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6:48:57 字數 874 閱讀 6970

學習《義龍試驗區黨工委書記胡正軍同志講話材料》心得體會

通過對義龍試驗區黨工委書記胡正軍同志講話的學習,我感觸頗深,受益良多,雖然我做的還是和以前同樣的工作,但自從學習了領導的講話後,我就以不同的高度、不同的視野、不同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義龍試驗區在短短兩年時間內,以驚人的速度,創造了乙個個奇蹟。義龍試驗區緊緊圍繞建成年產值千億元的國際化生態智慧型城市目標,以「三路、三橋、三園」建設為抓手,快速推動各項工作。一路披荊斬棘,一路負重奮進,一路自我加壓,以「五加二」、「白加黑」、「晴加雨」的拼搏精神,以「等不起」的緊迫感、「慢不得」的危機感、「坐不住」的責任感,以敢為人先的勇氣和魄力,用僅僅兩年的時間,向義龍32萬百姓,交出了乙份負責任的、沉甸甸的、值得每個義龍人點贊的成績單。

學習之後我有如下心得體會:

一、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對於我們來說,要做的事情太多,但最重要的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這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作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我們都有著自己的職責和工作範圍,與其他人員做到互相溝通,事事井井有條。

二、加強技能培訓,努力學習各種知識,提公升自身綜合素質。在目前的形勢下,更要充實自己,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應對,與其把自己侷限在低沉的情緒之中,不如換種心態來應對:看看書,給自己充充電,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助跑是為了跳得更高,收回拳頭是為了更有力的出擊;如今的充電也是為了將來更強。

只有提公升自我的能力及素質,才能為自己創造更大的財富。

三、我們要有與義龍試驗區共進退的思想,在危機時期增強自己的業務能力,樹立起良好的信心。在危機面前,每乙個人都應該挺身站出來,勇敢負起相應責任。幫助群眾解決困難、克服困難。

總之,在以後的工作中:即使環境更加惡化、競爭更加慘烈,只要我們在時刻反思,抓住機遇、揚帆起航、奮力當先,在各個方面不斷創新。我們的未來一定會更美好!

2023年7月15日

學習心得體會

備受矚目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銀行業監督管理法 商業銀行法 修正案 中國人民銀行法 於今年正式頒布實施,這是中國銀行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三法 的頒布和實施是我國金融法制建設的又一座里程碑。銀行業監管法 作為中國第一部關於銀行業監督管理的專門法律,它的頒布適應了我國銀行監管體制改革的...

學習心得體會

警示教育案例學習心得體會 今天我學習了幾個警示教育案例以及腐敗8筆賬,深有感悟 他們中許多都是出身貧農,一步步努力到今天的地位,都曾經為國家和人民做出過一些工作成績,深受領導和同志的信任而被委以重任,然而卻在金錢利益的 下邁出了罪惡的一步,把自己送進了監獄大門。他們辜負了領導和同事的信任,也讓自己陷...

學習心得體會

學習時間總是過得太快,又是幾天的學習時光匆匆而逝,帶給我新的收穫 新的體會。一 認清了開展教育科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轉變了觀念。曾經,我和大多數一線教師一樣,也非常害怕做課題。覺得教育科研與我無關,覺得這是專業的教育科研人員的事。雖然也嘗試著在做一些課題,但更多時候是為了完成一些 任務 為了評職稱。...