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活動倡議書

2023-01-08 06:18:02 字數 1061 閱讀 5356

中華民族擁有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和燦爛的東方文明,雖未曾舉起過「志願者」的旗幟,但從「樂善好施」的先哲千年古訓到「助人為樂」的雷鋒精神,無數仁人志士早已吟唱出人類道德情感的華彩樂章。廣大青年運用自己的知識和熱情積極投身社會實踐,他們揮灑汗水,奉獻真情;他們不求回報,用一顆摯愛的心,用自己的力量感染著身邊的世界、身邊的人們。青年志願者精神閃爍著中華民族美德的光芒,是當代社會主義中國一項十分高尚的事業。

乙個人的力量是微薄的,志願者的數量卻是龐大的,相信只要青年志願者團結起來,將會匯成一股強大的暖流,讓真情溫暖人間!在此我站黨委、工會、團委會向全站青年職工發出如下倡議:

一、在青島開發區建立大學生青年志願者基地,團結一致用激情與活力共同為社會奉獻力量!共同投入志願者活動中,團結互助,愛心獻社會。

二、各校輪流每月展開一次大型的志願者活動,其他大學共同參與,積極響應,向社會

建設、幫困助弱、大型服務活動、社會治安等公益事業伸出青春的雙手,讓人民群眾因我們的出現而減少憂愁,讓全社會因我們的辛苦而充滿溫馨。

三、利用休息日在校內舉辦大型活動,增強各高校青年志願者的聯絡和友誼,並號召同

學加入到志願者的行列中去,擴大青年志願者在校園的號召力和影響力。自覺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傳承者、社會主義道德規範的實踐者、新型人際關係的倡導者。四、安排特定時間,在基地召開會議,做好交流與溝通,加強各校之間的凝聚力,弘揚

志願者精神,爭做文明使者。通過從自身做起,輻射帶動周圍市民,讓更多的人自覺參與到志願服務中來。積極投身到熱愛家鄉、建設美好家園的行動當中,做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積極推動者。

讓我們凝聚青年志願者的激情,壯大「愛心攜志願同行奉獻與責任齊在」的志願者隊伍,團結在「團結、友愛、互助、進步」的旗幟下,用真誠的服務詮釋志願者團結互助、平等友愛的精神,為構建和諧社會貢獻力量。在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旗幟下匯聚集結!讓我們用青春去譜寫奉獻的樂章!

讓我們用心靈去傳唱友愛的故事!

青春在奉獻中閃光,讓我們將青年志願者精神凝聚起來,把青年志願者的旗幟插遍大地,賦予平凡的行動以不平凡的意義!讓我們將愛心傳遞下去,用我們的青春和汗水,把文明和進步獻給社會;用我們的真誠和友愛,為需要幫助的人送去歡笑和希望,共創乙個溫馨美好的家園!

2016-9-13

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倡議書

弘揚雷鋒精神參與志願服務建立文明縣城 博羅縣 學雷鋒 當義工 創文明 志願服務 活動倡議書 全縣廣大幹部群眾 陽春三月,萬木爭春。雷鋒精神 如春風般吹入我們的心田,讓我們熱血沸騰 激情澎湃。今年3月5日是全國第49個 學雷鋒紀念日 也是第13個 中國青年志願者服務日 為此,縣文明辦和團縣委向全縣廣大...

「鄰里守望」志願服務活動倡議書

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開展 鄰里守望 志願服務活動 中國志願服務聯合會在全國開展 鄰里守望 志願服務活動,號召廣大志願者從關愛做起 從身邊做起 從你我做起 從日常做起,關愛空巢老人 留守兒童 農民工和殘障人士,用志願服務使每乙個遇到困難 渴望幫助的人得到及時的關愛。關於開展 鄰里守望 志願服務活動的倡議...

志願者倡議書

致全市志願者朋友們 這是乙個青春激揚 放飛夢想的時代。崇高的事業,時代的呼喚,一批又一批志願工作者從四面八方走來,匯聚在志願者事業旗幟下。在第十個中國青年志願者服務日,瑞安市志願者協會正式成立,這標誌著我市志願者事業邁入了乙個嶄新的階段!在這裡,我們向全市志願者發出如下倡議 一 弘揚志願者精神,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