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室友活動總結

2021-10-24 21:26:02 字數 1210 閱讀 9580

院學生總會

奔跑吧,室友活動總結

1.活動背景

寢室是我們的最基本組成單位,主要的學習、生活場所,更是我們共同成長的家。

2.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進一步推動哈爾濱石油學院首屆寢室文化節的開展,帶動校園活動的風氣,增強凝聚力,我院特舉辦「奔跑吧,室友」主題活動,也為同學們創造乙個展示大學生的蓬勃朝氣和經濟熱情的舞台。為提高大學生的綜合素質,發揚團隊協作互幫互助的精神,使廣大學生在活動參與中受到潛移默化的影響,思想感情得到薰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實,道德境界得到昇華,活躍我校大學生文化體育生活,營造良好的校園文化氛圍,加強各分站間的交流,我校特開展寢室文化節之「奔跑吧,室友」活動。

3.活動主題

「奔跑吧,室友」

4.主辦單位

共青團哈爾濱石油學院委員會

哈爾濱石油學院學生團委會

5.承辦單位

共青團哈爾濱石油學院委員會

哈爾濱石油學院學生團委會

6.活動時間

2023年4月13日

7.活動地點

哈爾濱石油學院陽光大廳

8.活動物件

各系寢室代表

9.活動構成

主要是針對4月份的哈爾濱石油學院首屆寢室文化節所舉辦的活動

10.活動流程

通過主持人簡潔的開場後,由校團委書記講述此次活動的規則,隨著各個系的同學檢錄後,競賽正式開始。此次活動採取交接棒的形式進行,第一棒是一男一女,由揹著的形式跑向下乙個接棒點,第二棒是八個同學在指壓板上共同可間斷的跳大繩15個,第三棒則是一位女同學做15個仰臥起坐,最後一棒是由一名男同學手握鼻子的方式原地轉10圈再通過「s」彎道最終跑向終點,活動中每一位置都有裁判員的監督,如有違規,會在最終的成績中加時。

11.注意事項

在活動中要注意安全

12.自我總結

為舉辦此次「奔跑吧,室友」比賽活動,前期準備工作中充分發揮了各個學生組織的職能,各個組織打破組織間的分界,共同為活動發展做貢獻,學生幹部見充分溝通,極大的調動了學生幹部的工作的積極性,增進了學生幹部間的感情,有利於增強學生組織凝聚力,促進了其發展。伴隨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你我之間的友誼,很快,此次活動也接近了尾聲,最後,由主持人宣布此次各個代表隊的比賽結果,並為此次寢室文化節「奔跑吧,室友」主題活動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但在活動中有的隊伍不符合比賽要求,可能是在前期通知上出了問題,沒有通知明白,在以後的活動中要更加注意通知問題。

院學生總會辦公室

2023年7月1日

奔跑吧 舍友活動方案

1 活動時間 11月22日 2 活動地點 交大校園 各宿舍樓 3 活動規則 每宿舍出3 6個人,男女生兩宿舍組成乙個組參加比賽,拿到主辦方提供的遊戲流程進行遊戲,每完成一項得到一張卡片,收集夠六張卡片回到終點即完成比賽,以到達終點的順序為準,給予獎勵。4 活動流程 1 做抽籤卡,集合在南門小樹林,抽...

「奔跑吧,青春」特色活動

人文學院特色活動 奔跑吧,青春策劃 書人文學院體育部 2014.11.07 目錄一 活動簡介 二 活動流程 三 應急預案 四 獎項設定 五 經費預算 六 注意事項 奔跑吧,青春 一 活動簡介 一 活動宗旨 增進同學之間的交流 集體榮譽感及凝聚力。二 活動目的 進一步豐富我院學生校園文化生活,努力營造...

奔跑吧小羊

桐梓縣海校街道燈塔小學令狐潔 生活中,有許多傷害動物的事發生,但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不應該傷害動物。飯店救羊 還記得那一次,我隨父母與父母的朋友一起到了一家由自己餵羊來殺了給客人吃的飯店。我們點了乙隻烤全羊,我們點的那只羊是8號羊,它是乙隻小羊,長得十分可愛。要知道,等待吃食物時間總是十分漫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