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9:32:20 字數 788 閱讀 9960

分局成立之初組織全體幹部職工進行了為期一周的學習培訓。此次培訓涉及思想政治、行政能力、業務知識等方面,內容全面,與實際工作緊密結合。通過培訓收穫頗豐。具體有四點體會。

一、 思想素質進一步昇華

此次培訓,局長以「怎樣做一名優秀的公務人員」為題給全域性工作人員做了生動講座。徐局長從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質、具有良好履行崗位的職責的能力、嚴格遵守黨風廉政建設的規章制度三個方面向我們闡述了怎樣成為一名優秀的公務員。通過講座,不但向新成立的開發區分局的全體職工提出了日後的工作要求,也讓我認識到自身思想準備的不足,使自我思想得到了乙個新的昇華。

二、 行政能力進一步加強

培訓中,局長從「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的角度從強化服務意識、規範行政行為等方面為我們上了一課。通過結合實際的講授,我們對分局在依法行政方面所面臨新形勢新要求有了深刻的理解,為日後的更好地工作,開啟分局食品藥品監管新局面提供了理論基礎。

三、 知識結構進一步優化

此次培訓,由長期戰鬥在食品、藥品監管戰線經驗豐富的同志為我們講授了他們的實際工作經驗,包括gmp和gsp檢查、餐飲執法技巧、藥品抽樣技巧、實物中毒的預防和控制等多方面內容。通過這些課程,我對以後工作中涉及的情況有了初步的了解,擴充套件了自己的知識面,優化了自身知識結構,為成為食品藥品監管工作多面手做了初步準備。

四、 學習意識進一步提高

通過培訓,我深深感到分局是乙個臥虎藏龍的地方,自身在思想素質、行政能力和業務知識各方面都存在著很大的差距,同時也為我提供了強大的學習動力和強烈的學習興趣。以後的工作,我必將加強自身的學習提高,向書本學、向身邊的同事學、在實踐中學,盡快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

2010-11-16

學習心得體會

備受矚目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銀行業監督管理法 商業銀行法 修正案 中國人民銀行法 於今年正式頒布實施,這是中國銀行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三法 的頒布和實施是我國金融法制建設的又一座里程碑。銀行業監管法 作為中國第一部關於銀行業監督管理的專門法律,它的頒布適應了我國銀行監管體制改革的...

學習心得體會

警示教育案例學習心得體會 今天我學習了幾個警示教育案例以及腐敗8筆賬,深有感悟 他們中許多都是出身貧農,一步步努力到今天的地位,都曾經為國家和人民做出過一些工作成績,深受領導和同志的信任而被委以重任,然而卻在金錢利益的 下邁出了罪惡的一步,把自己送進了監獄大門。他們辜負了領導和同事的信任,也讓自己陷...

學習心得體會

學習時間總是過得太快,又是幾天的學習時光匆匆而逝,帶給我新的收穫 新的體會。一 認清了開展教育科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轉變了觀念。曾經,我和大多數一線教師一樣,也非常害怕做課題。覺得教育科研與我無關,覺得這是專業的教育科研人員的事。雖然也嘗試著在做一些課題,但更多時候是為了完成一些 任務 為了評職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