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理細化方案

2021-12-24 23:02:50 字數 2004 閱讀 7092

a. 從物業管理的角度,就小區別墅單體的結構設計和功能配置提出建議。

b. 制定物業管理計畫包括計算管理份額。

c. 制定小區物業管理中心的組織機構。

d. 制定物業管理工作程式並提供員工培訓計畫。

e. 制定第一年度物業管理財務預算。

f. 參與小區的工程監理。

g. 參與小區基本公共配套的購置,並提出公共配套組成的基本框架。

h. 協助開發商參與後期工程(承建單位)的總體驗收。

i. 擬定小區的物業管理文字。

2.交付使用後的物業管理物件是小區的個體業主和住戶,基本內容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a.小區建築物(別墅、會所)及公用裝置的維修保養。

b.小區物業的安保事宜和相關保險事務(與保險公司協調)。

c.為小區住戶提供周全的保安服務,健全和完善社群的安保設施。

d.維護社群環境的清潔衛生,定期作好社群的清潔服務。

e.為小區的綠化設施作好環境保養和維護。

f. 處理小區住戶的緊急事故和民事糾紛。

g.處理小區的住戶投訴。

h.進行小區物業管理的財務管理。

備註—根據小區的業主的特殊要求還應提供相關有償服務,包括:**別墅租賃業務、戶內家用電器和生活設施的維修、家庭清潔服務、送餐服務、郵遞和其他型別的商務服務等等。

人性化服務:

為了舉辦活動、與住戶建立良好的關係,乙個別墅區,包括所有功能,都應只有乙個服務商,提供全方位的物業管理服務,正所謂一體化、一站式。

設立與酒店前台大致一樣的客戶服務前台,並設立在方便住戶們經常使用的地方,比如會所大堂。

設立雙門道,將住戶與訪客分開。因為訪客多為有車族,訪客多時會妨礙住戶的進出。

設立感應門閘,方便任何時間住戶的進入。

別墅一般施工週期都比較長,故應設立專用施工人員通道。

經理層都應在住戶進出、在園區內活動時,經常出現在住戶前。有如酒店的大堂經理、餐飲經理,他們都是在最多人時一定要出現。除了控制大局,還是給住戶看見,作為服務的主人翁,為他們親自提供服務。

專案經理、開發公司應為其提供園區內的居住方便,8小時的薪酬付出,24小時的服務。

不斷舉辦各種園區內、園區外、採摘、參觀、郊遊活動。雖然參加的人不多,卻是住戶們自豪的點點滴滴。

不斷提供各種方便,包括設立狗廁所。停電時為每家冰箱提供乾冰等。

門口、地下室、車庫、一分鐘步行之內、不得少於1個停車位(最好有2個車位)。

特色貼心服務:

**服務

1 定時叫醒

2 服務預約

3 **留言轉達

4飛機航班查詢

5 **號碼查詢

6各項便民查詢保安服務

7 24小時安全保衛

8 全天候紅外線外圍防務

9 24小時保安電視監控

10 住宅室內緊急報警

商務服務

11 代收、發傳真

12 代收、發電子郵件

13 代請翻譯

14代收租金.

15 房屋租賃

16 代請律師

車輛服務

17 代客加油

教育服務

18 代請家教

19 各類培訓班

20 健康、養身知識講座

餐飲服務

21 代**訂餐

22 代訂座

生活服務

23 設立家庭健康檔案

24 代筆

25 代發信件

26 代發快件

27 代售ic卡

28 代售郵票

29 代訂報紙刊物

30 代收、發行李託運

31 代繳話費

32 代訂奶品

33 代訂火車、飛機票

34 代訂酒店客房

35 留言代轉達

36 上門收、送洗衣

37 電器除錯

38 蚊蟲消殺服務

39 滅鼠服務

40 代辦申請**

41 物品寄存(小件)

42 物品轉交

43 銀行代存款

44 運動場所預訂(僅限於物業會館)

特約貼心服

某別墅物業管理細化方案

理念和定位 匯入 無人化 氛圍化 物業管理,維護和保持本案美國情景社群概念,實施智慧型化 集約化的聯邦分權化集團制物業管理。組織構成 1 管理平台。管理口徑採取聯邦集權晉報制,對各權利部門進行權力分化,進行日常的制度化管理,對社群的各個物業環節進行優化,階段性地擬定出可執行的方向。2 社群文化 氛圍...

物業管理方案

一 專案分析 根據所提示數字,管理面積約為14.5萬平方公尺,其中,高層建築約佔總數的50 其餘為小高層建築或別墅區。小區包含變電站 換熱站 二次加壓水幫浦房 以及電梯 電子監控系統等大型公共裝置,其裝置數量不詳。住宅約10萬平公尺,綠化面積約1.7萬平公尺,地落車庫約2.9萬平公尺,其中涵蓋25部...

物業管理方案

商鋪是指從事具體商業行為的物業。按其經營方式主要為單體經營,集中管理的模式,對商業街商鋪進行統一管理,是目前開發商普遍推行的一種方法,管理的好,對培育區域商業中心和商業品牌有重要影響。對於開發商來說,開發 銷售商鋪是前提,但只有開發 銷售是不夠的,還必須成立專門的商業管理公司對商鋪進行管理,才能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