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報告會主持詞

2021-03-04 09:48:45 字數 1081 閱讀 9766

親愛的老師,可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書籍印刻了知識才得以彰顯,

知識因為有書籍才得以流傳。

有了書籍,我們了解了中華五千年的文化。

有了書籍,我們知道了世界百萬年的奧秘。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在這書香的校園裡,知識像陽光一樣,滋潤著我們的心靈。

今天,我們共聚一堂,將讀書的體會彼此分享。

讓經典重放光芒,讓知識大放異彩。

下面我宣布,今天的讀書交流會

正式開始!

下面介紹比賽規則:

本次比賽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在每位選手結束之後,分別由各位評委打出分數。其中,內容與介紹4分,言語舉止3分,***效果2分,綜合印象1分,總計10分,再由記分員算出平均分為選手的最終成績。

好,那麼開始今天的活動。在美國進入一片蕭條的時候,在美國夢瀕臨破滅的時候,卡耐基用一本書喚起無數陷入迷惘者的鬥志,激勵他們取得輝煌的成功。下面請xx同學為我們帶來《人性的弱點》。

請xx同學做準備。

感謝xx同學的分享。人們說《簡·愛》是夏洛蒂·勃朗特「詩意的生平寫照」,下面有請xx同學分享她是如何理解自由、尊嚴與愛的決擇。請xx同學做準備。

感謝xx同學的分享。下面有請xx同學帶我們走進19世紀的英國,為我們講述《傲慢與偏見》的愛情故事。請xx同學做準備。

感謝xx同學的分享。這些年,我們一直在試著了解:了解這個世界,了解更完整的自己。《誰的青春不迷茫》,其實我們都一樣,有請xx同學。請xx同學做準備。

感謝xx同學的分享。陳忠實說,路遙獲得了這個世界裡數以億計的普通人的尊敬和崇拜,他溝通了這個世界的人們和地球人類的情感。下面有請xx同學帶我們進入《平凡的世界》。

請xx同學做準備。

感謝xx同學的分享。一部電影,《匆匆那年》,笑得很徹底,哭得很淋漓。其實,在文字的背後,更有一種別樣的青春之美。有請xx同學

感謝各位同學的演講,同學們表現的都很出色,下面我們掌聲歡迎老師來為我們點評。

感謝老師的點評。我們今天的名次也已經分曉,大家都很出色。(宣讀名次)

腹有詩書氣自華,最是書香能致遠!讓我們以行為步,邁向書籍的大海。以知為果,擷取知識的浪花。感謝所有同學的積極參與,今天的讀書交流會圓滿結束!

讀書報告會主持詞

開場白 a 書是一道厚重的門,垂青著每一位敲門者。b 那敞開的門扉裡,是一口淘不完的井。是一座掘不盡的礦。a 蘇霍姆林斯基說過,乙個學校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不能沒有圖書館。b 書籍,是人類寶貴的精神財富,閱讀,與我們相伴一生。a 尊敬的老師們 b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好。a 現在,我校的讀書活動正在...

讀書報告會主持詞

開場白 a 書是一道厚重的門,垂青著每一位敲門者。b 那敞開的門扉裡,是一口淘不完的井,是一座掘不盡的礦。a 蘇霍姆林斯基說過,乙個學校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不能沒有圖書館。b 書籍,是人類寶貴的精神財富,閱讀,與我們相伴一生。a 尊敬的老師們 b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好。a 現在,我校的讀書活動正在...

讀書報告會主持詞

開場白 a 書是一道厚重的門,垂青著每一位敲門者。那敞開的門扉裡,是一口淘不完的井。是一座掘不盡的礦。b 蘇霍姆林斯基說過,乙個學校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不能沒有圖書館。書籍,是人類寶貴的精神財富,閱讀,與我們相伴一生。a尊敬的老師們 b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a 今天我們全體師生終於迎來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