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青年們 青春不停步

2022-10-19 04:00:14 字數 630 閱讀 1047

為了繼承和弘揚「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的五四精神, 5月4日下午一點,惠山區二院舉辦了以「奔跑吧青年們」為主題的「五四青年趣味運動會」。

本次活動重在活躍增強同事之間的集體榮譽感,促進科室之間、同事之間的友誼,讓大家在趣味運動中尋找快樂,在快樂中尋找健康,進而豐富和活躍全院青年醫護人員的文體生活,以飽滿的熱情和良好的狀態投入工作中去。

賽場上,兩人三足的比賽開始了,裁判員一聲令下,各組隊員就像脫了韁的野馬,昂首賓士,爭先恐後地衝了出去,在一旁助威的同事們馬上喊起了「加油!加油!····」。

只見有的隊員大步大步地向終點線跑去,他們的動作非常協調,步調一致,一路遙遙領先;而有的隊員則是小步前行,雖邊喊口令邊衝刺,但也因為配合默契度不高而落後於其他隊員。烈日炎炎下,我院的隊友們拼盡全力為自己的賽時爭分奪秒。緊接著的便是同組其他隊員的桌球運球接力比賽,各組的參賽選手們既要保持桌球板的平衡,又要保證桌球不掉落,他們都小心翼翼地平穩前行,為自己組爭取最短比賽計時。

比賽過程中,不但需要比賽的兩個人有比較快的速度,還需要兩個人步調一致,配合默契,這樣才能保證在比賽過程中不會掉球。它不僅僅是一項簡單的遊戲,更是考驗大家的團結合作和緊密配合程度。一場遊戲,檢驗了參賽運動員的身體素質,也檢驗了大家平時的配合熟悉程度,更加增進了大家的友誼,促進了大家的和諧共處。

惠山區二院

奔跑吧青春作文

以奔跑吧青春寫一篇左右的作文,你會怎麼寫?以下是為大家整理的奔跑吧青春作文,希望你們喜歡。青春與夢想中,青春 這個詞,在我的心目中,既遙遠,卻也觸手可及,它是乙個夢幻的詞,它象徵著年輕與活力。夢想 它比理想更遙遠,但只要向它前進,終會有實現的一天。我們正值青春,計畫著未來的夢想 成年人已過青春,正實...

「奔跑吧,青春」特色活動

人文學院特色活動 奔跑吧,青春策劃 書人文學院體育部 2014.11.07 目錄一 活動簡介 二 活動流程 三 應急預案 四 獎項設定 五 經費預算 六 注意事項 奔跑吧,青春 一 活動簡介 一 活動宗旨 增進同學之間的交流 集體榮譽感及凝聚力。二 活動目的 進一步豐富我院學生校園文化生活,努力營造...

奔跑吧,同學們策劃書

書主辦單位 機械與汽車工程學院學生會 承辦單位 機械與汽車工程學院學生會學習雙推部 寒冬十二月,又恰逢元旦的到來。機汽學院學習雙推部結合部門自己的活動情況,準備開展以 奔跑吧,同學們!為主題的活動。該活動以奔跑為主線,分為12個環節,每個環節都簡單而富有趣味性,以小組賽為活動形式,所以能夠保證大家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