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心得體會

2021-08-28 04:40:56 字數 761 閱讀 9623

「國培計畫」2015

鄉村教師訪名校小學數學

學習感悟

**市鄖西縣夾河鎮腰灘河中心小學陳義雙

為期十天的「國培計畫」2015湖北省鄉村教師訪名校小數班學習結束了,我懷揣著許多收穫,包含著無限的眷戀回到工作崗位,感悟頗深,現草草勾畫幾筆。

一、感悟華科培訓教師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熱情周到的服務。

自從接到培訓通知的那一刻起,我就擔心,我們這些來自農村的教師,能到華科這樣的知名學府接受培訓,會不會有人接待?吃、住、培訓地點會是在學校嗎?講課的老師會是什麼級別的呢?

我就按照通知要求加了qq群,在群裡只要有教師詢問路線時,華科的廖老師總是耐心的回答,沒有一絲不耐煩,我們未到華科就已經很熟悉了;報到時幾位老師不厭其煩的給我嗎講解注意事項,從住宿到生活非常細緻的指點;培訓期間所有授課教授或專家都是那麼的親切,他們學識淵博,平易近人;生活上為我們提供較優質的服務,總是有求必應。等等一切使我深深感悟到作為一名教師應具有的職業品質。

二、感悟新理念。短短幾天時間,我們學到了前所未有的知識和技能,特別是新的教育理念。從微課到翻轉課堂,從關愛留守兒童到師德修養,從數學教學到綜合實踐,從教學目標到教材解剖,都無不是我們從心底裡大徹大悟。

附小的觀摩讓我悟到一所現代化的學校,不但有一流的裝置,更要有一批不斷創新的管理隊伍和團結協作的教師團隊,活動課的開展更讓我們眼前一亮。

短短十天,不虛此行,他不僅圓了我的大學夢,更是解決了工作中急需的解決的困惑,我將會在資訊科技的應用,教材的研究,教育方式方法的改善,教師形象及素養的提公升等等方面不斷學習,力求實現自我綜合素質的全面提高。

學習心得體會

備受矚目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銀行業監督管理法 商業銀行法 修正案 中國人民銀行法 於今年正式頒布實施,這是中國銀行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三法 的頒布和實施是我國金融法制建設的又一座里程碑。銀行業監管法 作為中國第一部關於銀行業監督管理的專門法律,它的頒布適應了我國銀行監管體制改革的...

學習心得體會

警示教育案例學習心得體會 今天我學習了幾個警示教育案例以及腐敗8筆賬,深有感悟 他們中許多都是出身貧農,一步步努力到今天的地位,都曾經為國家和人民做出過一些工作成績,深受領導和同志的信任而被委以重任,然而卻在金錢利益的 下邁出了罪惡的一步,把自己送進了監獄大門。他們辜負了領導和同事的信任,也讓自己陷...

學習心得體會

學習時間總是過得太快,又是幾天的學習時光匆匆而逝,帶給我新的收穫 新的體會。一 認清了開展教育科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轉變了觀念。曾經,我和大多數一線教師一樣,也非常害怕做課題。覺得教育科研與我無關,覺得這是專業的教育科研人員的事。雖然也嘗試著在做一些課題,但更多時候是為了完成一些 任務 為了評職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