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活動倡議書

2021-03-04 00:07:55 字數 1255 閱讀 6892

最溫馨的辦法:讓孩子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為辛苦操勞的媽媽洗洗腳,給無微不至關心孩子的奶奶捶捶背。

最浪漫的辦法:讓孩子親親媽媽,給她乙個貼心的吻,在她的懷中放肆的撒嬌;和孩子一起為媽媽唱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用歌聲傳遞對媽媽的愛。

最直接的辦法:給媽媽送上真摯的祝福,大聲地說:"媽媽,節日快樂"、"媽媽,我愛你"。感恩活動倡議書

"三八"婦女節只是提醒我們去尊重女性、珍惜母愛,孩子對母親、對長輩的感恩之情不僅僅表現在"三八"這一天。家長可以用實際行動感染、教育幼兒,我們應該每天都這麼做,關心身邊的每乙個人。讓孩子接受關愛的同時,學會用真心用行動去回報。

在潛移默化中懂得尊敬,更懂得珍惜。以上活動請各位爸爸要積極參與哦!

誠摯地邀請家長們將寶寶與媽媽的擁抱、寶寶為奶奶捶背等傳遞愛的情景用相機或手機記錄下來,上傳到**空間,與我們一起分享!讓我們共同見證這溫馨的時刻!

親愛的隊員們:

你們知道這個星期天(5月9日)是什麼日子?對!是我們偉大母親的節日。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一首《遊子吟》道出了千百年來母愛的大公與無私。

母親節就要到了,你最強烈的願望是什麼呢?我們該為母親做些什麼呢?送什麼禮物給母親好呢?現在少先隊大隊部在這裡號召全體少先隊員:

在母親節來臨之前,我們要給母親乙個驚喜,建議"我為媽媽做幾件有意義的事",具體做好以下"八個一":

1、 自製乙份(企業安全生產倡議書)小禮物(賀卡或書法、繪畫、手工作品),或一張漂亮的"開心親情卡"獻給媽媽,表達感恩母親的心願。

2、 為媽媽泡一杯熱茶或獻上一支歌或一首詩。

3、 主動承擔一次家務活(打掃衛生、清洗衣服、買菜、做飯等),讓辛苦了364天的媽媽,節日好好休息一天。

4、 為媽媽捶一捶背或洗一次腳。感恩活動倡議書承諾書。

5、跟媽媽說說心裡話,向母親道一聲溫馨的祝福,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如:"媽媽!我愛您,祝您節日快樂!"或"祝媽媽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

6、寫一篇活動感受或體驗日記,上傳班級部落格分享。

7、和媽媽合照一張像,寫上對媽媽的祝福,上傳班級部落格分享。

8、 向媽媽獻上乙份滿意的作業。

假如媽媽不在身邊,就給遠在外地的媽媽打乙個**,也可以開展感恩奶奶、外婆的相關活動。......

隊員們,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為母親獻上乙份特殊的禮物。關愛母親就要聽從母親的教導,少讓母親為自己操心、操勞,幫助母親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實際行動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祝福她們永遠平安幸福,健康長壽!

感恩教育活動倡議書

職工同志們 感恩,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也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的基本道德準則,是做人起碼的修養。為弘揚開磷感恩文化,大力培育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開磷核心價值觀,我們向集團公司全體職工發出如下倡議 一 感恩祖國。進一步增強廣大幹部職工的民族自尊心 自信心 自豪感和愛國主義情懷,引導廣大幹部職工把激...

感恩教育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感恩是每個人都應該有的基本道德準則,是做人的最起碼的修養。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恩。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才會懂得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才會懂得珍視學校老師教育之恩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才會懂得珍惜社會和大自然的供養之恩。值此我校開展感恩教育活動之際,向全體同學發出以下倡...

感恩教育活動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 半絲半縷恆念物力維艱 讓我們深知美好生活的彌足珍貴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讓我們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讓我們勿忘老師的無私奉獻 光陰可以流逝,時代可以變遷,讓我們永遠揮之不去的是同窗和摯友那份深深的思念之情 那相互幫助相互激勵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