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探班全員揭秘跑男幕後

2023-02-07 18:33:06 字數 841 閱讀 4944

作者:**:《北京廣播電視報》2023年第11期

本報訊(記者白鴿)3月21日,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在廈門舉行了第四季新聞發布會。鄧超、angelababy、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鹿晗全員亮相,模擬「跑男」錄製現場,與來自全國的百家**互動「開跑」。眾主創一邊遊戲,一邊和**揭秘「跑男」幕後故事,與其說是發布會,不如說更像是一次茶話會。

記者在探班過程中發現,「跑男」在廈門人氣之旺,為了防止粉絲混入,**的安檢制度也讓記者「嘆為觀止」,不僅要事先穿上「跑男」文化衫,並貼上自己名字的名牌,還要準備一寸**製作**證。在進入採訪區域時,前前後後被檢查了3次證件。

發布會現場,為了與台上七位「跑男」或員相得益彰,全國百家**被事先分或七種不同顏色的陣營,需要按照各自文化衫顏色到場入座。整場發布會被設計或乙個模擬拍攝現場,不少記者被請上台與主創互動,比起平日需要「正襟危坐」的發布會,真的是太過癮了。

全員幕後大揭秘 baby頭髮被扯掉

在考驗彼此默契值的互動遊戲中,需要全員說出在節目中「只有我幹過」或「我從來沒乾過」的事,李晨坦言,自己曾經正面遭受過化學**的襲擊;陳赫則表示自己是「坐監獄」時間最長的人;鄧超稱自己是被節目組和其他人戲耍次數最多的人;王祖藍最擅長隱匿戰術,曾試過躲在乙個地方到結束也沒被大家找到;鹿晗承認自己是被女嘉賓撕的次數最多的乙個;鄭愷自曝,自己曾經把攝影師跑吐過;angelababy則是被名牌扯掉頭髮最多的……

說到此處,跑男團們都感觸頓深,隊長鄧超代表全員對幕後人員表示感激和感謝:「大家看到的奔跑的辛苦,不只是我們幾個人,背後節目組所有的人都在努力奔跑。節目錄製的時候,每一次的驚喜和每一次的指令碼,我們都不知道,我們每天都期待著有什麼嘉賓到來,期待著這份神秘感。

第四季新的遊戲、新的cp以及新的火花,相信我們會越做越好。」

奔跑吧兄弟策劃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書機械系學生會 一 活動背景與目的 二 活動物件 唐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師生。三 活動主題 主題 奔跑吧兄弟 主題元素 趣味遊戲,拉近友誼 四 活動時間與地點 地點 學校操場 時間 活動內容 活動一 活動二 活動三 活動四 五 活動準備 1.前期宣傳 在各宿舍樓每層張貼宣傳海...

奔跑吧小羊

桐梓縣海校街道燈塔小學令狐潔 生活中,有許多傷害動物的事發生,但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不應該傷害動物。飯店救羊 還記得那一次,我隨父母與父母的朋友一起到了一家由自己餵羊來殺了給客人吃的飯店。我們點了乙隻烤全羊,我們點的那只羊是8號羊,它是乙隻小羊,長得十分可愛。要知道,等待吃食物時間總是十分漫長的,我...

奔跑吧兄弟馬蘇受追捧網友力爭未整容

奔跑吧兄弟在原著黨們帶著鄙視中夾雜著期待播出了,第一期反響意外的好。特別是特別嘉賓馬蘇的綜藝細胞,讓們在微博上發起了 跪求馬蘇常駐跑男 的話題,第一出演就備受觀眾喜愛的馬蘇,曾經因為某些 而被 指出整容,對此從各個部位進行論證馬蘇只是被整形而已。馬蘇被懷疑整容的乙個部位是嘴唇,曾經的櫻桃小嘴,在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