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匯報會活動方案

2021-03-04 09:48:45 字數 771 閱讀 2711

「大德敦化:書香伴我成長」「閱讀小明星」

一、活動目的

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與書為友,與智慧型同行,讓孩子暢遊書的海洋,沐浴書的芬芳,知理明智,為孩子美好的人生撒滿金色的陽光。讓書香溢滿教室、校園,打造書香班級、書香校園。

二、活動時間與主題

時間:2023年4月20-2023年4月26日

主題:書香伴我成長、「閱讀小明星」讀書匯報會

三、活動形式

以講故事、匯報讀書心得、交流讀書感悟、誦讀經典、經典人物賞析等形式展示。

四、活動安排

(一)班級;

1.各班按照學校下發的讀書計畫,班主任和語文老師積極組織學生開展各項讀書活動,以及經典誦讀活動,首先在班級內部開展並評選出優秀名單。

2.各班申報匯報演出的節目;每班乙個至兩個。形式;名篇背誦、演講、講故事、經典人物賞析等,每個節目在3分鐘左右。

3.班主任和語文老師要認真準備,組織學生排練,拿出精品節目參加展示。

(二)學校;

1.匯報演出時間擬定在4月23日下午。

2.依據班級節目確定主持詞(田榮鑫)。

3.橫幅:田榮鑫

4.攝影:李鐵昌

5.資料上傳學校**:李鐵昌

6.文字材料留檔:田榮鑫

(三)匯報會程式;

1.宣布匯報會開始。

2.領導講話(林主任)。

3.各班匯報。

4.匯報成果評比彙總。

5.宣布各班「閱讀小明星」表彰決定(徐校長)。

黃泥河鎮中心小學校

2015-4-18

讀書匯報會方案

活動目的 通過匯報活動,加強 書香校園 建設,堅持走內涵發展之路,進一步構建終身學習體系,建立學習型學校,全面提公升教師的整體素質,不斷更新教師觀念,拓寬視野,努力建設一支充滿生機和活力 與現代教育相適應的教師隊伍,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和實踐能力的新型人才奠定堅實的基礎。會議時間 2011年10月20日...

讀書匯報會

讀書之路,你我同行 讀書匯報會活動方案 北道小學三年一班孫良 讀書使人聰慧,讀書使人高尚,讀書使人文明,讀書使人明理。為了營造良好的讀書氛圍,讓每一位學生進一步親近書本,培養讀書的興趣,養成愛讀書的習慣 為了讓孩子們開拓視野,在實踐中與經典為友 與博覽同行 為了讓學生快樂讀書,讓書成為孩子的朋友,從...

讀書匯報會

匯報今天我匯報一下我們本學期舉行的讀書活動。1 與家長共讀一本書。這個活動讓家長和子女共讀一本書,互相討論,並寫出各自的讀後感,這樣,既可以加深親人之間的情感,又豐富了知識。2 共讀好書 這個活動先讓學生推薦書,然後選出其中一本較好的書,讓同學們回家各自閱讀。這個活動的目的是能讓學生多讀書,使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