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撕名牌活動策劃方案

2023-02-07 18:15:10 字數 3209 閱讀 3786

1、大學撕名牌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前言:

如今時下《奔跑吧,兄弟》綜藝節目異常火爆,其中撕名牌環節更是無比受人歡迎,此環節不但鍛鍊參與者的心理、智慧型、體能與應變能力,更是考驗了合作能力,鍛鍊了團隊精神。

3、活動時間、地點:暫定20xx年4月底5月初;操場、第二教學樓。如果途中一人名牌被撕,則被撕名牌者被淘汰(out)。

來來來我們xx班組委也不會虧待大家的這不,撕名牌活動來啦!!!

2.活動目的:通過撕名牌的活動,讓xx班同學更能「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

8.活動總結與反饋:活動工作人員留下收拾現場,並討論活動出現的問題以及解決方法,杜絕再次出現。安排任務,一周內進行參與者意見調查,及時進行反饋。

3、撕名牌遊戲策劃書遊戲名稱:撕名牌

遊戲型別:戶外遊戲、團隊遊戲、競技遊戲

人數要求:8人以上

道具要求:不幹膠,

遊戲時間:一般都需要半小時以上

遊戲玩法:

方案一:參加人數共12人。分成3人1組,共四組(工作人員進行分配,參賽者不知道自己隊友是誰)

遊戲開始前給每個人背上都貼上名牌,名牌上帶有顏色,組員的名牌內互相貼有隊友的名牌,但因為參賽者本身不知道自己自己隊友是誰,所以要經過從場地中找尋線索,或找尋哪個人不是自己的隊友(工作人員設計線索,如紅色名牌的隊友不是白色名牌)。

同時名牌中的名字分兩種顏色字寫的(黑,紅),若被敵方或己方撕下名牌中字為紅色則紅字代表隊整隊淘汰。(提前知道有哪些人的名字是用紅字寫的)

比賽開始前參賽隊員須蒙上眼睛由工作人員帶領打撒,確定好位置等到開賽時間時統一放開參賽者,參賽者需要自己去找尋隊友和撕掉非隊友人員背上的名牌,同時保護好自己身上的名牌。

比賽分兩種結果兩種情況:

1)如果自己親自撕錯自己隊友的名牌,兩人同時out。

2)如果敵人撕了自己的名牌,則名牌底下的隊友先out,自己恢復單身。

遊戲時間:40分鐘(看實際情況可加以修改)

勝負:撕掉一張敵方的名牌得一分,自己的名牌沒有被撕得一分,撕到紅色名字的名牌的兩分,最後計算總隊得分,得分高的隊伍獲勝。

方案二:參賽人員共8人。分乙個主公,兩個忠臣,四個反賊,乙個內奸。(主公前後共兩張名牌,剩餘人員每人背後一張名牌)

遊戲開始前進行抽籤分配身份,除主公外人員每個人的身份只有自己知道,主公身份大家都知道,抽取主公的人員可提起進入場地自行尋找躲藏或者進攻的地方,而抽取到剩下身份的參賽者則需要經過工作人員對其蒙上眼睛帶領進入找尋乙個位置,與統一時間放人,身為反賊的人員需尋找到主公撕掉他的名牌,而忠臣和主公的任務是撕掉反賊的名牌,但忠臣需要保護主公名牌不被撕掉,反賊的任務是全場只有自己存貨。

注:提示別人說的話不一定是對的

時間:30分鐘(看實際情況可加以修改)

勝負:主公忠臣勝,反賊勝,內奸勝

方案三:參賽人員共20人,每組5人,共4組,明確分組,最開始就知道自己隊友有哪些,敵方有哪些,每對有一名紅牌人員。(紅色名牌被撕,整隊棄權)

比賽開始前參賽隊員須蒙上眼睛由工作人員帶領打撒,確定好位置等到開賽時間時統一放開參賽者,參賽者需要自己去找尋隊友和撕掉非隊友人員背上的名牌,同時保護好自己身上的名牌,更保護好自己隊紅色名牌。

時間:20分鐘(看實際情況可加以修改)

勝負:結束時帶自己隊的紅色名牌到工作人員處進行登記,若無紅色名牌則整隊記0分,若有紅色名牌則撕掉敵方一張名牌記1分,紅色名牌2分,自己名牌沒有被撕掉記一分,最後分高的隊勝。

注:撿的名牌則記錄到撿的那一隊的分數中

策劃人:yjbys

注:經172校園活動網對規則加以修改和創造,若有好的意見可以提出。

撕名牌小貼士

1. 快準狠

出手快,力量狠,角度準。不要給到手的名牌任何逃走的可乘之機!

2. 聲東擊西

比起面對面靠力量硬拼,在有機會的前提下先轉移對手注意力,哪怕只有幾秒就已經足夠了!

3. 時刻自保

能把別人名牌撕下的前提是,自己還有「命」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保命為上。

4. 戰術準備

如果一起「撕名牌」的小夥伴是自己的熟人,可以根據每個人的特點提前做乙個思量,誰最弱,誰最強,由誰下手,提前做好準備一定好過臨時亂撞。

5. 尋求合作

單挑無望的前提下,記得聯合幾個人一起先「乾掉」最強的那個人。如果等到只剩自己一人單挑,那就沒得救了。

6. 撕得過就撕,撕不過就躺參考angelababy幾次經典的靠牆、躺地,雖然產生不了威脅力,但是時間能拖就拖,說不定就會迎來轉機呢?不過這招有耍賴嫌疑,萌妹子用還挺可愛,漢子們可要謹慎使用。

4、撕名牌大戰策劃書

撕名牌遊戲源自於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的板塊節目,在這裡我們單獨拿出來做成乙個獨立的遊戲。在遊戲內容上和玩法上做到借鑑創新,賦予這個遊戲更多的可玩性及趣味性。

@吃喝玩樂大郎溪微博工作室

郎溪訂份吧電子商務****

安徽高塘生態農業開發****

20xx年1月24日

18歲-40歲男女不限,身心健康者。

30人,10人一組,共分3組。

由博主在微博發布活動公告,擇優篩選。

1、增強同城交流,結識更多的朋友,激發年輕一代團隊合作能力。

2、放鬆身心,讓大家從辦公室裡解放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3、提高郎溪訂份吧品牌知名度。

3、宣傳郎溪特色旅遊景點,助力郎溪旅遊開發。

1、工作人員8:30到達活動現場,布置場地。

2、9:30參賽人員陸續到場

3、10:00活動開始

(1)進行人員分組(10人一組共3組)

(2)介紹遊戲規則,活動分組進行(先後順序由抽籤決定)

遊戲一:三環障礙賽,計時賽

所需道具:毽子1個(備用1條),板凳4條,氣球每組4個共12個

a、踢毽子接力。人數:6人(組內自由決定選擇六人進行踢毽子遊戲,六人圍成一圈,一人將毽子踢給下乙個人,要保證圈內六個人每個人都踢到一次,踢完6個闖關成功進行下一關)

b、瞎子背瘸子。人數:2人(男生背女生,男生當」瞎子」,用紗布蒙住眼睛;女生扮」瘸子」,為」瞎子」引路,s路線繞過前方四個板凳,並將綁在每個板凳腿上的氣球踩破,直至到達終點進入下一環節)

c、兩人三足(前面兩名隊友到達終點,在終點等待的兩名隊友立即出發,兩人三足跨過前面四個板凳回到起點。)

d、用時最少的隊取得勝利。

獲勝隊伍將獲得兩條命獎勵

12:00

13:30

各自為營,自由結盟。所有中途戰敗的隊員回到營地。戰到最後的隊員獲勝。

6、(1)獲勝隊員可以獲得訂份吧提供的300元儲值卡一張。

(2)所有參與隊員均可獲得由訂份吧提供的精美禮品乙份。

撕名牌活動策劃

篇一 撕名牌活動方案 撕名牌 快樂戰 活動方案 一 活動起源 撕名牌,起源於南韓sbs綜藝節目 runningman 並在中國於浙江衛視 奔跑吧兄弟 中成為一種休閒競技遊戲。此環節不但鍛鍊參與者的智慧型 體能與應變能力,更能考驗合作能力 鍛鍊團隊精神,深受歡迎。隨著節目的火爆,在民間颳起一場撕名牌熱...

班級撕名牌活動策劃

四月十八號活動詳細計畫 活動地點 操場 活動裁判兼主持 曹孟昆,閆賈巖。活動時間 下午3點開始 活動步驟 1 班級分為四個組每組十乙個人,分別由抽籤產生 每隊成員手臂上要綁上代表隊伍顏色的絲帶 每組隊長提前選定。鐘慧明,張風璉,李永平,熊思途 每個隊長為自己的隊伍提前取乙個威武霸氣的名字 2 踩報紙...

撕名牌活動策劃書

資訊工程學院 跑男進校園 全民撕名牌 活動策劃書2014級網路工程班 2015年10月20日 1 活動宗旨 為了讓同學們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之餘,能有乙個放鬆身心的機會,本二級學院特此舉行本次撕名牌活動。二 活動目的 培養學生頑強奮鬥,勇於拼搏的優良品質 加強同學們之間的交流,增進友誼,豐富同學們課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