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潤書海,品味書香讀書匯報會

2022-02-03 07:33:38 字數 949 閱讀 2238

《笨狼的故事》讀書匯報會

四年二班

一:開場白:

男: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女:書是我們的好朋友。

男:讀一本好書讓我們受益。

女:讀一本好書讓我們成長。

男:讀書吧,讀書使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

女:讀書吧,讓我們書寫自己的人生篇章。

男: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們可以看得更遠

女:以書作墊腳石,我們可以攀得更高。

男:在這個期假裡我們讀了很多書,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收穫。

女:這一期的讀書會由我們為大家主持,希望大家喜歡支援我們,期待同學們的踴躍發言和精彩分享。

男:下面我宣布:《浸潤書海,品味書香》讀書匯報會現在開始。

二、讀書統計

女…………同學們,你讀到了哪些書,和大家一起分享吧!(10分鐘)三、精彩再現。(7分鐘)

。……。…………

男:同學們一定從書中讀到了許多精彩的片段。

女:那就讓我們一起回顧作者和書中的主要內容。

。………

。…。…………

四:心靈感悟。(7分鐘)

男:…………

下面請同學們談談你的感受。

女:讀了這本書,聽了大家的交流,我們……。有了更深的認識。

…………

…………

…………。

六、快樂劇場。(動畫片配音)(情景劇表演)(10分鐘)。…。……。

…………

七:好書推薦:

好書推薦:

……。……………

現在,我向大家推薦:

…………。

這幾本書也非常好看哦!

八、班主任總結。

女:下面請劉老師講話,大家歡迎!

。…………

八、結束語:

男:尊敬的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

男:四年二班讀書報告會

齊:到此結束!

讀書匯報會

讀書之路,你我同行 讀書匯報會活動方案 北道小學三年一班孫良 讀書使人聰慧,讀書使人高尚,讀書使人文明,讀書使人明理。為了營造良好的讀書氛圍,讓每一位學生進一步親近書本,培養讀書的興趣,養成愛讀書的習慣 為了讓孩子們開拓視野,在實踐中與經典為友 與博覽同行 為了讓學生快樂讀書,讓書成為孩子的朋友,從...

讀書匯報會

匯報今天我匯報一下我們本學期舉行的讀書活動。1 與家長共讀一本書。這個活動讓家長和子女共讀一本書,互相討論,並寫出各自的讀後感,這樣,既可以加深親人之間的情感,又豐富了知識。2 共讀好書 這個活動先讓學生推薦書,然後選出其中一本較好的書,讓同學們回家各自閱讀。這個活動的目的是能讓學生多讀書,使自己的...

讀書匯報會

男 書是一條船,讀書就是讓思想的航船載著我們,在智慧型之河裡航行。女 書是乙隻鳥,讀書就是站在鳥的雙翼之上,俯瞰五彩繽紛的世界。男 書是一座橋,讀書就是跨越小橋,奔向成功的彼岸。女 書是一盞燈,讀書就是讓燈光引領我們,走向光明。男 尊敬的領導 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 男女 四年級讀書報告會現在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