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利用效果

2021-12-30 06:36:53 字數 620 閱讀 5415

1、2023年12月大連市第四十五中學工會準備召開師徒合同總結表彰會,夏雪同志在檔案室查閱了沙河口區師帶徒工作要求,並結合學校實際,寫出了大連市第四十五中學師帶徒階段工作心得與體會。

2、2023年7月18日,已經交流到大連市第七十九中學的原我校教師韓嘨突然打**,說她交流到新校後,因為新校新舊人事交接的原因,將其原年度考核表不慎遺失,今年她馬上要參評中學高階教師,年度考核表中的「優秀」關係到她參評的必要條件,非常重要,致使她焦急萬分。因為如果材料缺失,會影響她本年度申報中學高階教師申報材料。為確保她順利申報不受影響,檔案室查閱了其相關年度的人事安排表、課程表及學校年度考核情況結果表,其準確、詳實的相關材料成功替補其遺失的年度考核表結果,這一快速及時的補救措施令她非常滿意與感動,關鍵時刻起到還原事實經過與真相的作用,也真正發揮了檔案留存的目的與價值。

3、2023年10大連市第四十五中學科技文體藝術節暨體育運動大會即將開幕,體育組教研組長李嘉老師,以前沒有獨立負責過此項工作,因為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關係到全校學生的安全和健康,他來到檔案室借閱了以前歷屆體育運動大會規程做了詳細認真的記錄,參考舊有程式和各環節,準確又詳細認真地安排此次大型活動,使整個活動安排有序,組織到位,受到了學校領導老師學生和家長的一致的好評。

大連市第四十五中學

二o一o年十二月三十日

檔案利用效果

一 利用日期 二oo三年八月十八日 利用股室 萬榮分局藥品綜合監管股 利用者姓名 蘇粉丹 利用案卷或檔案題名 運食藥監辦 2003 2號 利用目的 取得縣郵政局檢查郵寄藥品的配合。利用效果 取得縣郵政局的全面支援。二 利用日期 二oo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利用股室 萬榮分局藥品綜合監管股 利用者姓名 ...

檔案利用效果事例

一 為積極推進文化強鎮建設,大力弘揚我鎮 文化,我鎮定於 日至 日舉辦第三屆 節。為更好的籌辦這次 節,年 月,節籌備組人員來到了檔案室查閱有關檔案資料。檔案室所儲存的 鎮第一屆和第二屆 節的所有資料為第三屆 節籌辦提供了有力的參考依據,通過對活動方案 人員安排 保衛安全 嘉賓邀請等方面進行全面的 ...

檔案利用效果說明

2010年6月13日 單位人員姓名86 長期50號卷 86 長期14號卷 92 永久004號卷 96 永久010號卷 92 永久082號卷。為校慶收集史料 為慶祝學校校慶,我校將組織一系列慶祝及展示活動,校史的編寫與展示是其中核心環節。校史作為記錄學校建立發展和變遷過程的文獻資料,是學校發展過程中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