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匯報會活動方案09 10 一

2021-09-03 10:04:04 字數 732 閱讀 3141

讀書匯報會活動方案

(2009—2010學年度第一學期)

進一步落實「新世紀師生讀書工程」工作要求,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全面提高教師隊伍素質,結合 「紅色之旅」愛國主義讀書活動,按照年初計畫安排,我校擬於十一月份召開讀書匯報會,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活動主題

「博覽群書,暢遊知識海洋」

二、活動時間

2009.11.11

三、參加人

相關業務領導、各學科教師

四、活動過程

(一)準備階段

中心校1——6年教師,積極報名參與此項活動。如無報名參與教師或報名人員不足,業務領導將從「班級月讀書匯報會」中遴選出2節高質量的讀書匯報課。

(二)實施階段

由在準備階段遴選出的兩位教師,在全鎮讀書匯報會上作課,向全鎮教師展示我校師生讀書成果

四、幾點要求

(一)各校要高度重視此次活動,除留一名值班教師外,負責人要親自帶隊,全體教師參加,如有特殊情況需要請假,請直接報請中心校主管領導。

(二)與會教師要認真聽課,詳記聽課記錄。

(三)執教教師在制定詳實的教案(a4紙列印,會後上交至教導處)。

(四)參加人員進入教室後,一律關閉通訊工具,以免干擾師生正常進行的教學活動。

五、領導組織

組長:張宇

副組長:王軍、田双喜、南韓平

組員:李岩、苗萬春、朱洪權、張忠仁、李德國、呂萬輝、任海田

哈拉毛都小學

二00九年十月

讀書匯報會活動方案

大德敦化 書香伴我成長 閱讀小明星 一 活動目的 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與書為友,與智慧型同行,讓孩子暢遊書的海洋,沐浴書的芬芳,知理明智,為孩子美好的人生撒滿金色的陽光。讓書香溢滿教室 校園,打造書香班級 書香校園。二 活動時間與主題 時間 2015年4月20 2015年4月26日 主題 書香伴我成...

讀書匯報會方案

活動目的 通過匯報活動,加強 書香校園 建設,堅持走內涵發展之路,進一步構建終身學習體系,建立學習型學校,全面提公升教師的整體素質,不斷更新教師觀念,拓寬視野,努力建設一支充滿生機和活力 與現代教育相適應的教師隊伍,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和實踐能力的新型人才奠定堅實的基礎。會議時間 2011年10月20日...

讀書匯報會

讀書之路,你我同行 讀書匯報會活動方案 北道小學三年一班孫良 讀書使人聰慧,讀書使人高尚,讀書使人文明,讀書使人明理。為了營造良好的讀書氛圍,讓每一位學生進一步親近書本,培養讀書的興趣,養成愛讀書的習慣 為了讓孩子們開拓視野,在實踐中與經典為友 與博覽同行 為了讓學生快樂讀書,讓書成為孩子的朋友,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