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匯報會

2022-03-06 14:58:38 字數 1440 閱讀 7896

男:書是一條船,讀書就是讓思想的航船載著我們,在智慧型之河裡航行。

女:書是乙隻鳥,讀書就是站在鳥的雙翼之上,俯瞰五彩繽紛的世界。

男:書是一座橋,讀書就是跨越小橋,奔向成功的彼岸。

女:書是一盞燈,讀書就是讓燈光引領我們,走向光明。

男:尊敬的領導、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男女:****四年級讀書報告會現在開始!

女:三百六十條道路,是書籍伴隨人類遠行 。

男:中華五千年文明,是書籍承載著厚重的歷史。

合:淵遠流長潤沃土,博大精深無盡時。

男:讓我們乘著文字的翅膀,飛向美好的未來。

女:讓我們在書籍的瀚海中,汲取永不枯竭的精神力量。

男:現在請大家先欣賞講故事比賽。第乙個出場的是四年一班的徐子一同學,他講的故事是《野天鵝》,大家歡迎!

女:孔子是我國偉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可是他卻拜乙個小孩為師,這是怎麼回事呢?請欣賞四年二班楊瑞潔同學為大家講的《孔子拜師》,大家歡迎。

男:一根魚鉤,是一段紅色的記憶,請聽四年三班孫楚涵講的《金色的魚鉤》,掌聲歡迎。

女:乙隻小小的松鼠,想要吞吐日月,這是個怎樣的故事呢?請欣賞四年四班郭涵的故事:《想吃太陽的松鼠》。大家歡迎。

男:中國古代有許多或美好或淒楚的神話故事,接下來我們要欣賞的是四年五班孫月峰講的《孟姜女》。掌聲歡迎。

女:下面有請四年六班焦天力,他講的故事是《》。大家歡迎。

男:書中有光明,可以明亮我們的雙眸、燭照我們的內心,

女:書中有天籟之音,可以讓我們回歸自然、返樸歸真;

男:當縷縷書香灑滿我們的世界時,

女:當悠悠書韻潤澤我們的生命時,

男:我們願意把它

女:化作歌

男:化作舞

合:化作一台臺精彩紛呈的兒童劇,獻給所有熱愛讀書的人們!

女:下面請欣賞的是童話劇表演。首先出場的是四年六班的同學們,他們表演的是《灰姑娘》,大家歡迎。請四年五班同學做準備。

男:下面是四年五班同學表演的《醜小鴨》,大家歡迎,請四年四班同學做準備。

女:接下來請四年四班同學表演《香香豬》,大家歡迎,請四年三班同學做準備。

男:下面是四年三班同學表演的《小兔子送空氣》,大家歡迎,請四年二班同學做準備。

男:下面是四年二班同學表演的《三隻小豬》,請他們閃亮登場!四年一班的同學做準備。

女:最後乙個表演的是四年三班同學,他們演出的兒童劇是《新編小紅帽》,大家歡迎。

男:現在評委在緊張地合分,在這個過程中,請大家欣賞一段舞蹈(或歌曲)……

女:請學校領導公布成績、講話。

結束語:

男:尊敬的領導、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男:沐浴在幽幽書香中,讓我們的心靈美麗而芬芳

女:徜徉在書籍的長河中,讓我們的心靈充實而陽光

男:讓經典伴隨我們成長,豐富我們的人生

合:****四年級讀書報告會到此結束!

男:感謝您的到來

合:再見!

讀書匯報會

讀書之路,你我同行 讀書匯報會活動方案 北道小學三年一班孫良 讀書使人聰慧,讀書使人高尚,讀書使人文明,讀書使人明理。為了營造良好的讀書氛圍,讓每一位學生進一步親近書本,培養讀書的興趣,養成愛讀書的習慣 為了讓孩子們開拓視野,在實踐中與經典為友 與博覽同行 為了讓學生快樂讀書,讓書成為孩子的朋友,從...

讀書匯報會

匯報今天我匯報一下我們本學期舉行的讀書活動。1 與家長共讀一本書。這個活動讓家長和子女共讀一本書,互相討論,並寫出各自的讀後感,這樣,既可以加深親人之間的情感,又豐富了知識。2 共讀好書 這個活動先讓學生推薦書,然後選出其中一本較好的書,讓同學們回家各自閱讀。這個活動的目的是能讓學生多讀書,使自己的...

讀書匯報會小結

書香溢滿校園,經典潤澤人生 讀書匯報會活動總結 實驗小學 任何一次全校性活動結束後,一定會帶給我們很多回味 感慨 思考。總結之前,請大家思考這樣乙個問題 召開讀書匯報會的真正目的是什麼?才藝展示 分享交流 透過現象看本質,唱戲人常說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其實讀書也如此,只有終身與書為伴的人,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