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縣南片小學讀書匯報會方案

2022-02-16 21:44:07 字數 1001 閱讀 9861

前郭縣南片小學讀書成果展示活動方案

為了有效落實前郭縣教育局《2023年中小學師生讀書系列展示活動實施方案》活動要求,結合南片各校讀書活動實際,經請示教育局小教科同意,決定開展前郭縣南片小學讀書匯報會,具體活動方案如下:

一、活動主題

我讀書我快樂

二、活動時間

2023年4月29日上午:8:00

三、活動地點

前郭縣白依拉嘎鄉中心小學電教室

四、參加人員

1.前郭縣南片小學每校3名語文教師,主抓讀書活動領導,校長帶隊,不少於5人參加。

2.前郭縣白依拉嘎蒙古族中心小學、長龍鄉中心小學、額如鄉蒙古族中心小學自帶乙個班級的師生。

五、活動安排

(一)讀書匯報觀摩課

1. 所有領導和教師共同觀摩前郭縣白依拉嘎鄉蒙古族中心小學、額如鄉蒙古族中心小學、長龍鄉中心小學的讀書匯報展示課。

2.讀書匯報內容:

第一節:白依拉嘎鄉蒙古族中心小學的「讀書匯報會」;

第二節:額如鄉蒙古族中心小學「經典誦讀匯報」;

第三節:長龍鄉中心小學的「閱讀指導課」

(二)學校讀書管理經驗介紹。

由南片三所學校作讀書經驗介紹(白依拉嘎蒙古族中心小學,額如鄉蒙古族中心小學,長龍鄉中心小學)。

(三)教育局領導講話

六、組織領導

組長:張宇

副組長:陳長江

組員:南片小學各校校長

七、活動要求

1. 要確保師生的行車安全,凡是雇車接送師生的學校(尤其是長龍小學和額如小學),要事先檢查所僱車輛是否有安全隱患,保證學生乘車不擁擠,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

2.凡是參加讀書匯報會的學生由學校統一組織帶隊,不要由家長接送。活動期間,任何學生都不得私自離開會場、不得私自走出校門。

學生有極特殊事情要離開會場的,必須同學校領導或與隨隊教師請假。

3.各校於4月29日7:30報到,準時參加活動。

4.中午師生午餐各校自行安排。

前郭縣長龍鄉中心小學

2023年4月13日

讀書匯報會方案

活動目的 通過匯報活動,加強 書香校園 建設,堅持走內涵發展之路,進一步構建終身學習體系,建立學習型學校,全面提公升教師的整體素質,不斷更新教師觀念,拓寬視野,努力建設一支充滿生機和活力 與現代教育相適應的教師隊伍,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和實踐能力的新型人才奠定堅實的基礎。會議時間 2011年10月20日...

讀書匯報會活動方案

大德敦化 書香伴我成長 閱讀小明星 一 活動目的 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與書為友,與智慧型同行,讓孩子暢遊書的海洋,沐浴書的芬芳,知理明智,為孩子美好的人生撒滿金色的陽光。讓書香溢滿教室 校園,打造書香班級 書香校園。二 活動時間與主題 時間 2015年4月20 2015年4月26日 主題 書香伴我成...

讀書匯報會活動方案09 10 一

讀書匯報會活動方案 2009 2010學年度第一學期 進一步落實 新世紀師生讀書工程 工作要求,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全面提高教師隊伍素質,結合 紅色之旅 愛國主義讀書活動,按照年初計畫安排,我校擬於十一月份召開讀書匯報會,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 活動主題 博覽群書,暢遊知識海洋 二 活動時間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