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提高師德修養爭做最佳教師

2021-08-29 14:02:35 字數 490 閱讀 4036

自從本學期開展師德學習活,爭做最佳教師的活動以來,皮營鄉雙樓理小學在中心校的英明決策和堅強領導下,領導重視,同志支援,連續多次召開了師德專題會議,統一思想,轉變認識,認真策劃,精心組織,方法得當,措施得力,活動開展深入,切合實際,可以說思想統一,步伐一致..。

為了進一步深化師德學習活動,鞏固學習效果,再次掀起學習高潮,在2023年10月22日下午學校例會時,雙樓理小學再次召開專題會議,在會上理志願校長回顧總結了所取得的成績和存在的問題,強調指出了今後應該注意的問題。

在會上全體教師也紛紛發言,說心得,談體會,暢所欲言,不僅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也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查擺了自身存在的問題,作出了今後的工作計畫和打算,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將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真正做到愛崗敬業,為人師表,把快樂帶給孩子,把知識傳授給孩子,用愛心和耐心澆灌孩子的心田,爭做學生心目中最佳教師,讓學生開心,讓家長放心,以百分之百的汗水換取家長百分之百的滿意,辦人民滿意的教育,向人民交乙份滿意的答卷而努力奮鬥!

(皮營鄉雙樓理小學鄭成航)

自覺加強師德修養不斷提高素質能力

二是要關心學生 誨人不倦,促進學生全面 健康地發展,這是師德的核心,是教師高尚心靈的體現。真教育是心心相印的活動 教師只有熱愛學生,才能教育好學生,才能使教育發揮最大限度的作用。可以說,心中有愛 是教師職業道德的根本。教師愛學生要嚴慈並濟。常言道 嚴師出高徒 對學生不嚴格要求,嚴格訓練,就難以培育出...

提高師德修養心得

解讀師德禁令,提高師德修養 學習心得 國培教師梁晉霞 開學第一周,我來到了運城市永濟實驗小學。作為國培學員,我們在這裡聽了4個講座 分別是資訊科技與課程的整合 解讀師德禁令,提高師德修養 把語文植入語文的土壤之中 把話語權交給孩子 但 解讀師德禁令,提高師德修養 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一次次師德師風學...

學習張偉同志提高師德修養

沒有研究就沒有教育的推進,沒有研究就沒有教師專業的發展。研究主要是為了解決教學過程中的實際問題。在默默創意間,延續師德,延展智慧型,延伸創新。張偉同志的事蹟給了我啟發,教育研究就要從自己的教學實踐開始,在教學中研究,在課例中研究,在實踐中研究和反思,在反思中成長。作為老師,作為教書育人的使者,努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