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競聘方案 2

2021-10-01 18:23:28 字數 996 閱讀 8547

宜賓港騰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一、目的

為建立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選人用人機制,切實加強人事管理工作,更好地發掘企業內部的優秀人才,提高員工工作積極性,特制訂本方案。

二、內部競聘原則

(一)公正、公平、客觀;

(二)能崗匹配、擇優錄取;

(三)企業發展與員工職業發展規劃相結合。

三、具體實施流程

(一)編制部門及崗位職責:提交總經經理辦公會審議通過。

(二)調查摸底:全面了解員工的思想狀況。

(三)全員競聘:充分表達個人意願。

(四)組織決定:確定各崗位人員。

四、競聘組織

1、公司領導、部門負責人成立競聘工作小組;

2、競聘工作小組負責所有競聘的審查、管理工作;

3、部門負責人對應聘員工進行面試;

4、綜合行政部負責競聘工作的組織協調工作。

五、競聘結果

(一)公司按照擇優錄用原則,確定崗位人選,並簽訂崗位責任書。

(二)不能達到崗位要求的員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如下調整。

1、公司工勤人員。按公司工勤人員職責工作。

2、對不能達到崗位要求的人員調整為「崗位助理」。進入崗位考察期,按該崗位職責工作。

3、對達不到崗位要求,不願做「崗位助理」工作和工勤工作的人員,按「待崗」處理。

六、競聘後的待遇

1、競聘上崗的人員,享受該崗位薪酬及福利。

2、調整為工勤崗位的人員,享受工勤崗位的薪酬及福利。

3、調整為「崗位助理」的人員,進入3至12個月考察期。(1)考察期間享受基本工資和70%的崗位工資。(2)考察期間通過考核達到崗位要求後,一次性補齊試用期間扣發的30%的崗位薪酬。

(3)考察期的考核按「個人申請——部門組織——領導審核」的程式進行。(4)試用期滿12個月仍不達到崗位要求者,調整為工勤人員或做辭退處理。

4、按待崗處理的人員,只享受基本工資。

附內部競聘申請表

宜賓港騰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2023年2月17日

內部競聘方案

瑞信集團 集團內部競聘檔案 內部競聘崗位 裝置公司營銷中心江西本部副總經理 裝置公司營銷中心南昌地區銷售經理 竟聘啟事發布範圍 瑞信集團 總部中心各部員工 各子公司 裝置公司工程公司捲簾門公司生產基地華業公司 員工 因業務發展及工作需要,裝置公司營銷中心江西本部副總經理 裝置公司營銷中心南昌地區銷售...

內部競聘方案

一 目的 為了在公司內部建立公平 優質 高效的競爭機制,做好公司內部人才的選拔與培養,給更多的員工提供施展才華的機會和舞台,現結合公司實際情況,制定本實施方案。二 內部競聘原則 1 堅持德才兼備 任人唯賢的原則 2 堅持既注重學歷,更注重工作經驗和工作業績的原則。3 堅持 公開 公平 公正 的原則,...

內部競聘方案新

一 目的 為優化組織結構,提高工作效率和公司經濟效益,同時也為公司和員工雙方提供一次雙向選擇的機會。二 公司組織架構 三 競聘崗位 四 內部競爭原則 1.堅持德才兼備 任人唯賢的原則 2.堅持員工的公認 注重實績的原則 3.堅持 公開 公平 公正 擇優 的原則。五 競聘領導小組 組長 成員 六 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