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班級奔跑吧撕名牌策劃

2021-07-31 07:36:01 字數 1541 閱讀 8435

分組安排:

方案一:

10人作為工作人員

裁判out、道具功能人員、拍照人員、

40人作為遊戲人員

40人按照撲克牌抽取分四組,每組10人(可選兩人做微調、以保證公平合理)。

每組組成:公主1人+隊員4人

方案二:

3人作為工作人員

裁判out、道具功能人員、拍照人員、

48人作為遊戲人員

48人按照撲克牌抽取分四組,每組12人(可選兩人做微調、以保證公平合理)。

每組組成:公主1人+隊員4人+神秘人1人

視請假人數和報名人數具體而定

工作人員:

*** out

道具使用次數

使用時間

總時間計時

擁有對道具的優先選擇權

遊戲安排:

一、 道具爭奪賽

排名得分:40、30、20、10

1、背夾球遊戲

每組每次出兩人,背夾一氣球。步調一致向前走,繞過轉折點回到起點,下兩人開始前進。向前走時,雙手不能碰到球,否則一次罰2秒球掉後從起點重新開始遊戲。

最先完成者勝出。按時間記名次按名次計分。

2、 眼神遊戲

由遊戲外的人喊數

遊戲中的人要站起來相對應的人數。比如喊「3」就要有3個人站起來若有人多站出來則多站出來的人淘汰。最後剩下人數較多的隊伍獲勝。

3、鏈結加速

每個隊伍派出5人參賽。

比賽賽距 30公尺

後邊的人左手抬起前邊的人的左腿

右手搭在前邊的人的右肩形成小火車最後一名同學也要單腳跳步前進不能雙

腳著地。場地上劃好起跑線和終點線

遊戲過程中隊員必須跳步前進,不允許鬆手,一直保持抬起前邊的人的左腿,以防止出現斷裂現象。隊伍斷裂必須重新組織好,從原地開始遊戲。如果不重新組織,繼續前進,則成績視為無效。

以各隊最後一名同學通過終點線為準。

只有第一名有神秘大家,窮,買不起了,大家加油,爭取做第一名

二、 撕名牌大戰

排名得分:40、30、20、10

名牌字:abcd組+名字。

撕名牌分為兩輪:10人中選5人出戰、廝殺兩輪。

第一輪的第一和第四名將有機會獲得附加道具。(有好、有壞、抽取)

勝負:1、最後一名的所在隊為勝利者;

2、規定時間到後剩餘隊員較多的一方獲得勝利

材料道具:名牌20個、擴音器、氣球、獎勵品

功能道具:每個道具每組只有兩次生效機會!

1.死亡筆記:抽到此技能的人只能用一次,說乙個人的名字,直接淘汰

2定身術:能讓對方被定身30秒(可以利用這個機會逃跑或者抓住機會斯對方名牌)

3毒盔甲:一旦有人第乙個想斯到此人的名牌,即可死亡。

4瞬間轉移:使用瞬間轉移,能夠告訴裁判自己想到什麼位子,裁判護送其到指定地點,護送期間其他人不得撕其名牌。

5分身術:抽到分身術的,可以選乙個人為自己的替身,其他人必須將這兩個人名牌全撕掉才為死亡。

6累贅人:抽中次道具者將會有乙個與他貼有同樣名牌的累贅人上場一直跟著他。(累贅人不會撕他人名牌,他人撕累贅人名牌,累贅人不會反抗,且如若被撕掉,原人員一同死亡)

班級撕名牌活動策劃

四月十八號活動詳細計畫 活動地點 操場 活動裁判兼主持 曹孟昆,閆賈巖。活動時間 下午3點開始 活動步驟 1 班級分為四個組每組十乙個人,分別由抽籤產生 每隊成員手臂上要綁上代表隊伍顏色的絲帶 每組隊長提前選定。鐘慧明,張風璉,李永平,熊思途 每個隊長為自己的隊伍提前取乙個威武霸氣的名字 2 踩報紙...

班級撕名牌活動策劃格式

班級撕名牌活動策劃格式在規定的時間內,名牌保留人數多者的班級獲勝。每組人數在5人以上時應統一服裝以便確認。對戰開始,同組隊員團結合作,設法撕掉對方的名牌,如果途中一人名牌被撕,則被撕名牌者被淘汰撕掉別人名牌的成員可繼續協助隊友,多對一撕名牌,這樣一旦有人被撕掉之後遊戲就很容易向一方傾斜。最終剩餘成員...

奔跑吧兄弟策劃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書機械系學生會 一 活動背景與目的 二 活動物件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師生。三 活動主題 主題 奔跑吧兄弟 主題元素 趣味遊戲,拉近友誼 四 活動時間與地點 地點 學校操場 時間 活動內容 活動一 活動二 活動三 活動四 五 活動準備 1.前期宣傳 在各宿舍樓每層張貼宣傳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