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撕名牌活動策劃格式

2023-02-07 18:15:13 字數 1891 閱讀 9672

班級撕名牌活動策劃格式在規定的時間內,名牌保留人數多者的班級獲勝。

每組人數在5人以上時應統一服裝以便確認。對戰開始,同組隊員團結合作,設法撕掉對方的名牌,如果途中一人名牌被撕,則被撕名牌者被淘汰撕掉別人名牌的成員可繼續協助隊友,多對一撕名牌,這樣一旦有人被撕掉之後遊戲就很容易向一方傾斜。最終剩餘成員較多的隊伍獲勝。

3、多人晉級模式:兩組對戰,在上述模式的基礎上,為了讓遊戲保持平衡性,做出以下規定:同隊兩人不能同時與對方的一人有身體接觸否則同隊的兩人被淘汰;開始所有人都是普通戰士,撕掉對手名牌的成員得到晉級;同級別戰士之間勝利者公升級不同級別一級戰士要把收穫的名牌握在自己右手,二級戰士要把第二張名牌握在左手,**戰士榮譽退場;不同級別之間撕掉名牌後兩人同時被淘汰。

最終剩餘成員較多的隊伍獲勝。

4、vip保衛模式:每組有一名vip人物,撕掉對方小組vip人物的名牌即為勝利。小組的任務是在保護己方vip人物名牌不被撕掉的前提下,設法撕掉對方vip人物的名牌。

5、牽手模式:兩人一組,在整個遊戲過程中必須保持手拉手,若兩人手分開則被淘汰。三人以上也可以使用牽手模式遊戲,牽手斷開處人數少的一部分被淘汰。

6、揹人模式:兩人一組,比賽時一人要揹著另外一人,只有被背的人有名牌,相互撕名牌;揹人者會比較累,需要定期休息。

注意事項:

1、撕名牌的過程中注意安全,不得進行任何人身攻擊;

2、各班級劃定活動區域,超出活動區域也算被淘汰。

3、暫時不參加比賽的同學手拉手圍成乙個圓圈作為遊戲的場地,並為同學加油助威!闖關環節為心理知識問答、心理小測試等。

這裡以兩組為例,每個人後背上都會貼上自己的名字,叫做名牌。然後對戰開始,雙方可以採用運動戰或者正面對戰,就是在不傷害對方的情況下把對方後背上的名牌撕下來即為勝利者,比如a隊兩個人把b隊兩人的名牌全部撕下,即a隊獲勝!如果途中一人名牌被撕,則被撕名牌者被淘汰若被敵方或己方撕下名牌中字為紅色則紅字代表隊整隊淘汰。

(提前知道有哪些人的名字是用紅字寫的)

比賽開始前參賽隊員須蒙上眼睛由工作人員帶領打撒,確定好位置等到開賽時間時統一放開參賽者,參賽者需要自己去找尋隊友和撕掉非隊友人員背上的名牌,同時保護好自己身上的名牌。

比賽分兩種結果兩種情況:

1)如果自己親自撕錯自己隊友的名牌,兩人同時out。

2)如果敵人撕了自己的名牌,則名牌底下的隊友先out,自己恢復單身。

遊戲時間:40分鐘(看實際情況可加以修改)

勝負:撕掉一張敵方的名牌得一分,自己的名牌沒有被撕得一分,撕到紅色名字的名牌的兩分,最後計算總隊得分,得分高的隊伍獲勝。

方案二:參賽人員共8人。分乙個主公,兩個忠臣,四個反賊,乙個內奸。(主公前後共兩張名牌,剩餘人員每人背後一張名牌)

遊戲開始前進行抽籤分配身份,除主公外人員每個人的身份只有自己知道,主公身份大家都知道,抽取主公的人員可提起進入場地自行尋找躲藏或者進攻的地方,而抽取到剩下身份的參賽者則需要經過工作人員對其蒙上眼睛帶領進入找尋乙個位置,與統一時間放人,身為反賊的人員需尋找到主公撕掉他的名牌,而忠臣和主公的任務是撕掉反賊的名牌,但忠臣需要保護主公名牌不被撕掉,反賊的任務是全場只有自己存貨。

注:提示別人說的話不一定是對的

時間:30分鐘(看實際情況可加以修改)

勝負:主公忠臣勝,反賊勝,內奸勝

方案三:參賽人員共20人,每組5人,共4組,明確分組,最開始就知道自己隊友有哪些,敵方有哪些,每對有一名紅牌人員。(紅色名牌被撕,整隊棄權)

比賽開始前參賽隊員須蒙上眼睛由工作人員帶領打撒,確定好位置等到開賽時間時統一放開參賽者,參賽者需要自己去找尋隊友和撕掉非隊友人員背上的名牌,同時保護好自己身上的名牌,更保護好自己隊紅色名牌。

時間:20分鐘(看實際情況可加以修改)

勝負:結束時帶自己隊的紅色名牌到工作人員處進行登記,若無紅色名牌則整隊記0分,若有紅色名牌則撕掉敵方一張名牌記1分,紅色名牌2分,自己名牌沒有被撕掉記一分,最後分高的隊勝。

注:撿的名牌則記錄到撿的那一隊的分數中

班級撕名牌活動策劃

四月十八號活動詳細計畫 活動地點 操場 活動裁判兼主持 曹孟昆,閆賈巖。活動時間 下午3點開始 活動步驟 1 班級分為四個組每組十乙個人,分別由抽籤產生 每隊成員手臂上要綁上代表隊伍顏色的絲帶 每組隊長提前選定。鐘慧明,張風璉,李永平,熊思途 每個隊長為自己的隊伍提前取乙個威武霸氣的名字 2 踩報紙...

撕名牌活動策劃

篇一 撕名牌活動方案 撕名牌 快樂戰 活動方案 一 活動起源 撕名牌,起源於南韓sbs綜藝節目 runningman 並在中國於浙江衛視 奔跑吧兄弟 中成為一種休閒競技遊戲。此環節不但鍛鍊參與者的智慧型 體能與應變能力,更能考驗合作能力 鍛鍊團隊精神,深受歡迎。隨著節目的火爆,在民間颳起一場撕名牌熱...

大學班級奔跑吧撕名牌策劃

分組安排 方案一 10人作為工作人員 裁判out 道具功能人員 拍照人員 40人作為遊戲人員 40人按照撲克牌抽取分四組,每組10人 可選兩人做微調 以保證公平合理 每組組成 公主1人 隊員4人 方案二 3人作為工作人員 裁判out 道具功能人員 拍照人員 48人作為遊戲人員 48人按照撲克牌抽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