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物業管理方案

2021-03-04 09:52:03 字數 4719 閱讀 6686

深圳懿德軒

物業管理方案懿德

物業深圳市懿德物業管理****

2023年6月7日

前言首先非常感謝深圳中核興業實業公司領導對我司的信任,使我司對懿德軒專案有了很好的了解。

懿德軒以其優越的地理環境、人性化的設計理念、個性化的居住空間、高雅的品質為深圳的高階成功人士提供了理想的居所,為深圳的房地產專案增添了新的亮點,必將為廣大成功人士所青睞。如此高尚的社群,需要選擇乙個好的物業「管家」,為廣大業主提供社會化、專業化、規範化的物業管理服務。深圳懿德物業管理公司聚集了一批專業化程度很高的物業管理人才。

我司將秉承中核興業打造『懿美之地,往來賢德』的理念用於懿德軒的管理,努力提高物業管理服務水平,打造深圳物業精品,使貴我雙方及廣大業主共同實現「三贏」。

為了能讓貴司全面了解我司的專業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量,同時也為了實現懿德軒的公升值潛力,實現懿德軒的使用價值和社會效應,給客戶提供全方位、更周到、超值的「美式管家」的管理與服務,通過我司的精心策劃,編制出了本管理方案,在此呈報給貴司審閱。

本管理方案由我司簡介、專案管理組織架構、管理人員編制方案、前期物業服務管理內容、物業開辦費用預算及相關管理檔案等部分組成,詳盡闡述了我司對懿德軒的管理理念及具體運作方案。由於時間關係,闡述中可能有未盡完善和疏漏之處,望貴司提出寶貴意見,我司將及時予以修正,並真誠地希望在與貴司不斷深入的溝通中,進一步完善此管理方案。

由於物業管理工作屬於一項內容繁雜的綜合性管理事務,尤其是在專案前期階段,具有很多實際的事務性工作需要物業管理公司提前介入,特別是隨著專案的進展,物業公司從管理和使用角度為開發商提出建設性意見與建議更具必要。至此,我司再次真誠希望貴司能認真審閱我司的管理方案,並最終一起協同付諸實現。

再次感謝貴司對我司的信任!

一、企業概況

深圳懿德物業管理****成立於2023年, 為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公司秉承「勤儉務實、誠信為上、和諧社群」的企業精神,貫徹「服務第

一、管理第

二、安全文明、舒適溫馨」的質量方針,內強素質,外樹形象。

三、人員儲備

公司按照「對外招聘高階管理人才,對內培養有發展潛力的人才」的原則,建立了一支高素質的員工隊伍。公司現有員工 70多名,其中專業管理人員35名,大、中專以上文化程度佔90%。在完備的引進和培養體系下,95%的管理人才均有國內大型知名物業管理公司從業經歷,各專業崗位的持證上崗率達100%。

四、 企業信譽

本著注重企業信譽、創造企業品牌的宗旨,在管理服務方面,實行目標責任制管理,並制定各項服務指標,接受來自各方的指導與監督。

五、 物業管理特色

深圳懿德物業管理****憑藉一貫的創新精神、管理、服務、技術、人才等優勢,不斷引入國內先進的管理理念,對現有管理技術與經驗進行揚棄,去其疏漏,取其精華,通過持續創新不斷豐富企業內涵,精煉物管品牌,促進地區物業管理行業發展 。從理論研究到實踐經驗,摸索出了獨具特色的「人性服務、精細管理」的經營模式。

完善的管理體系。 對物業進行專業化管理,並一直致力於管理機制的創新和完善。擁有精良的安全、工程、客服、環境團隊及完善的服務制度。

創新的發展戰略。 公司自成立起,即堅持探索物業管理人性化發展戰略,逐步形成了「服務至上面向市場創品牌 ,拓寬思路多種經營增實力,以人為本嚴格管理強素質,上下一心和諧奮進謀發展」 的經營決策總體指導思想。 在行業競爭激烈的背景下,依靠自身力量,不斷創新發展。

優質的服務品牌。 為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公司倡導「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服務質量得到不斷提高。

以市場為導向:公司一向面向市場,服從規律,把市場作為提公升公司實力的競技場。

以服務為宗旨:員工皆以服務為己任,對業主熱情周到, 友誼互助。

以人才為根本:外引內培,提公升管理團隊的整體素質。

以質量為保證:好的質量打造好的口碑,好的口碑鑄就好的品牌。

穩健的經營思路 :打破原思路,拓寬經營思路,轉變增長方式,走一業為主、多元開拓的路子,為企業長遠發展奠定了堅實、雄厚的經濟基礎。

六、專案認識

懿德軒專案總占地33372平公尺,專案毗鄰國家級5a旅遊風景名勝區-深圳世界之窗、歡樂谷,接壤於華僑城高階商住區,為深圳深南大道、北環、濱海大道三大交通要道交匯點;靠近深圳地鐵蛇口線僑城北站,位於深圳南山高階商住集中區域,擁有大量外籍、港台及度假人士,交通方便,地塊含金量高極具公升值潛力。物業設計充分顯示精品建築特點,配置40%以上的綠化率,獨巨匠心的綠化園藝設計,給人以豪華、尊貴、舒適、溫馨的感覺。懿德軒按高檔住宅型別設計,裝置配置先進齊全,治安防範、通訊技術充分應用,是技術與自然完美結合的建築精品。

優勢互補:

深圳中核興業實業公司是頗具實力的開發企業,有較豐富的專案儲備和良好的市場前景;深圳懿德物業管理公司是一家具有發展潛力的物業服務企業,具備完善的服務管理能力,相信通過我們的不斷努力,將會把懿德軒專案打造成深圳乃至全國房地產市場的精品,使其不斷公升值,並提公升各自公司的知名度。

經營前景良好:

懿德軒專案住戶群體檔次普遍較高,專案設計充分滿足少數高階成功人士購房者的需求,專案管理執行前景較好。

深圳懿德物業管理****將以先進的管理理念引進到懿德軒專案管理中,為住戶創造優雅舒適、意境獨特的居家環境,讓其充分感受到物業公司每時每刻對他們的關愛,感受到社會文明與進步給個人和家庭帶來的溫馨,使他們的居家氛圍具有吸引力、親和力和成功感,使他們的儒雅風采得以充分的展現。我司將努力以高質量的物業服務,使懿德軒社群成為人人崇尚的理想家園,讓置業人士買得放心、住得安心、環境舒心,促使中核興業品牌深入人心,成為社群典範。

我司對懿德軒的管理目標是,與開發商和全體產權人、使用人一道,共同建造精品居住物業,營造現代的生活氛圍,打造深圳和國內物業管理的優秀品牌。

我司將在專案完全竣工接管並正常執行一年後達到「南山區優秀示範小區」水平。

懿德軒住宅專案的設計標準高,對管理服務要求高。管理服務按照安全、舒適、周到、溫馨八字方針設計管理模式:

1、安全:

讓業主有安全感。小區實行封閉管理,24小時安保服務;燃氣管道、電氣線路、消防及防盜系統安全穩定執行,使業主真正安居樂業,小區內安祥寧靜,居民無憂無慮。

2、舒適:

致力於社群文明建設,提供高品位的生活環境,人際環境,讓鋼筋混凝土建築具有生命力。通過物業服務,讓業主享受清潔優美的環境,社群內草綠花香,高尚文明,無汙染、無噪音,保障私密,出行方便,處處順心,使業主以入住本社群為自豪。

3、周到:

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維修服務、清潔服務、家政服務和特約服務,業主想到的我司要想到,業主沒想到的,我司也要想到。設立維修中心和家政服務中心,維修服務隨叫隨到,家政服務細緻周到,處處為業主提供方便,使業主享受優質的生活空間。

4、溫馨:

服務設計要以住戶為中心,提供「美式管家」及「酒店式」服務,高度重視會所以及生活配套專案的管理,我司提供的服務將充分滿足住戶豪華、尊貴的心理要求。

為了將我司所擁有的「美式管家」及「酒店式」服務優勢,我司將憑藉擁有的專業化、規範化、國際化的物業管理隊伍,在懿德軒專案中充分進行實施與貫徹。現我司結合懿德軒專案的實際特點編制了本方案,將本著「以人為本、崇尚自然、親情服務」的服務理念真正貫徹執行。

「以人為本、崇尚自然、親情服務」的理念,「全天候、全過程、全方位」的服務和「高素質、高標準、高效率」的管理隊伍是我司管理的特點。為了達到這一效果,我司在所轄的專案設立了客戶服務中心,給客戶提供24小時的服務,滿足客戶的服務需求。

「美式管家」及「酒店式」服務的另一特點是在產品設計上體現以客戶為中心的原則,客戶的需要便是我司工作的目標;做到客戶沒想到的,我司想到了;客戶想到的,我司做到了;實用原則,可以最大限度地提供客戶方便;注意細節的原則,在實施的各個環節都必須有相應的措施保障。

在懿德軒的實際管理中,我司將充分考慮專案的特點,設計管理服務專案和工作程式,最大限度地滿足客戶的要求。在與客戶朝夕相伴中,將客戶視同家人一般,為客戶的居家生活排憂解難。

作為開發商的合作夥伴,深圳懿德物業管理****將根據專案實際特點,結合開發商的要求,全力配合完成銷售工作。在專案前期物業管理階段,將以配合開發商進行專案銷售及前期策劃為工作重點。主要工作為以下幾方面:

(1) 配合開發商的各種銷售活動。懿德物業公司積極配合參加開發商舉辦的各種銷售展會,對客戶提出的各類物業問題給予解答,並以優秀的素質,良好的精神面貌塑造懿德軒高品位社群形象,使客戶感覺到物有所值;

(2) 在銷售現場設立物業諮詢處,派駐專業物業人員對看房的客戶提供各類物業管理問題答疑,消除客戶顧慮;

(3) 為增加銷售人員在銷售過程中的物業談判技巧,物業公司將對懿德軒專案銷售人員進行物業管理知識培訓,使銷售人員在銷售過程中掌握更多物業知識,以加快專案銷售進度;

(4) 為配合銷售工作,物業公司將在銷售現場提供保潔服務,以營造乾淨、舒適、整潔的銷售環境,營造良好的人文氛圍;

(5) 在銷售現場,物業公司將展板的形式向客戶宣傳物業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規知識以及物業公司的管理模式,以便客戶更好的了解物業市場,了解物業管理的各個環節。

制度的建立確實能給公司的管理工作提供支援和幫助,但是如果沒有專門的部門去監督制度的執**況,制度就會流於形式。因此我司特別設立了綜合(品質)管理部,主要職責是對專案的客戶服務工作及質量管理體系的執**況進行質量檢查,確保專案的物業管理工作按照對客戶的承諾、按照對開發商的保證、按照公司的質量管理體系進行。另外,公司總經理辦公室還定期對各部門進行工作檢查,並將檢查結果作為考核部門及員工的依據。

公司每年進行兩次內部質量審核及客戶滿意度問卷對公司的質量管理體系運**況進行審核。

我司在懿德軒專案的全部管理內容將推行數位化的管理模式。我司將對所有專案經理、管理人員、工程維修人員、保潔員、保安員的工作職能、儀容儀表、語言、態度、工作技能、工作效率實行百分制的量化考核標準,確保各項管理、服務按照星級酒店標準執行。同時我司對客戶的投訴,處理投訴的時間、過程、每項投訴的回訪、客戶的意見及滿意率也通過數字和量化的形式每月向全體客戶公開,以透明我司的管理服務質量,加強客戶的監督機制。

另外我司將積極與客戶溝通,以便及時掌握客戶的需求和我司的管理要點。

物業管理方案

一 專案分析 根據所提示數字,管理面積約為14.5萬平方公尺,其中,高層建築約佔總數的50 其餘為小高層建築或別墅區。小區包含變電站 換熱站 二次加壓水幫浦房 以及電梯 電子監控系統等大型公共裝置,其裝置數量不詳。住宅約10萬平公尺,綠化面積約1.7萬平公尺,地落車庫約2.9萬平公尺,其中涵蓋25部...

物業管理方案

商鋪是指從事具體商業行為的物業。按其經營方式主要為單體經營,集中管理的模式,對商業街商鋪進行統一管理,是目前開發商普遍推行的一種方法,管理的好,對培育區域商業中心和商業品牌有重要影響。對於開發商來說,開發 銷售商鋪是前提,但只有開發 銷售是不夠的,還必須成立專門的商業管理公司對商鋪進行管理,才能長久...

物業管理方案

管理 深圳 受深圳 發展 委託,對進行物業代管,代管期限為三年。現依據深圳市物業管理法規和 物業管理代管合同 特制定本方案。一 概況 座落於大道與益田路交匯處,屬福田中心,未來深圳市中軸線所在的 地段,交通四通八達。市政廳 藝術中心 廳 少年宮等近在咫尺,小區配套設施齊全,裝修豪華,造型別致,氣勢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