籍,不足以讓一戶貧苦人家擺脫貧困的艱辛和無奈,但您獻出的珍貴愛心,能讓一戶人家感受到乙個素不相識的人帶來的溫暖與祝福,一定會感召你身邊的人,也像

您一樣,擁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激勵我們更多的愛心人士,一起共建愛心家園。區區舊衣舊書,愛心溫情不盡!

我們農商院的老師們、同學們,請大家行動起來,花點時間收集下不再穿、不再用的衣服和報刊,用我們愛心給貧困地區的孩子和家庭送去溫暖。我們一定會及時把您的愛心傳遞給他們!

在此,僅代表農業經濟管理系青年志願者們向各位老師、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動時間:20xx年11月19至21日12:00-13:00、15:30-17:30活動地點:農商院食堂一樓門口(供銷超市邊)

聯絡人:***(可聯絡上門收衣服)

農業經濟管理系青年志願者分會

20xx年11月16日

篇二:送溫暖、獻愛心捐贈衣物倡議書

「送溫暖、獻愛心」捐贈衣物活動倡議書

暖去寒來,你我都在增添厚衣物抵禦又乙個嚴冬的到來,可在韶關、揭陽、廣西等貧困地區,一些孤寡老人、一些貧苦家庭的孩子,卻感受不到暖意,仍用無助恐懼的眼光等待涼風暗日??冬季,他們是最需幫助的人!

我們都是普通人,我們無力去徹底改變他們的處境,我們無力去消除他們的貧窮。但是,作為充滿愛心的人們,我們一定能盡自己的力量去做點什麼。也許我們的收入並不高,也許我們沒有過多的存款,我們不能一次讓所有的孩子都過上幸福的生活,相比起那些慈善家,我們所能捐贈的是有限的,可是我們的愛心卻是一樣的真誠。

涓涓細流匯成大海!

「冬至送溫暖,捐衣獻愛心」,您的愛將溫暖遠方的他們!開啟您的衣櫃,看看有多少因款式欠佳、顏色不再鮮亮的衣服被您置於箱底不再穿著,卻又棄之不捨。現在,它們終於有了用武之地。

來吧,用這些衣物,去溫暖那寒風中乙個個顫抖的身影!讓我們行動起來,用我們的熱情,讓這個冬天充滿溫暖!區區舊衣,仁愛不盡!

或許您捐出的一件衣服,不足以讓一戶貧困人家,擺脫貧困的艱辛與無奈,但您彌足珍貴的愛心,一定能令那遙遠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乙個素不相識的人帶來的溫暖與祝福;一定能感召身邊的人,也像您一樣,擁有一顆善良、美好的心靈;一定能激勵我們更努力地凝聚社會上無數愛心人士的力量,共同構建乙個愛心家園!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我們的溫暖將通過它們傳遞,我們的真情將通過它們表達。在此,我們向全校師生發出倡議:捐一件衣物,獻一片愛心!

這個冬天,因為有愛,不再寒冷!我們真誠邀請充滿愛心的您,與大家一同攜手,給予韶關、揭陽、廣西河池等貧困地區的群眾乙份關注、乙份真情。讓我們從捐贈衣物做起,捐贈一件衣服,奉獻乙份關愛。

有關捐贈活動注意事項如下:

此次活動主要以募集禦寒衣物為主,舊衣物要求八成新以上,整潔乾淨、無破損,內衣物、舊襪、傳染病人的衣物和其它雜物不予接收。捐贈以班級為單位,以自願為原則。所捐衣物以年級為單位,並於10月30日前上交中學政教處!

愛心是一股清流,蕩滌著世間的塵埃;愛心是一片陽光,掃除了心底的陰霾;愛心是一股暖流,溫遍了人們的心懷;親愛的朋友們,請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奉獻你的真誠愛心,讓關愛充滿社會,讓溫情的陽光灑遍水霖學校的每乙個角落吧。

捐衣活動倡議書

篇一 捐衣活動倡議書 冬天不再寒冷,愛心溫暖人心 志願者 捐 衣 獻愛心 溫情暖人心 活動倡議書 冬天已至,當我們穿著五彩繽紛 溫暖輕便的服裝,沐浴著溫暖的陽光,閱讀著最喜歡的圖書,用物質外衣和精神外衣包裝自己時,您可曾想到那些偏遠貧困山區的孩子們,卻只能依靠僅有的幾件單衣迎接這個冬天,並且這些衣服...

獻愛心捐衣物活動倡議書

讓冬天不冷讓愛心永駐 柘榮實幼 獻愛心 捐衣物 活動倡議書 寒風飄飄落葉,我們下意識地裹緊衣領時,冬天,它就已翩然而至了。也許,面對轉冷的天氣,我們只需找出換季的衣服穿上,甚至挑揀出過時的擱置箱底,但我們可曾想過,在貧困山區,住著這樣的一群人嗎 那裡的生活物資極其短缺,孩子 們腳上的鞋早已磨破,頂著...

「獻愛心 捐衣物」活動倡議書

讓冬天不冷讓愛心永駐 獻愛心 捐衣物 活動倡議書 當我們每年都在為怎麼處理舊衣物而煩惱時,可曾想到貧困山區的人們,要靠僅有的一兩件衣服走過春夏,捱過秋冬。當我們面對家裡琳琅滿目的鞋子時,可曾想到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腳上的鞋早已磨破,頂著刺骨的寒風,踏著冰冷的積雪,走向學校。寒冬已至,山區惡劣地理環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