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活動倡議書

2022-08-29 07:33:04 字數 1000 閱讀 6612

三、倡議文明施工爭創優質工程

企業產品的優劣,關係到企業長遠發展。倡議各參建單位,以科學技術手段提高建築安裝技術管理水平。倡議以企業文化文明施工,人性化管理,爭創優質工程。

倡議施工細化管理;倡議承包商內部各專業、作業班組建立質檢員進行分項檢驗;倡議承包商內部各專業、作業班組之間開展競賽活動,進行經驗交流;倡議各參建施工單位建立工程實施統計臺帳,完善各類資料歸檔;倡議標準化、工廠化施工,文明施工,環境整潔施工。

四、倡議科學組織施工按期完成結點工期

施工組織是企業生產經營的核心管理工作,既關係到企業生存與發展,還關係到個人經濟利益。倡議各參建施工單位科學合理組織施工,按期完成各結點工期。倡議總工期結合實際合理分解成各結點工期,建立工期預警機制。

倡議不斷加強各結點工期的施工調查,為施工組織做出可靠設計依據;倡議對施工過程不斷進行檢測,與施工組織設計進展可行性進行評估,既及時糾偏,還為今後施工提供依據;倡議各施工單位保障資訊暢通機制,對檢測到的工期完成進展資訊情況及時通報監理和業主。

五、倡議精打細算重策劃降低工程各項成本費用

完善施工周密計畫安排,加強施工管理運作策劃,從而避免返工現象,降低工程造價成本和專案管理費用,是企業管理水平的體現,是提高企業競爭力的重要方面。倡議各施工單位,在每項分部工程開工前做詳實工程調查,重計畫,重事前**,重管理,重各系統間協調溝通與配合,避免返工和相互制約,減少工程造價成本以及管理費用。倡議各施工單位加強參與建設施工人員的業務技能培訓,提高作業人員勞動技能功效;倡議各施工單位開展各類技能評比競賽,經驗交流活動,發揮生產作業人員聰明才智;倡議各施工單位從生產基礎作業班組建立起完善統計、核算機制,為企業創收,提高企業員工經濟收入。

希望參與深圳地鐵一號線續建工程西鄉以東段的安裝裝修2、3標和系統裝置安裝承包商積極踴躍響應這次活動,充分發揮各企業的競爭優勢,互相學習,互相競賽,通過這個活動創造乙個保障安全,緊張有序的施工環境,共同為實現深圳地鐵1號線續建工程西鄉以東段2023年底順利開通,創造佳績。

華鐵工程諮詢****

深圳地鐵1號線續建工程裝置監理部

2023年5月5日

安全倡議書

各位高鄰 現在大家逐漸入住並互相認識 或者面熟了,很高興有緣成為鄰居。之前經過爭取擾民費 開東門簽字等事情,感受到了鄰居們的熱情和團結。現在經過多次反映,單元門的門禁前幾天可以使用了。但是發現,馬上被人破壞!請大家多理解並互相提醒 監督,隨身攜帶門禁卡,進出大門後隨時關閉。門禁的作用1 是保護大家,...

安全倡議書

安度五一假期,爭做文明學生 經管學院五一假期致全體學生倡議書 陽光明媚,和風送暖。在度過了半個學期忙碌而緊張的學習生活後,我們即將迎來 五 一 假期。安全至上,平安相伴 充實假期,快樂假期。希望廣大同學自覺遵守各項規定,時刻保持安全意識,放鬆心情 調整身心 充實自我。在此,我們向同學們發出倡議 一 ...

安全生產倡議書

4 號召全體幹部員工從現在做起 從點滴做起 從自覺戴安全帽做起,從主動扣緊衣扣 袖扣做起,從女工自動把長髮盤於工作帽內做起,從自發崗位隱患自查做起,從主動自學安全技能做起 逐步轉變自己的習慣和行為,自覺遵守各項安全規程和管理制度。杜絕 三違 不違章指揮 違章操作和違反勞動紀律 做到 三不傷害 不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