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充套件訓練心得體會

2022-02-16 21:44:06 字數 812 閱讀 5305

誰應該先通過,誰應該後通過,誰應該中間通過。

當完成活動後,大家坐在一起,聯絡我們現實中的工作生活進行討論:第一,團隊目標應明確,所有的人都應知道該幹什麼。第二,團隊中所有人應保持乙個積極上進的心態,如果今天我們的活動中,大家不是士氣高昂,有乙個積極的心態,活動能完美地完成嗎?

第三,紀律與執行力,如果大家不能牢牢抱成團,堅決執行上層的決策,逞個人英雄主義,各自為政,結果只會一團糟。第四,溝通是一座橋梁,聯結人的心智,有完美的溝通,就一定會有完美的結果。還有一點就是我個人認為,我們還應該靜下心來,思考一下,我們應該取得成功。

所有的活動,大家都以一種積極的心態參與,有出力的﹑有出謀劃策的﹑有監督示警的,總之是在乙個有序有組織的狀態下完成的。按現場活動中對各位成員的臨時表現進行分工,雖不是最優,但一定是較優。每乙個人按照自己所承擔的角色盡快調整心態,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動中去,全力配合,將發現的問題和存在的隱患及時提出,並提出相應的解決方案供大家決策,從而將失誤扼殺在搖籃中,使得各位成員配合默契,在短時間內將乙個個專案成功地完成。

在乙個公司內,最終的目標是取得利潤,這個目標看似很明確,卻往往在日常的工作中被忽略,因為乙個公司由眾多部門組成,一件事情往往由乙個或兩個部門為主導,而每一件事情就是乙個專案,需各部門協力完成。因時間限制,某一部門制定的方案不一定是最完美的方案,實行此方案可能對有的部門不太合理,但是,一件事情的完成,可能需要某些部門作出一些犧牲,否則整個事情就完不成或不能按時完成。部門利益來自於公司的利益,公司沒有了利益,部門哪有利益?!

各部門按照所分配的角色來擔當責任,執行的過程中再根據實際情況,提出所存在的問題點與相應的改善方案,以利於主導部門調整決策,這樣每一項工作才能順利開展下去,最終取得圓滿的結果。

擴充套件訓練心得體會

1 團隊成員間要有主動溝通的意識,而且要注意溝通渠道的溝通方法。2 資訊與資源共享,利用資源的合理配置來提高任務完成的速度和效率以及成效。3 隊員之間要加強合作的重要性,合理處理競爭關係,實現良性迴圈。4 領導在團隊中的角色很重要,不同的領導風格對於團隊完成任務的影響起著重要作用。5 還有創新精神,...

強化團隊意識擴充套件訓練心得體會

10月2日,風和日麗。旅遊麗江古城回來後在西安休息一晚,公司32名員工一早就開赴西安拓展訓練營,進行為期二天的拓展訓練。此次活動得到了公司領導的重視和支援,部分領導如總經理郭春河 中信技術負責程志強 靖邊技術負責張博 靖邊分公司經理郭春洋等全程參加了這次培訓。這不是一次普通的郊遊或者娛樂活動,而是活...

訓練心得體會

安全生產技術部曹會濤 4月22日,我參加了公司舉辦的精英團隊特訓營第三批訓練活動,兩天訓練,在失敗和成功中 汗水和勞累中,我懂得了什麼是團隊精神 什麼是奉獻 什麼是超越等等,在訓練中發現了自身的許多弱點,通過訓練提高了自信心,並認識到團隊的重要性,每個隊員在團隊中都是重要的,有乙個隊員的失誤,可能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