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青春作文

2022-10-18 19:45:04 字數 2583 閱讀 5855

以奔跑吧青春寫一篇左右的作文,你會怎麼寫?以下是為大家整理的奔跑吧青春作文,希望你們喜歡。

青春與夢想中,「青春」,這個詞,在我的心目中,既遙遠,卻也觸手可及,它是乙個夢幻的詞,它象徵著年輕與活力。「夢想」,它比理想更遙遠,但只要向它前進,終會有實現的一天。我們正值青春,計畫著未來的夢想;成年人已過青春,正實施著夢想;老年人回顧著青春,品味著夢想。

青春是熱情的,是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它朝氣蓬勃,如清晨冉冉公升起的紅日,越發耀眼。我們在青春中,計畫著我們的夢想,而我們的夢想,在我們的青春之上。如果說青春是夢想的地基,是夢想的載體,是夢想最初始的階段,那麼,珍惜青春,打好這座「地基」,「夢想」的大樓,一定能高聳入雲。

夢想是神秘的,是虛幻的,是聖潔而美麗的,如一位戴上面紗的女子,讓人忍不住想看看她隱在面紗下的的傾世容顏。我們要在夢想的大海中找到航向,到達成功的彼岸,就一定要經過青春的海灣。如果夢想是青春中美好的期望,那麼,搭上「青春」這艘直通夢想的船,就一定能看到夢想,可能遙不可及,但是「青春號」,會給你乙個不可能的可能。

青春短暫,所以我們說:要惜時如金、努力奮鬥、打好夢想的地基,但是,我們很多時候卻做了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人。若一直如此,青春只會撲滅夢想,而不是點燃它。

所以,我們更應該去奔跑,去追逐青春與夢想。讓青春加快步伐,更快的找到夢想的航線。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揮斥方遒。」我們正值「風華正茂」的年齡,更應該化青春為動力,追逐夢想。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堅定不移,即使受挫依然如此,「篤志」便能好好利用青春,為未來實現夢想打好基礎。

「少年強則國強」有堅定不移的志向,未來的光明一定屬於我們。

奔跑吧!青春與夢想。在陽光下,由夢想帶著青春,由青春載著夢想。讓我們在青春中,向著夢想前進!

奔跑吧青春作文篇2:奔跑吧,青年滴答滴答,時針它不停在轉動,我們聆聽著,期待著,那個聖神的時刻,讓我們激情澎湃的時刻,那個讓所有南京人自豪的時刻。這一切的一切,在我的耳邊響起,奔跑吧,青年!

我們是**點初公升的太陽,我們有著最初的最純淨的光和熱,在那麼激昂的青春年華裡,我們要用盡全身的氣力來與我們未知的世界,未知的災難作鬥爭。我們只要奔跑,不停的奔跑,奔跑到20xx,奔跑到我們的驕傲。奔跑吧,青年!

所有的南京人,都不會忘記,當聯合國秘書長宣布「20xx年的青奧由中國的南京舉辦。」中國沸騰了,南京沸騰了,青年沸騰了。所有的人臉上洋溢的是喜悅是驕傲!

是一種無法言語的激動!當我用紅筆在日記本上寫道「20xx,青年,夢依舊!奔跑吧,奔跑!

」是誰在我們耳邊輕聲訴說:「孩子,青年是我們的希望,民族的希望,祖國的希望。」我們這代人的夢想隨著青奧的精神,慢慢地積澱,在你不知道的時刻,突然的昇華,爆發!

我們是新一代的炎黃子孫,我們擁有龍的精神,我們有追求夢想不斷奔跑的力量。我們在遇到艱難時不會退縮,會仰天長笑道:「我們的天,我們的地,我們的未來,我命由我不由天!

」然後衝上前去,打敗打敗它!哈哈!這是我們永不言敗的長嚎!

奔跑吧,青年!向前奔去吧!

跑著,跑著,也是會累的。有時太陽,也是要躲在雲朵裡休息休息。但是我們的夢還在,我們的夢就不會停歇。

在夢裡,我們會有心靈的寧靜,也會停下奔跑的腳步,欣賞沿途的風景,但是青奧的風依舊那麼柔和的吹拂臉頰,髮絲浮動間你是否會停下追求夢的步伐。哦!不!

青年!別停下!你還有夢,你還能追!

你要不停的向前奔去!奔跑吧,青年!去吧!

追逐你的夢想!~

一步一步,我們不停歇。一步一步,我們腳踏實地。一步一步,我們青春洋溢。奔跑吧,青年!讓世界看看你能跑多遠!

世界看著吧!中國的青年!不一樣的追逐!不一樣的世界!呦。奔跑吧,青年!

奔跑吧青春作文篇3:奔跑吧!青春免使年少,光陰虛過。

;;柳永《定風波》

風吹雨成花,時間追不上白馬。時間飛逝,從前,我是乙個膽怯的小孩子,現在我卻是乙個小大人了,那個曾經揹著小書包的孩子是我,現在穿著校服的女生也是我。

清晨;校園

「叮咚,叮咚…」手機鬧鐘已經第三次響起,我按下開機鍵,睜眼一看:6點45分!我馬上從床上彈起,穿上衣服也顧不上刷牙洗臉,就匆匆吃了幾口飯,踏上上學的路。

梧桐的大片葉子,在晨曦的襯托下顯得格外清新,我低頭看著路邊的石子,心想:還是快點吧!我從肩上拿下書包,提在手上,向學校奔去。

終於到達學校,還有不少同學在路上,我鬆了一口氣,幸好沒晚……

哦,我在與時間一起奔跑!

中午;作業

教室裡安靜得一點聲音都沒有,所有同學都在埋頭寫作業。我抬起頭,甩甩痠痛的胳膊。只有一節課的時間,竟然要把課本句子抄寫三遍,我們當時都在驚嘆:

怎麼可以這麼多!但又看到老師那嚴厲的目光,陣陣的唏噓聲與抱怨聲變成了筆尖在紙上奔跑時的沙沙聲,學海雖苦,但也有岸。還是認真寫吧!

哦,我在與作業一起奔跑!

傍晚;食堂

「同學們可以去吃飯了。」老師的話一出口,「無數」同學奔向食堂。朋友拉著我,用急促的聲音對我說:

「快點,一會還得寫作業呢!」我一邊被她拖著一邊說:「著急什麼,我們又不用去買飯。

」「最浪費不起的是時間。」我們相視而笑,飛奔食堂。

哦,我在與朋友一起奔跑!

我們追著青春,時間追著我們。給自己的人生寫上無悔,把昔日的虛幻換上凝重,用曾經的堅定在腳下踏出深深的印跡。我們在奔跑中慢慢長大,在奔跑中一點一點地蛻變,從醜陋的毛毛蟲變成美麗的蝴蝶,從一株和雜草差不多的百合苗變成一朵香氣四溢的百合花。

奔跑吧!青春。

「奔跑吧,青春」特色活動

人文學院特色活動 奔跑吧,青春策劃 書人文學院體育部 2014.11.07 目錄一 活動簡介 二 活動流程 三 應急預案 四 獎項設定 五 經費預算 六 注意事項 奔跑吧,青春 一 活動簡介 一 活動宗旨 增進同學之間的交流 集體榮譽感及凝聚力。二 活動目的 進一步豐富我院學生校園文化生活,努力營造...

奔跑吧青年們 青春不停步

為了繼承和弘揚 愛國 進步 民主 科學 的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一點,惠山區二院舉辦了以 奔跑吧青年們 為主題的 五四青年趣味運動會 本次活動重在活躍增強同事之間的集體榮譽感,促進科室之間 同事之間的友誼,讓大家在趣味運動中尋找快樂,在快樂中尋找健康,進而豐富和活躍全院青年醫護人員的文體生活,以飽滿...

6奔跑吧,青春 活動倡議書

奔跑吧 青春 互動公益活動 倡議書親愛的青年朋友 們 青春似火,事業如歌。在五四運動96周年即將來臨之際,共青團xx市委 xx市青年聯合會 共青團xx區委攜手xx市智恆生態農業 xx大眾網共同主辦以 奔跑吧!青春 為主題的青春大型互動公益活動,旨在弘揚和傳承五四精神,引導青年朋友們走下網路 彰顯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