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 舍友活動方案

2021-12-20 02:59:48 字數 777 閱讀 4687

1、活動時間:11月22日

2、活動地點:交大校園、各宿舍樓

3、活動規則:每宿舍出3—6個人,男女生兩宿舍組成乙個組參加比賽,拿到主辦方提供的遊戲流程進行遊戲,每完成一項得到一張卡片,收集夠六張卡片回到終點即完成比賽,以到達終點的順序為準,給予獎勵。

4、活動流程:

(1)做抽籤卡,集合在南門小樹林,抽籤決定遊戲及答題順序。首先進行運送傷員,往返揹人(此時工作人員記下開始時間),然後是安全答題環節(答錯一題加時5秒),答完題後可以出發。

(2)22號樓:到達22號樓門口,回答阿姨問題,關於宿舍安全等題目,按照到達順序作答,答對才可以進門。

做四塊安全知識展板進門後進行安全教育參觀(內容與下一關有聯絡),結束後獲取卡片

(3)[男女生分開行動]

男生:分別去2號樓與15號樓,在門口回答剛才安全教育參觀的問題,然後去4層,開啟消火栓,鏈結水龍帶。結束後會發放卡片。

然後去1層,找到兩個安全出口,門上貼有兩人** ,記住!門旁邊有卡片,自行拿取。

女生:分別去17號樓與19號樓,在門口回答剛才安全教育參觀的問題,然後去4層,開啟消火栓,鏈結水龍帶。結束後會發放卡片。

然後去1層,找到兩個安全出口,門上貼有兩人**,記住!門旁邊有卡片,自行拿取。

(4)【男女生在18號樓門口集合】,方可進入。去到9層,此時會發現有火情,按下火災在警報器,領取卡片

(5)到ja大廳,選出在安全出口看到的人,獲取卡片

(6)來到jb頂樓,在老師及工作人員的幫助下乘坐逃生艙下樓,獲取卡片,(工作人員記錄比賽結束時間)

(7)比賽結束!!

奔跑吧,室友活動總結

院學生總會 奔跑吧,室友活動總結 1.活動背景 寢室是我們的最基本組成單位,主要的學習 生活場所,更是我們共同成長的家。2.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進一步推動哈爾濱石油學院首屆寢室文化節的開展,帶動校園活動的風氣,增強凝聚力,我院特舉辦 奔跑吧,室友 主題活動,也為同學們創造乙個展示大學...

「奔跑吧,青春」特色活動

人文學院特色活動 奔跑吧,青春策劃 書人文學院體育部 2014.11.07 目錄一 活動簡介 二 活動流程 三 應急預案 四 獎項設定 五 經費預算 六 注意事項 奔跑吧,青春 一 活動簡介 一 活動宗旨 增進同學之間的交流 集體榮譽感及凝聚力。二 活動目的 進一步豐富我院學生校園文化生活,努力營造...

奔跑吧小羊

桐梓縣海校街道燈塔小學令狐潔 生活中,有許多傷害動物的事發生,但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不應該傷害動物。飯店救羊 還記得那一次,我隨父母與父母的朋友一起到了一家由自己餵羊來殺了給客人吃的飯店。我們點了乙隻烤全羊,我們點的那只羊是8號羊,它是乙隻小羊,長得十分可愛。要知道,等待吃食物時間總是十分漫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